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那是很簡單, 簡單到有點複雜的夢,
儘管我不是學生了, 裡面還是有我最討厭的考試,
也有著許久不見的小時候的同學...

不過, 最令我驚訝的是,
我遇到了一個女孩, 那個女孩為了我而唱歌,
那是很溫柔很溫暖的感覺...

也許是那個女孩是我曾經喜歡過的女孩,
也也許她唱的歌我一直很喜歡,
所以她的歌聲讓我倍覺感動...

夢中的感覺很複雜,
即使是在夢中, 人依然不自覺自己, 已陷入了有點殘忍的回憶之中,
我仍然小小聲的問著, :[不是已經離別了嗎? 怎還唱歌給我聽呢?]
她笑笑著, 卻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繼續唱著歌...

她吟唱的曲風是我最感到棘手的悠揚古風,
不過, 因為是她為我而唱的, 我這時刻我不自覺的依然想多聽一下...

在那一刻...
不知是現實的殘忍, 拖著我離開夢境回到了我那幽暗的房間,
還是真實世界的拯救, 避免讓我再身陷其中;

總之,
我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回到了原本的世界,
而那歌聲已不在, 隨之而來的是滴滴答答的雨打聲,
我也立刻明白自己在幾秒前一直處在奇妙的夢中...

呼~~~
我嘆了一口氣...不知該怨懟還是該感謝.

不過, 我遐想著, 假如可以的話, 是否能再讓我多聽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