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君在處理一些秘密光碟的時候,
我不經意的看到一台封在櫃子的數位相機,
我隨口詢問了一下,K君淡淡的說只是不再使用的笨重的舊機型罷了...

當我說出想要商借的想法之後,
K君突然露出淺淺的微笑,他接著說這是台功能特別的數位相機,
他拿出那台巨砲型的數位相機SONY DSC-F707,繼續述說它的特別之處,
這台相機可是可以穿透某些材質的機型啊...
他邊說著,邊擦拭著它,整理它的配件,然後得意的笑著...

余大驚,再次趨前請教,莫非這是當年曾經震撼新聞界,
傳說中可以拍透某些衣服,嚇死一堆模特兒與游泳人的傳說機型之一嗎?

他笑著點點頭,把相機交給了我,然後繼續說明這台機器的高檔之處,只要換裝特別的鏡片...嘿嘿嘿...

我也笑說,就算是不用那種特別鏡片,拿著這台拍人,別人也會覺得你很危險吧!

最後我借回了這台傳說中的相機!

儘管當事人極力否認,但是我依然覺得,

K君不像是正派人士,
他應該藏著不錯的圖片和他那號稱沒買過的特殊鏡片才是...


儘管不懂得細部操作,我仍然開始了我亂拍的行動,
我想這台相機跟著我,應該終於導回正途了!


=================================================

以下是今天剛看一下說明書就亂拍的東西,
原本可以是2560*1920 (5百萬畫素)的機型;

由於拍照不可能會去列印,純粹作電腦觀賞用,
所以,我只使用了1280*960 (1百萬畫素) 來做牛刀小試.


第一張圖是我今天的代表作:[鄉下人的悲哀]

我之前一直以為電腦桌面設定用16bit和32bit根本看不出差別,

這張蠻特別的地方是它的光暈,只要兩相比較之下,
就可以看出16bit的光暈有一圈一圈的層次,32bit的狀態下會顯得非常柔和,

原圖存在
http://photo.xuite.net/liousuh/1388392/1.jpg
選點右上角的放大鏡圖案可顯示原圖大小

第二張圖是我的意象作:[同樣在鄉下,為啥他看起來這麼爽?]

這是經過本相機最大倍數,放大處理的圖片,
我在遠遠的岸邊,望著他只有0.3公分的大小!

原圖存在
http://photo.xuite.net/liousuh/1388392/2.jpg
選點右上角的放大鏡圖案可顯示原圖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