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思考力最豐富的時候,是在騎長途的機車的時候...

在鄉下與都市間,騎著機車總需要花上個一小時,
沿纜著遠處的風光,腦袋裡自然會蹦出很多東西,
感覺那時候思想是處於活化的狀態;
反而我坐在電腦前,總是發呆的不知要做什麼才好...

自從我回到鄉下居住了一個禮拜多,過著每天去看海的日子,
一到晚上7點後就處在寂靜的世界裡...

昨晚當我又回到逢甲,稍稍流連在熟悉的熱鬧氣氛之中...

同樣的時間卻是不同的感受,
一個是超鄉下的環境,一個是超都市的環境,
究竟哪個好呢?
我在熱鬧的氣氛和清新的空氣之間做出一個比較與判斷...

只是...
我在那不同的地點卻有相同的感受...
不管在哪裡,我都覺得....很無聊!


台中一X...很無聊...
逢X大學電X系...很無聊...
XX油料補給庫...一開始不僅不會無聊,還有可能會被逼死...後期也是很無聊...
咖啡館的工作...一開始很有趣...之後就變得很單調...
保險的工作...一開始也很有趣...之後也變得很無聊...
當閒人這些日子...一開始睡很爽,之後每天睡睡久了也很無聊...


沒有錢,什麼事也不能做,
可是我就算工作也賺不到什麼錢.

與其工作累得半死賺錢,再花錢去玩回來補,
我選擇了不花啥錢可以每天多睡一點的生活.

呼~~~這就是我無聊又平凡的人生啊...


PS1.
不能像租在台中時,半夜在陽台望著遠處燈火發呆,這倒是挺可惜的!

PS2.
今晚在大雅航空站往清水高中坡道那附近加油站的空曠地帶,
可以看到燈火超多的(約130度廣角)!

PS3.
大前天下午發現在我家鄉下的漁港處的燈台再前方的防波堤的岩石上,
可以看到160度角的海平面!

PS總結.
看到那些景色時,會讓我很想買一台數位相機好好的拍下來呢!
這些景色倒是不無聊,而且似乎看了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