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

還來不及寫出那燦爛的天使般笑容就得直接提到結局了.

晚上被疲累綁在床上難以動彈的時候,
突然發現心底深處,溢出了無奈指數純度高達70%的氣...

我努力了一下想找出原因,
我的負債高過於資產這已經不是新鮮事了,樂透頭獎又沒中也習慣了,
我已經沒有豬頭上司在罵我了,又夢見考試考不過已經是前天的事了
......

呃....
該不會天使有男朋友這件事,
對我造成了300~600%的致命爆擊了吧!?
[編按:騎乘攻擊傷害度300%.怪物互擊傷害度600%.爆擊無視防禦!致命攻擊推測傷害力DOUBLE!]

不會吧!?
在診所聽到Angel同事提起這件事的時候,我還笑笑的繼續看著報紙閒聊呢!
之後不也很正常的買了飲料.炒飯.回家玩玩遊戲,玩了幾個鐘頭嗎?

一切是那麼的平穩...
但是,這之間的確沒發生其他重大事件了,所以也只有它了!
沒想到這種傷害力是屬於積壓性的遞延式一次爆發,
好比被深厚的內力所擊,表面上也是完全沒大礙滴...

其實我應該是快死了吧...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


只能上街去買個飲料平復一下了!
雨細細的飄著,我沒是把傘不斷的轉著,
這種無奈的感覺可不是第一次,不過一樣令人無奈;

終於明白...
其實驅動人活下去的不單是食物,而是夢想!

飲料一次點了兩大杯, 700CC*2 應該可以喝得過癮一點!


這世界上假如可以兩情相悅,我喜歡妳,妳也喜歡我,這樣就很美好了!

愛情其實也是夢想的一環ㄅ...


----------------------------
[追尋著能夠契合的另一半;訂下契約吧!]
這種FEELING的故事情節,這個STYLE應該可以列在我寫的小說的第一篇吧!
----------------------------

我又繼續晃,路過了烤小蛋糕的攤子,
可能是冥冥之中小蛋糕和我杯子裡的養樂多檸檬相互呼應吧;
試著去點了一份,儘管我的笑容依然有點僵硬...



2004年10月...

嗯~~~入秋了呢...
終於感覺到真正的涼囉...

上個星期五醫療保險給付剛好快滿半年,
我把所有的明細都申請給付後,
就不再去診所看病囉...

儘管診所裡,
有著我每天都很習慣去趴趴的行程,
有著很天才的推拿師,
有著讓我見到我就會覺得心情很好的天使...

我想這個星期一至五的每天晚上,
我都掙扎了許久,想說服自己再去一下吧...

儘管酸痛一直還沒完全好,不過我還是撐過了好幾個晚上,
當我心裡交戰個不停的時候,我就會在那傍晚時間睡個小覺,
醒來後就不會再去想了...

只是那天(93.10.1 星期五)傍晚沒睡熟,我反被自己拖了起來,
也不知是怎麼說服自己的,我竟然自己拖著自己去診所...
在那 50%贊成vs50%反對 的狀況下,內心紛亂之狀不由分說...

我在診所門口掙扎了好久...
最後還是進去了...
只是...

”她今天沒來上班嗎?”, 沒看到她的笑臉,慌張的我,故做鎮靜的問著.

”她喔!? 九月底離職啊!”, 她的同事是如此的答覆.

螺旋擊刺LV5,鐮戟五段無視防禦大命中...

...........

晚上的天氣很涼快,感覺很好...

50%的事實上,我真的很想再見她一次!
50%的事實上,我也真的希望最好不要再見她最後一次!

MISS了最後的道別的機會...


只是還留在我心中的,一直有個祝福沒能親口說出來:

[天使啊~~~希望妳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