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7.04
這陣子淨是一些小事...不過寫寫也好.

颱風接近的那天,台中出現了焚風現象,
高達39.8度的氣溫,讓人覺得想去北海道走走...

颱風來的時候,雨一段段得下著,難得終於又可以在下午睡著覺,
我夢見我住進旅館,在夢中那是朋友在山坡上開的旅館,
夢中也是小雨後,我看見將近十道的彩虹,
那彩虹的顏色鮮豔且分明,漂亮程度是讓我醒來都覺得美的難忘...

颱風離開那一天晚上,
想說雨應該小多了,就溜去和朋友一起吃個飯.看個電影,
要回程時已是深夜一點多,
騎機車在大雨人不多的台中大馬路上,風吹來大雨也陣陣襲來,
索性的就讓它淋個痛快,感覺別是一翻滋味;
很是解暑!

發現最近很容易疲累,是暑氣烘漲緣故嗎?
說是最近,其實應該也不算是,這些年來都是這樣吧!
人容易倦怠,對許多事都不感興趣...
說是年紀大了,也覺得還好,應該不是致命的主因;
應該是很多記憶沒有資源回收掉,造成腦袋系統負荷有點重使然!

有些(應該是大部分!?)雜七雜八的記憶.MEMORIES這種東西,
留著也沒啥路用,只是莫名其妙的會覺得忘了也會很可惜,
不知不覺中,會潛藏在記憶深處,
日子一久,就容易越來越覺得疲累...

這層道理可是我房間越來越凌亂到受不了,
開始邊覺得可惜邊狂丟東西所領悟到的;
東西一多就開始會侵占到生活的空間,
回憶一多就會開始妨礙到現實的生活...

SO,得找個時間寫出來丟出來吧!
想到要打字,真懶得動...


93.07.13
夏天的日照挺強烈的,曬到屋子即使到了半夜依然悶熱...
總是要大約凌晨三四點才會開始涼快一些.

要讓它迅速冷卻也不是沒辦法啦,
只要按下開關啟動最後的必殺兵器...冷氣!

讓它強襲三個鐘頭應該就可以有效制壓室內的熱氣,
悲哀的是,
只是看到那個1064瓦的功率,比上那台60瓦的老舊電風扇,
我還是會選擇用電風扇不停的狂吹...
不過真的沒啥用...
因為牆壁依然吸附著白天吸到的光熱,
只靠可憐的電風扇是成不了大事的!

其實,都市生活環境的氣溫總是比鄉下地方高個好幾度,
在這生活就得要有心理準備,得慢慢的去適應這樣的高溫...
與其習慣有冷氣,還不如習慣只有電風扇就好!

其實,有錢的話,
誰不想在北海道的細雪紛飛的露天溫泉裡泡湯呢!

SO,習慣了以後,就不會難過了...^^


93.07.27
凌晨四點....
我終於洗了個冷水澡,讓身體放鬆一下,打打留言...

凌晨三點....
我似乎完成了確認的工作,網路正常工作,
打一下網路使用心得,因為該打的太多,所以我只挑簡單的KEY...

凌晨兩點....
那笨貓似乎長大了,
但是從前窩在那鐵皮下的三隻小笨貓,似乎沒這麼白...
我邊喝著比[養樂多綠茶]更加好喝的[檸檬養樂多],
邊丟著鹹酥雞的骨頭給那笨狗吃!

凌晨一點....
我似乎成功的封鎖了BT和EM.ED大部分的PORT...
對於那依然執著於,用其他PORT繼續BT下載的傢伙,
對於您的奮勇,我致上最高的敬意,但我也有我不能退讓的理由...
我使出了這幾天苦讀學到的高級技巧,鎖定您的MAC,封住了你PORT5001之後全部...
你今晚的些微退讓也成全了我可以休息的晚安曲,
畢竟我已經連續6個鐘頭都在學著如何封鎖P2P和設定分享器了,
明日再戰吧!我會盡量的封住你所有BT的PORT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