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淺談女僕(1): 女僕 vs 老婆


--- 女僕是人類(尤其是男人)最重要的精神食糧. ---

當然別誤會, 我並不是說 女僕是拿來吃的;
而是女僕的存在這件事,是男人成就最重要的衡量依據!


--- 你家裡可以沒有老婆,但是你家裡一定要有女僕! ---

1.當一個男人從外頭拼死拼活,被上司當狗被下屬當木頭,滿身疲憊的回到家裡,
試問: 現在的家庭裡,有幾個家庭,會有老婆在門口守候著你回來,
並且面帶微笑的說聲:[歡迎回來!]


2.當你在家時,女僕會打理好一切,你不用再操心任何瑣事;
但是女權意識抬頭的現在,你在家裡還得必須被老婆操控去做雜務!

總之,女僕會100%服侍你, 你卻有70%的機率得服侍你的老婆!


3. 當你沒錢時, 女僕只會揮揮衣袖和你說再見;
你最多就是請不起女僕而已!

但是你沒錢時, 老婆卻會壓著你狂罵:[死鬼!這一個月份的薪水呢!]
她會賴著不走,逼你到死為止,而你也的確有責任得照顧她一輩子!


4. 女僕做的工作量可以比較多,也比較有效率,服從度高;
老婆的工作效率不高,工作量得看她高興, 她指揮你去做事的能力更強!


5. 女僕,只要付得出該給她的薪水, 她就不會給你任何壓力;
老婆,除了薪水都要給她之外, 你還有70%的機率要承擔她給你的壓力!


6. 女僕, 不喜歡可以換, 開除她只要付給她幾個月的遣散費!
老婆, 不喜歡也不準換, 假如硬要離婚你得付一輩子的贍養費!



--- 女僕泡的飲料是世界上最好喝的! ---

不管你是偏皇家紅茶系列的,還是偏純藍山咖啡系列的,
當你忙東忙西才泡好的飲料, 總是少了那麼一份悠閒愜意的輕鬆自由的感覺;

女僕奉上的飲料絕對讓人感到徹底的放鬆心情,
感覺起來自然比較好喝!

當然,泡老人茶的例外!建議你還是找一堆老人家,一起下棋一起喝,會比較合適!


-----------

女僕的其他條件?
想到再補充囉!


PS.
當然,這邊指的女僕的必要標準條件一定是要年輕又可愛或是漂亮那一型的...(萌~~)

假如,是[阿X嫂]系列的,還是適合泡泡老人茶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