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淺談女僕(2): 女僕 vs 幫傭&外傭


剛剛寫完了防止盜刷的秘訣後,
我發現我的版已經很久沒有提到關於女僕的話題了,
這樣子根本是台長嚴重失格啊~~~

所以,我們再稍微討論一下女僕吧^^...


我們以廣義的定義來看,
只要是女的而且是付費請她來幫忙家務的都算是女僕...

所以,我們以大宇宙的角度來思考,
啥咪阿七嫂,殺咪會灌水殺人的外籍幫傭,都能歸類進女僕的行列之中!


但是,各位請想想,真正的女僕能夠這麼廣泛的列入考量嗎!?


我個人在此強烈的鄭重的嘔心瀝血的無斷呻吟的主張:
女僕不僅要嚴格的被定義,
而且必須採用比公家機關爽缺錄用標準萬分之一為單位的基礎的更嚴格標準來要求;
當然,我只是一介平凡人士,不敢說啥太激烈的衡量標準,
我們就以日式動畫漫畫的方式來定義就好:

我覺得女僕這三大標準應該被嚴格管制:
年齡.美貌.個性

(i)
至於個性的話,
依照每個當主人的有分虐人或是受虐習性的不同,我無法在此提出統一的標準,
只要那些當主人的高興就好,女僕怎樣的個性都可以!(會殺主人的不行!)

(ii)
至於美貌的話,
依照每個當主人的眼光而言,這邊也沒有制式的標準可供參考,
只要那些當主人的高興就好,女僕怎樣的容貌都可以!(太恐龍的建議不要!)

(iii)
年齡的話...這就是判定女僕珍貴的衡量要素了!

有看過[我的主人愛作怪]動畫的,
一定會看到主角義貴所說過的,中學生女僕比什麼都還珍貴的相關論點.

當然法律上禁止童工這回事,所以我們不討論18歲以下的女僕!


你要用廣義的女僕定義當然也行,
你可以說家中有一個女僕,但是是50歲的...這...能拿來誇耀嗎!?

當你說出家中有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僕,是20歲的,
這可是比你開著啥咪全球限量幾台的法拉利還神啊!!!

所以女僕的珍貴程度與年齡成反比!
(不過再次強調還是不要低於18歲比較好!)


總結:
所以啊,假如今後沒特別註明放寬限制的話,
本站台所提到的 [女僕] 就是指 [年輕漂亮又可愛的女僕] 而言,
其它的就全部歸類為幫傭囉!


--------------------

PS.
你誇耀自己家中有全球限量的法拉利,會有很多女人想接近你...
你誇耀自己家中有超漂亮超年輕超可愛的女僕,會有很多男人羨慕你...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所以,女僕和跑車是無法比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