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盜刷] 降低信用卡被盜刷風險的小秘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網路線上刷卡的經驗?

上面要填的資料很簡單對吧!
大部分只要填一填信用卡的卡號,英文姓名,到期月年,背面的後三碼,就可以輕鬆刷卡了;
不僅是國內,甚至是國外網站,都可以輕鬆消費.

換句話說,
你的這些資料被別人知道了怎辦?

假如你去加油時,工讀生偷偷記下你的資料,怎辦?
假如你去唱KTV時,工讀生偷偷記下資料,怎辦?

現在國內有一群賊人,專門和國外的賊人,共謀作一些非法的勾當.
那就是販售他們偷偷抄錄來的信用卡資料給國外的盜刷手來作案.


另一批人,也可能是採用電腦網路入侵方式,
駭客入侵你的電腦,或是入侵刷卡公司的網站,或是用假EMAIL假網站釣魚.

這些林林總總的方式都可以輕易得到你的信用卡資料,
進而大大方方把一批一批資料交給那些躲在不容易抓到的國家或地區,
讓他們實行盜刷的任務...

他們刷掉的信用卡的額度,
等到受害者收到帳單發現的時候,往往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接著呢...
受害者得去和信用卡公司辯解或證明,
這又是一齣一齣的對簿公堂費盡心力的賣力演出了...

所以呢!
我先提供幾個重要的防範措施給大家參考:


(1) 刷卡時,別讓信用卡離開你的視線.

加油站或KTV 部分的工讀人員,素質參差不齊,替換率又極高,
藉由職務之便而抄取客戶的信用卡資料情形也更嚴重!
只要信用卡資料被抄走了,
那些賊人就可以MAIL給國外的詐騙集團,作出網路上狂刷盜刷的工具...

總之, 平常消費時,不要讓信用卡離開你的視線,才可免除被抄錄的疑慮!


(2) 不要同意讓信用卡公司不斷提高你的信用額度.

夠用的額度就好,不要太高!

每年只要銀行通知我要提升我的信用額度到20~30萬的時候,都會被我打回票;
我寧可每張額度都是6萬, 多用個幾張就好了!
這樣子單張信用卡的風險上限,才不會擴增到那麼高...
不然,像我一但被盜刷個30萬,可是得立刻宣告破產了呢!

像我之前有個主管,一直很自傲的自己有個額度30萬的普卡,
我總是暗自搖搖頭的想,額度撐這麼高,刷卡也不會比較優惠,
難道是打算沒事就一直用刷卡買車或是付房貸頭期款嗎?

這麼高的額度,只是被盜刷的時候,帶來越大的麻煩而已...

希望大家看看自己的信用卡帳單,
研究一下自己平時每月刷卡的總額,降低自己的信用額度吧!
當你要出國遊玩或是要臨時提高信用額度時,
再撥個電話去信用卡公司申請短期提高額度就好!


(3) 隨時用網路免費掃毒軟體,清理掉電腦的木馬.

http://www.kkk.cc/tw-scanvirus/
這網站介紹的網路掃毒公司都是免費提供偵毒或掃毒功能的,
挑你喜歡的國外知名防毒品牌,多試幾家沒關係,
你可以盡量去掃,掃到你高興,掃到你虛脫為止,完全免費!

除非你家錢很多沒地方花,
不然,千萬不要笨到去用國內啥網路掃毒一次50元的!

我再說一次:”花50元去網路掃毒的是白痴~~~大笨蛋~~~~”


(4) 改用網路銀行PAYPAL付費方式 取代 直接信用卡刷卡

使用PAYPAL信用卡付費時,等於是你把錢刷給PAYPAL這家國際公司,
它在代替你付費出去,所以你的信用卡資料只會透過PAYPAL.

假如你在國外網站,每次都是直接用信用卡付費,
那麼紀錄到你的刷卡資料的公司也相對增加,
萬一網站被駭或是資料庫被入侵而遭竊的機率也相對的提高!

不過,假如你很少在國外網站刷卡的話,
也沒啥必要去申請這個了!

http://www.kkk.cc/tw-paypal/
如何申請國外的PAYPAL網路銀行帳戶,在這網站有稍微介紹!
或是參閱我其它本站關於PAYPAL的發文也有解說!


以上,
假如改天我還有想到的話,再另行補充!

-----------------

PS.
話說,我越來越離題了,
我的站台應該是要放送女僕的好,女僕帶給人們的幸福感才是,
怎沒事都變成理財和電腦網路的站台了啊,
找一天把這些不相關的資料砍一砍才是...

PS.
假如想登錄成為PAYPAL會員,擁有國際版的PAYPAL帳戶的話,
請直接看關於實際填寫PAYPAL申請表格的流程與中文說明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ousuh/3/1280799078/20070307223310/

=================================================================


[反盗刷] 降低信用卡被盗刷风险的小秘诀...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网络在线刷卡的经验?

上面要填的数据很简单对吧!
大部分只要填一填信用卡的卡号,英文姓名,到期月年,背面的后三码,就可以轻松刷卡了;
不仅是国内,甚至是国外网站,都可以轻松消费.

换句话说,
你的这些数据被别人知道了怎办?

假如你去加油时,工读生偷偷记下你的资料,怎办?
假如你去唱KTV时,工读生偷偷记下资料,怎办?

现在国内有一群贼人,专门和国外的贼人,共谋作一些非法的勾当.
那就是贩售他们偷偷抄录来的信用卡数据给国外的盗刷手来作案.


另一批人,也可能是采用计算机网络入侵方式,
骇客入侵你的计算机,或是入侵刷卡公司的网站,或是用假EMAIL假网站钓鱼.

这些林林总总的方式都可以轻易得到你的信用卡资料,
进而大大方方把一批一批资料交给那些躲在不容易抓到的国家或地区,
让他们实行盗刷的任务...

他们刷掉的信用卡的额度,
等到受害者收到账单发现的时候,往往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了...

接着呢...
受害者得去和信用卡公司辩解或证明,
这又是一出一出的对簿公堂费尽心力的卖力演出了...

所以呢!
我先提供几个重要的防范措施给大家参考:


(1) 刷卡时,别让信用卡离开你的视线.

加油站或KTV 部分的工读人员,素质参差不齐,替换率又极高,
藉由职务之便而抄取客户的信用卡资料情形也更严重!
只要信用卡数据被抄走了,
那些贼人就可以MAIL给国外的诈骗集团,作出网络上狂刷盗刷的工具...

总之, 平常消费时,不要让信用卡离开你的视线,才可免除被抄录的疑虑!


(2) 不要同意让信用卡公司不断提高你的信用额度.

够用的额度就好,不要太高!

每年只要银行通知我要提升我的信用额度到20~30万的时候,都会被我打回票;
我宁可每张额度都是6万, 多用个几张就好了!
这样子单张信用卡的风险上限,才不会扩增到那么高...
不然,像我一但被盗刷个30万,可是得立刻宣告破产了呢!

像我之前有个主管,一直很自傲的自己有个额度30万的普卡,
我总是暗自摇摇头的想,额度撑这么高,刷卡也不会比较优惠,
难道是打算没事就一直用刷卡买车或是付房贷头期款吗?

这么高的额度,只是被盗刷的时候,带来越大的麻烦而已...

希望大家看看自己的信用卡账单,
研究一下自己平时每月刷卡的总额,降低自己的信用额度吧!
当你要出国游玩或是要临时提高信用额度时,
再拨个电话去信用卡公司申请短期提高额度就好!


(3) 随时用网络免费扫毒软件,清理掉计算机的木马.

http://www.kkk.cc/tw-scanvirus/
这网站介绍的网络扫毒公司都是免费提供侦毒或扫毒功能的,
挑你喜欢的国外知名防毒品牌,多试几家没关系,
你可以尽量去扫,扫到你高兴,扫到你虚脱为止,完全免费!

除非你家钱很多没地方花,
不然,千万不要笨到去用国内啥网络扫毒一次50元的!

我再说一次:”花50元去网络扫毒的是白痴~~~大笨蛋~~~~”


(4) 改用网络银行PAYPAL付费方式 取代 直接信用卡刷卡

使用PAYPAL信用卡付费时,等于是你把钱刷给PAYPAL这家国际公司,
它在代替你付费出去,所以你的信用卡数据只会透过PAYPAL.

假如你在国外网站,每次都是直接用信用卡付费,
那么纪录到你的刷卡资料的公司也相对增加,
万一网站被骇或是数据库被入侵而遭窃的机率也相对的提高!

不过,假如你很少在国外网站刷卡的话,
也没啥必要去申请这个了!

http://www.kkk.cc/tw-paypal/
如何申请国外的PAYPAL网络银行账户,在这网站有稍微介绍!
或是参阅我其它本站关于PAYPAL的发文也有解说!


以上,
假如改天我还有想到的话,再另行补充!

-----------------

PS.
话说,我越来越离题了,
我的站台应该是要放送女仆的好,女仆带给人们的幸福感才是,
怎没事都变成理财和计算机网络的站台了啊,
找一天把这些不相关的资料砍一砍才是...

PS.
假如想登录成为PAYPAL会员,拥有国际版的PAYPAL账户的话,
请直接看关于实际填写PAYPAL申请表格的流程与中文说明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ousuh/3/1280799078/20070307223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