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查詢台灣超級大樂透彩中獎號碼查看部落格

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包子2006第二季末新小說...(完成度1%)
(話說, 我會寫的種類還真是多啊... 這次是偏言情小說了...)
故事長度: 不詳
----------------------------
Hope Tower

CHAP.1

她將手帕遞上了他的眼前,
那男孩眼神睜大的像是看到了什麼驚訝的事物,
剎那間, 豆大的淚水滾下, 打濕了那張手帕...

...

----------------------------


[哇啊啊~~~],[我真不敢相信我這輩子竟然會弄哭一個大男生耶~~~]
晚上姊妹淘的用餐時, 小涵回憶起中午的事情, 向同伴訴說這件不可思議的故事.
[我真是罪惡的女人啊!!!]


姊妹A:
[什麼!?我們才剛被男人拋棄的涵妹竟然也會弄哭男人啊!?]


小涵:
[嘖~ 那件事就甭提啦!]
[我本來要把這個Mify手帕趕緊轉手嫁禍給他人, 沒想到反而讓我嚇了一跳...]


姊妹B:
[呵呵...你們同樣為了那張手帕而落淚, 想必也許你們會相當合得來喔!]


[嘖嘖嘖~~~ 別再拿這件事取笑我了啦?!]
小涵看著手帕若有所思的繼續說著: [好像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一樣...那眼淚所夾藏的悲傷...應該不輸給我吧...]


姊妹A:
[不過妳也真是復原的夠快囉...]


姊妹B:
[還沒吧!小涵小丫頭這陣子其實...比我們當初認識的她表現出來的更快樂的多...那些應該是裝出來的吧...]
[現在這種憂鬱的表情反而比較自然喔~~~]


[嘖!] 小涵收起了手帕, 邊瞪著她們倆, 邊開始大口的吃起了今晚的甜點了...


----------------------------



(真糟!作者想睡覺了....)
(假如命運允許的話, 再繼續說明小說開頭故事原由吧....)

 

(一早回來看這篇,竟然又完全不想寫了耶...)


--------------------------

一個女孩牽著她的機車要停放時,
可能是有點瘦弱吧, 就這樣跌了跤被機車壓住了...

餐飲店店家的男服務生,趕緊衝出來拉開了機車,
他友善的向跌坐在地上的女孩伸出了手...

小涵:
[又是你!!!]

男服務生:
[這應該是我的台詞吧!妳難道每天都會被機車壓倒的嗎!?]

小涵也伸出手接受他友善的幫助站起身來:
[看來命運註定我要再感謝你一次囉!]
她瞄了瞄他的服裝後,
[難道這是你工作的地方...]

男服務生:
[你可以走了,有感謝的心意就足夠了.]

小涵:
[不成!不成!我怎能對連續兩天救助我的大恩人這麼無情呢!]
她自個兒就走去推開店門:
[走吧!]

男服務生(.....)


--------------------------


男服務生B鞠躬道:[歡迎光臨!]
[小姐請問幾位?]

小涵:[兩位!]
她接著指著隨後進來的男服務生A,
[能順便指定他來接客嗎?]

男服務生B露出曖昧的眼神看著男服務生A...

男服務生A(......)


--------------------------

小涵:
[哈哈~你們店裡的東西其實不難吃嘛!]

男服務生A.B 一起環顧著著空蕩蕩的店裡,
B:[其實我也覺得蠻好吃的啊!尤其是我這麼用心的在做...你也趕緊趁熱吃吧!]
A:[那麼,我先用餐了...]


男服務生A就這樣和小涵一起坐著吃飯,
男服務生B也坐同桌休息發呆著...

男服務生A:
[昨天也謝謝您的招待了!]

小涵:
[什麼嘛!你根本沒有接受我的請客啊!還說分開付錢!]
[你說下次再幫到我再讓我請, 所以, 這次我一定要請客就對了!]

男服務生A面向男服務生B:
[我要再加點最貴的甜點和咖啡!]

男服務生B豎起大拇指:[嘿嘿嘿...]

小涵(大驚!!!)

男服務生B:
[哈哈~~他很久沒像這樣這麼搞笑了耶!]
[妳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小涵別開頭看著窗外:
[啊!什麼關係啊....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只不過...有兩次親密的肉體接觸而已啦!]


男服務生A.B(大驚!!!!!!)

B用著比剛剛更曖昧的眼神看著A.


男服務生A慌張的解釋道:
[我們不是你所想像的那種關係啦!!!她只是兩次被機車壓倒,我扶了她起來而已!]

小涵:
[唉~原來我們的關係在你眼中是如此的淡薄啊...]

男服務生A更加慌張了:
[本來就是只有這樣啊!]


看著他的樣子,
小涵和男服務生B同時大笑了起來...
[哇哈哈~他其實很單純很呆的嘛!]
[對啊!好久沒這樣子作弄他了...]
[你的名字?]
[洋介.]
[洋介的呆呆的夥伴名字呢?]


洋介看著服務生A沒反應,就答著:
[帥哥洋介的好友A.]

小涵:
[洋介和帥哥洋介的好友A, 你們好!我是涵,今後請多指教喔!]

帥哥洋介的好友A:
[妳不會打算又在我們這邊摔車吧...]

小涵:
[真失禮呢!竟然這樣子詛咒你們稀少且珍貴的客人!]

...



她們就這樣子愉快的鬧到用餐結束.

--------------------------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pe Tower

包子2006第二季末新小說...(完成度2%)
(話說, 我會寫的種類還真是多啊... 這次是偏言情小說了...)

故事長度: 不詳
----------------------------

CHAP.1


她將手帕遞上了他的眼前,
那男孩眼神睜大的像是看到了什麼驚訝的事物,
剎那間, 豆大的淚水滾下, 打濕了那張手帕...

...


----------------------------


[哇啊啊~~~],[我真不敢相信我這輩子竟然會弄哭一個大男生耶~~~]
晚上姊妹淘的用餐時, 小涵回憶起中午的事情, 向同伴訴說這件不可思議的故事.
[我真是罪惡的女人啊!!!]


姊妹A:
[什麼!?我們才剛被男人拋棄的涵妹竟然也會弄哭男人啊!?]


小涵:
[嘖~ 那件事就甭提啦!]
[我本來要把這個Mify手帕趕緊轉手嫁禍給他人, 沒想到反而讓我嚇了一跳...]


姊妹B:
[呵呵...你們同樣為了那張手帕而落淚, 想必也許你們會相當合得來喔!]


[嘖嘖嘖~~~ 別再拿這件事取笑我了啦?!]
小涵看著手帕若有所思的繼續說著: [好像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一樣...那眼淚所夾藏的悲傷...應該不輸給我吧...]


姊妹A:
[不過妳也真是復原的夠快囉...]


姊妹B:
[還沒吧!小涵小丫頭這陣子其實...比我們當初認識的她表現出來的更快樂的多...那些應該是裝出來的吧...]
[現在這種憂鬱的表情反而比較自然喔~~~]


[嘖!] 小涵收起了手帕, 邊瞪著她們倆, 邊開始大口的吃起了今晚的甜點了...


----------------------------
(真糟!作者想睡覺了....)
(假如命運允許的話, 再繼續說明小說開頭故事原由吧....)

(隔天...)
(一早回來看這篇,竟然又完全不想寫了耶...)

--------------------------

一個女孩牽著她的機車要停放時,
可能是有點瘦弱吧, 就這樣跌了跤被機車壓住了...

餐飲店店家的男服務生,趕緊衝出來拉開了機車,
他友善的向跌坐在地上的女孩伸出了手...

小涵:
[又是你!!!]

男服務生:
[這應該是我的台詞吧!妳難道每天都會被機車壓倒的嗎!?]

小涵也伸出手接受他友善的幫助站起身來:
[看來命運註定我要再感謝你一次囉!]
她瞄了瞄他的服裝後,
[難道這是你工作的地方...]

男服務生:
[你可以走了,有感謝的心意就足夠了.]

小涵:
[不成!不成!我怎能對連續兩天救助我的大恩人這麼無情呢!]
她自個兒就走去推開店門:
[走吧!]

男服務生(.....)


--------------------------


男服務生B鞠躬道:[歡迎光臨!]
[小姐請問幾位?]

小涵:[兩位!]
她接著指著隨後進來的男服務生A,
[能順便指定他來接客嗎?]

男服務生B露出曖昧的眼神看著男服務生A...

男服務生A(......)


--------------------------

小涵:
[哈哈~你們店裡的東西其實不難吃嘛!]

男服務生A.B 一起環顧著著空蕩蕩的店裡,
B:[其實我也覺得蠻好吃的啊!尤其是我這麼用心的在做...你也趕緊趁熱吃吧!]
A:[那麼,我先用餐了...]


男服務生A就這樣和小涵一起坐著吃飯,
男服務生B也坐同桌休息發呆著...

男服務生A:
[昨天也謝謝您的招待了!]

小涵:
[什麼嘛!你根本沒有接受我的請客啊!還說分開付錢!]
[你說下次再幫到我再讓我請, 所以, 這次我一定要請客就對了!]

男服務生A面向男服務生B:
[我要再加點最貴的甜點和咖啡!]

男服務生B豎起大拇指:[嘿嘿嘿...]

小涵(大驚!!!)


男服務生B:
[哈哈~~他很久沒像這樣這麼搞笑了耶!]
[妳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小涵別開頭看著窗外:
[啊!什麼關係啊....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只不過...有兩次親密的肉體接觸而已啦!]


男服務生A.B(大驚!!!!!!)

B用著比剛剛更曖昧的眼神看著A.


男服務生A慌張的解釋道:
[我們不是你所想像的那種關係啦!!!她只是兩次被機車壓倒,我扶了她起來而已!]

小涵:
[唉~原來我們的關係在你眼中是如此的淡薄啊...]

男服務生A更加慌張了:
[本來就是只有這樣啊!]


看著他的樣子,
小涵和男服務生B同時大笑了起來...
[哇哈哈~他其實很單純很呆的嘛!]
[對啊!好久沒這樣子作弄他了...]
[你的名字?]
[洋介.]
[洋介的呆呆的夥伴名字呢?]


洋介看著服務生A沒反應,就答著:
[帥哥洋介的好友A.]

小涵:
[洋介和帥哥洋介的好友A, 你們好!我是涵,今後請多指教喔!]

帥哥洋介的好友A:
[妳不會打算又在我們這邊摔車吧...]

小涵:
[真失禮呢!竟然這樣子詛咒你們稀少且珍貴的客人!]

...

她們就這樣子愉快的鬧到用餐結束.



(待續...u so...)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