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 我的光纖將提早四個月鋪設...囧...


看到今年9月份申辦光世代(10M/2M)光纖竟然就送汽車導航,
我目前使用的ADSL 12M/1M 這麼貴卻啥也沒送...

我打電話去問客服,只會說我住的這邊不能申辦光纖...


結果,我乾脆直接去ISP網站填客戶反應:
http://service.hinet.net/2004/ncsc/index.htm

直接問他們我要申辦光纖,何時才可以鋪設到我家附近?

隔天來了一封MAIL回覆,
我看了高興了一下, 預計10月份就可以供裝了耶!
再仔細一看,97年10月...
囧....原來要等到明年去囉...


我立刻又填網路客戶反應,
直接問他們是不是寫錯年份了啊!?
竟然要等一年多才有光纖!
鄉下雖然很落後,但是也不要把大部分的網路建設只往都市舖建啊!


隔天,他們又回覆了一封EMAIL:
本處將排除困難提前到97年6月...


囧...提早四個月了耶...我該高興嗎?


PS.
假如問了電話或是臨櫃客服被告知無法安裝光纖,
又想知道自己何年何月可以裝到光纖,
建議你直接去網站填寫客戶服務詢問會比較快一些...

PS.
假如問到也是要等很久的話,
也建議你再去填寫網站客戶服務抱怨一下,
也許他們會知會 規(龜)設課,幫你提早一些鋪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