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我那失聯了半天的笨蛋姐姐...

有一晚玩RO攻城戰正激烈的時候,
我那鮮少連絡的哥哥打了電話給我...

[啥咪!?你說啥!?]
我哥竟然說有人在淡水撿到姐姐被偷的東西的殘餘小物品...

[那一定是詐騙集團的啦!別管他啦!]
我覺得姐姐就是那種笨到會把家裡資料都洩漏出去而不知覺得笨蛋型地球人...
接著哥哥就說他撥手機回撥也是那個人接的,問我要怎樣聯絡到她.

[我除了手機也不知道怎聯絡她了,即使她有手機也經常不接的,我想到再連絡你吧!]
我想不出用什麼方法可以聯絡到那個笨蛋,所以我就先掛掉了電話.

我忙著在遊戲裡打殺,根本沒心情想這些有的沒的,
反正姐姐笨到經常掉錢丟證件的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況且現在正是遊戲最緊張的時刻,
只要我殺掛別人的次數多於我趴掉的次數,那幾天心情就會特別好.
萬一,我殺的不夠痛快的話,是無法徹底放鬆心情的,

現在這個時代,在家裡閒閒吃飯當無業遊民,壓力也是很大的,
不僅要不斷的看卡通排解鬱悶,而且在遊戲裡也要徹底放鬆才行...

那晚攻城戰,K死很多敵軍,照理說應該很爽快才是,
不過,我卻一直心神不寧的...

過了一小時後,
這時總算恢復到了平常冷靜沉著的我...


聯絡不上!?難道不只是東西被偷而已?

Maybe,
搞不好股市大跌缺現金,
為了上啥心靈成長課程還去欠了高利貸,
人可能現在正被綁在淡水碼頭的水泥柱上,準備沉台灣海峽!?

勒贖電話呢?債主怎不打個電話來商量一下啊?
難道是因為我們家太窮,連要錢都懶的要了,直接讓我笨姐上路比較快!?


Maybe,
還是笨姐坐到了啥咪壞人司機的計程車,
被搶走錢包後,直接被丟在山上的墓園了!?


OH~ My Dad!
我開始急著翻箱倒櫃要找到笨姐的電話,
只翻著了一個不知是何時抄下的租屋處電話,開始狂CALL了一整夜...

打她住的地方沒人接,手機也不通的直接進語音信箱,
OH~ 這事萬一被家裡的兩個老人家知道,恐怕會嚇死她們吧.

凌晨五點,
我躺在床上不能靜下心來,
在我的心中她的遺照已經掛上靈台,準備開始拈香參拜了...

不過,很奇怪的,我心中卻找不到一絲的傷痛,
我可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檔子事吧,和當年我老爸掛掉的時候一樣...


算了,
笨蛋姐姐已經活過了人生一半的年歲了,
精華的時段都已經渡過了,剩下的也都是一些無聊的時光了,也無所謂了吧!

只是她死的時候會不會很痛苦啊!?有沒有被凌虐啊!?
是怎死的啊!?


唉~~
她在某家老公司上班都已經當業務助理22年以上資歷了,
竟然連薪水都沒超過三萬,簡直比其他公司的新進人員還不如...

雖然她蠻笨的,
整天只會上一些很花錢的心靈成長課程又看不到啥效果...
不過,至少她不會傷害別人,她是無害的生物啊!


各種思慮在我腦海裡遊走,
而我就在這種睡不著的狀態下痛苦的睡著...



--------------------------


隔天,終於聯絡上她了,她沒死...

原來,笨姐是被結夥的歹徒以汽車犯案,
對方直接從車窗搶走她的皮包,所以連回家的鑰匙都沒了...

她這樣子說的話,也非常合理啦!
她這麼弱小又看起來笨笨的,沒事在下雨天還走暗暗的小巷子,
鐵定是歹徒下手的首選...

總之,她沒被拉扯到拖在地上拉行數公里而上報紙頭條,那就好了!


PS.
看來台灣的治安從來沒有好過一天,為了錢寧可去傷害別人的壞蛋還是很多;
那些新聞上常報導的飛車搶劫依然層出不窮,大家也要小心自身的安全啊!

女孩子或老人家沒事不要提一大袋東西的,不然會被以為裡面裝很多錢,
而且袋子的提把結構請用脆弱一點的,以免遭搶了得趴在地上被拉著拖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