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根據本站台長[財前包子]醫師的診斷,
底下內容為某個發狂的病患所塗鴉的文章,建議跳過不要看會比較好!

假如讀者強制閱讀,而造成引發身心有所不恙,本台恕不負責!



(WARNING:接下來的內容,為某個疑似不正常的精神病患者發作所寫,建議勿覽!)

----------------------------------
[唉~又發作了...] 去他的小王子!



小王子,這本書一直擺在我的書架上,
我曾經有數十度想要把它從書架上抓出來狠狠的丟到垃圾桶裡...

小王子,絕對是我唸過所有書裡面最難的一本,
我相信即使我在大學時代拿到總成績0分的雷射導論,都不會比它艱深...


小王子,這本令我歇斯底里的,該死的書,
當然,放在我的書架上完全不顯眼,我也不會刻意去留意它;
但是每次在網路上看文章看到一半,偶而不小心瞄到小王子這三個字,
我就會回頭看一下我書架上的它,又興起把它丟掉的念頭...


不知道,為啥這麼討厭[小王子]這三個字,
真是莫名其妙,明明看到[王子麵].[王子樣]...都沒啥感覺沒啥反應的,
怎一看到這個詞,我就會變得很激動,失去平常的冷靜...


為了這本書,真是覺得自己很白痴到MAX...

唉~~~真是夠了!
小王子,你還是自己乖乖的從我書架上消失吧,不要逼我動手丟掉你...


----------------------------------


(WARNING:以上內容,為某個疑似不正常的精神病患者發作所寫,與本站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