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午餐] 93.08.22

中午太陽很大,
我沒什麼錢可以帶人去上好的餐館打理肚子...

手上僅有的100圓,能買的真的不多...
恐怕買了一朵玫瑰就得餓肚子了!

我放棄了那種浪漫的遐想,
買了只要10圓的飲料,不管如何,剩下的錢越來越少囉!

主菜是平日就常常光顧的現炒炒飯,
這邊攤子的炒飯很有風味,
雖然不是什麼豪華料理,但是不用50圓卻可以享受到真正的美食,
卻也是種難以言喻的無上幸福...

好不容易輪到我的炒飯,終於快炒完成囉!
我等不及想趕緊帶回去呢!

而這時候老闆必恭必敬的遞上了兩個現炒的炒飯,
是鳳梨肉絲炒飯和咖哩雞炒飯...


可是,我滴下斗大的汗滴,在此時卻著急的說不出話來

[......] 我頓了好幾秒,之後大腦開始迅速的作高速運轉.

[90圓!謝謝您!] 我終於歸納出結論,認清了事實.

[...嗯...一共90圓是吧!剛剛好呢!] 我有點想逃避現實,但依舊擠出美好的微笑.

我接下了那兩個美味的炒飯便當,心中有點五味雜陳!


我相信,
人與人之間真的是需要多溝通啊~~~


就這樣...
.....
嗚...情人節的豪華午餐...嗚........

老闆啊!
我只有一個人沒辦法吃兩個便當啦!!!

----------------------
Note:
本來要寫情人節特刊:
[愛情與麵包的配給制!?]

不過,估算一下,
一想到要花四個鐘頭以上的時間來定稿,
兩倍時間以上來修稿就覺得很無力!

所以還是玩玩”彈水阿給”比較實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