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我的女僕愛作怪 (2) --- 菊花是宇宙的主宰! (白話版)

包子寓言之大宇宙的意志(2)



[都叫你不要插進去了!你還插!]

[我就是硬要插進去啦!你管我!]


一早,和煦的陽光才剛灑進房間,
女僕和她的主人就在激烈的爭吵中揭開了一天的序幕...


[喂!那個是菊花耶!你有點常識好不好!]

[菊花又怎樣啦!我就是要插進去啦!]


女僕和她的主人開始了激烈的拉扯...


[別這樣硬拉啦!會痛耶!]

[啊!到底是我是主人.還是你是主人啊!你是不聽我的命令就對了啦厚!]


他們展開了更激烈的拉扯與爭吵,就連房外也都隔不了這樣的音量...

這時,有個人在暗地裡靜靜的看著這一些,吞著口水莫不作聲...


[我就是不要讓你插下去啦!]

[我就是要插啦!怎樣!插下去了吧!哈哈!]

[別硬插啦!]

[別硬拔啦!]

[別想得逞啦!你這個禽獸不如的傢伙!]

[這樣會痛啦!不要再抓著我的手了!你去死啦!]



他們倆個終於偏離平時的理智............








不過, 就在這一瞬間...

有個微弱的滑鼠滾輪與點擊聲,引起了他們的注意!!!



他們突然,同時看向正在看這篇文章的讀者,問道:
[耶~~~你啦!對啦!就是你啦!作者早就去睡覺了,只剩你在看啦!別再懷疑了,我就是要問你啦~~~]

[你覺得厚.......我到底要不要把菊花插下去啊???]






(這個答案我們交給大宇宙與讀者的意志來思考與回答吧...zzZ...)

THE END






也許是讀者您還在思考來不及回答,
也許是您說話的聲音太小了,他們沒聽到...


結果他們倆個又開始拉扯了起來...



最後....
花瓶被打翻在地上破成碎片,水也灑了一地...

他們目瞪口呆的看著地面,兩手還維持著搶奪那束菊花的姿勢...

接著,
又異口同聲的對外邊的讀者大喊著:[都是你害的啦~~~]

=============================================================


[小说] 我的女仆爱作怪 (2) --- 菊花是宇宙的主宰! (白话版)

包子寓言之大宇宙的意志(2)



[都叫你不要插进去了!你还插!]

[我就是硬要插进去啦!你管我!]


一早,和煦的阳光才刚洒进房间,
女仆和她的主人就在激烈的争吵中揭开了一天的序幕...


[喂!那个是菊花耶!你有点常识好不好!]

[菊花又怎样啦!我就是要插进去啦!]


女仆和她的主人开始了激烈的拉扯...


[别这样硬拉啦!会痛耶!]

[啊!到底是我是主人.还是你是主人啊!你是不听我的命令就对了啦厚!]


他们展开了更激烈的拉扯与争吵,就连房外也都隔不了这样的音量...

这时,有个人在暗地里静静的看着这一些,吞着口水莫不作声...


[我就是不要让你插下去啦!]

[我就是要插啦!怎样!插下去了吧!哈哈!]

[别硬插啦!]

[别硬拔啦!]

[别想得逞啦!你这个禽兽不如的家伙!]

[这样会痛啦!不要再抓着我的手了!你去死啦!]



他们俩个终于偏离平时的理智............








不过, 就在这一瞬间...

有个微弱的鼠标滚轮与点击声,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他们突然,同时看向正在看这篇文章的读者,问道:
[耶~~~你啦!对啦!就是你啦!作者早就去睡觉了,只剩你在看啦!别再怀疑了,我就是要问你啦~~~]

[你觉得厚.......我到底要不要把菊花插下去啊???]






(这个答案我们交给大宇宙与读者的意志来思考与回答吧...zzZ...)

THE END






也许是读者您还在思考来不及回答,
也许是您说话的声音太小了,他们没听到...


结果他们俩个又开始拉扯了起来...



最后....
花瓶被打翻在地上破成碎片,水也洒了一地...

他们目瞪口呆的看着地面,两手还维持着抢夺那束菊花的姿势...

接着,
又异口同声的对外边的读者大喊着:[都是你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