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極短篇] 深夜之女僕咖啡館 (Ver 1.05)

(本篇曾載於hotrank手札 in 2006.08.11)



「呀~~~」,「店長,不要!」

這事剛發生在一家剛打烊的女僕咖啡館裡,
暗夜裡,只聽著店裡穿著女僕裝的女店員如此的尖叫著;

女僕店員被男店長一把給推開,就這樣直接退坐在咖啡店的沙發上,
她表情充滿著訝異,身上的女僕裝顯得十分凌亂...



她作夢都想不到,平常那個總是慵懶遲鈍到不像個男人的店長,
如今竟然在她面前,露出如此猙獰的面孔。

「嘿嘿,這時候由得妳說不要嘛?現在只剩我們兩個,不會有人來幫妳了!」

是的,現在眼前的店長已經不再是平常所熟悉的那個人了。

「不要啦!店長!」,女僕店員依然想反抗...

「妳以為我會這樣就罷手嗎?」,男店長慢慢的從箱子裡抽出一塊薄薄的四方木板丟在桌上,
「妳認命吧,要怪只能怪妳知道我太多的秘密了...」,他又從裡面拿出了兩盒奇怪東西,把其中一盒遞到了她的前面,
「反正今晚過後,這個秘密就會永遠消失了,哈哈哈...」,在店長陣陣的狂笑聲中,女僕店員只是低著頭,似乎放棄了抵抗...


在咖啡桌的兩側,女僕店員和男店長都沉默了;
時鐘鐘錘的擺蕩聲,和莫名的答答聲,迴蕩在店裡,細數過不知是多久的時間。

她想起,之前的店長雖然總是少根筋到有點痴呆,但至少眼神不會像現在如此的邪惡。
店長是很憨厚的一個人,至少在發現那個不該知道的秘密之前是如此...


店裡光線被刻意的打暗,看不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聽見店長的譏笑聲:
「被我這樣制住,完全動不了了吧,早這樣乖乖的不是很好嗎?」
「費了我這麼大的功夫,妳現在想逃也沒辦法了吧!」
「妳的手就別再發抖了,我們一起好好的享受一下吧!嘿嘿嘿...」

她只是繼續維持那苦痛的眼神,靜謐的不發一語的忍耐著...

仔細想來,要不是那天晚上下班後又回到店裡拿個東西,也不會發現到店長那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總是怕被發現似的,一個人偷偷的躲在店裡做著那件事...只是,偏偏又硬是被她給撞見!

就從當晚開始,已經有好幾個星期都是被店長故意排成夜班,
雖然店長平時依然維持著和藹的模樣,可是一到深夜這時候,眼神卻像是野獸般的犀利!


「還是住手吧,店長!現在都還有救,一切都還來得及!」,她哀求著...

「從那天起,我就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
店長以食指及中指,使力的敲擊著桌上板子,目光略顯悲悽又夾藏著淡淡的冷漠!

「我...快受不了了...我實在不忍心看你這樣繼續錯下去了!」
女僕店員快落淚似的懇求著,把手輕放在他的手旁邊!

「妳懂什麼!妳以為這是誰害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
「就算是錯!我也要錯到底!」,店長又更加激動的用手指敲打著板子!

「店長...」

「求我也沒用,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再也沒有轉圜的餘地了!」

「店長...住手吧!」

時間就在這樣的一來一回的爭執與敲擊之中,答答的流逝,直到結束的那一刻!



咖啡桌旁,一個人頹喪的靜靜坐在沙發上,另一人則是意氣風發睥睨的站著,
而月光傾灑進咖啡館內,映照著這一切。

桌上的木板,盡是散落著一顆顆或黑或白的圓子。

秘密逐漸的解開了...
那是方正格局的圍棋棋盤與黑白相間的圍棋棋子!


「店長也只有嘴巴比較強而已,下起圍棋還真是完完全全不行啊!」

「......」

「早就叫你早點認輸,還可以一人掃一半!」

「哼...」

「你現在乖乖認輸跪著求我的話,我還可以幫你閉店打掃喔!」

「我才不要!」



女僕店員就這樣輕巧的推開了店門,
「既然你死不服輸的話,那只好按照約定,輸的人要一個人打掃收拾好整間咖啡館囉!」
「今晚也麻煩店長您囉,記得要把垃圾分類好再拿去丟喔!」

她離去前,繼續嚷嚷的說著:
「唉......圍棋的事就只好繼續當作我倆之間的秘密囉!」
「要是被人知道我用圍棋欺負像店長這麼弱的人的話,可是有損我在校園圍棋界裡,國士無雙的英名呢!」



深夜的女僕咖啡館裡只留下,
一個恢復成往日模樣,那個軟弱又無力的店長!



The End

===================================================


[小说极短篇] 深夜之女仆咖啡馆 (Ver 1.05)

(本篇曾载于hotrank手札 in 2006.08.11)



「呀~~~」,「店长,不要!」

这事刚发生在一家刚打烊的女仆咖啡馆里,
暗夜里,只听着店里穿着女仆装的女店员如此的尖叫着;

女仆店员被男店长一把给推开,就这样直接退坐在咖啡店的沙发上,
她表情充满着讶异,身上的女仆装显得十分凌乱...



她作梦都想不到,平常那个总是慵懒迟钝到不像个男人的店长,
如今竟然在她面前,露出如此狰狞的面孔。

「嘿嘿,这时候由得妳说不要嘛?现在只剩我们两个,不会有人来帮妳了!」

是的,现在眼前的店长已经不再是平常所熟悉的那个人了。

「不要啦!店长!」,女仆店员依然想反抗...

「妳以为我会这样就罢手吗?」,男店长慢慢的从箱子里抽出一块薄薄的四方木板丢在桌上,
「妳认命吧,要怪只能怪妳知道我太多的秘密了...」,他又从里面拿出了两盒奇怪东西,把其中一盒递到了她的前面,
「反正今晚过后,这个秘密就会永远消失了,哈哈哈...」,在店长阵阵的狂笑声中,女仆店员只是低着头,似乎放弃了抵抗...

在咖啡桌的两侧,女仆店员和男店长都沉默了;
时钟钟锤的摆荡声,和莫名的答答声,回荡在店里,细数过不知是多久的时间。

她想起,之前的店长虽然总是少根筋到有点痴呆,但至少眼神不会像现在如此的邪恶。
店长是很憨厚的一个人,至少在发现那个不该知道的秘密之前是如此...

店里光线被刻意的打暗,看不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只听见店长的讥笑声:
「被我这样制住,完全动不了了吧,早这样乖乖的不是很好吗?」
「费了我这么大的功夫,妳现在想逃也没办法了吧!」
「妳的手就别再发抖了,我们一起好好的享受一下吧!嘿嘿嘿...」

她只是继续维持那苦痛的眼神,静谧的不发一语的忍耐着...

仔细想来,要不是那天晚上下班后又回到店里拿个东西,也不会发现到店长那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总是怕被发现似的,一个人偷偷的躲在店里做着那件事...只是,偏偏又硬是被她给撞见!

就从当晚开始,已经有好几个星期都是被店长故意排成夜班,
虽然店长平时依然维持着和蔼的模样,可是一到深夜这时候,眼神却像是野兽般的犀利!

「还是住手吧,店长!现在都还有救,一切都还来得及!」,她哀求着...

「从那天起,我就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
店长以食指及中指,使力的敲击着桌上板子,目光略显悲凄又夹藏着淡淡的冷漠!

「我...快受不了了...我实在不忍心看你这样继续错下去了!」
女仆店员快落泪似的恳求着,把手轻放在他的手旁边!

「妳懂什么!妳以为这是谁害我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就算是错!我也要错到底!」,店长又更加激动的用手指敲打着板子!

「店长...」

「求我也没用,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再也没有转圜的余地了!」

「店长...住手吧!」

时间就在这样的一来一回的争执与敲击之中,答答的流逝,直到结束的那一刻!

咖啡桌旁,一个人颓丧的静静坐在沙发上,另一人则是意气风发睥睨的站着,
而月光倾洒进咖啡馆内,映照着这一切。

桌上的木板,尽是散落着一颗颗或黑或白的圆子。

秘密逐渐的解开了...
那是方正格局的围棋棋盘与黑白相间的围棋棋子!

「店长也只有嘴巴比较强而已,下起围棋还真是完完全全不行啊!」

「......」

「早就叫你早点认输,还可以一人扫一半!」

「哼...」

「你现在乖乖认输跪着求我的话,我还可以帮你闭店打扫喔!」

「我才不要!」

女仆店员就这样轻巧的推开了店门,
「既然你死不服输的话,那只好按照约定,输的人要一个人打扫收拾好整间咖啡馆啰!」
「今晚也麻烦店长您啰,记得要把垃圾分类好再拿去丢喔!」

她离去前,继续嚷嚷的说着:
「唉......围棋的事就只好继续当作我俩之间的秘密啰!」
「要是被人知道我用围棋欺负像店长这么弱的人的话,可是有损我在校园围棋界里,国士无双的英名呢!」

深夜的女仆咖啡馆里只留下,
一个恢复成往日模样,那个软弱又无力的店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