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3.4 生活記事
1.
前天的時候,天氣突然轉熱...
瞬間就變成了夏天...
這兩天天氣轉冷,
又變成了寒冬了...

2.
12月的時候從保單裡面以5.5%利息的代價,
貸了15萬左右的錢出來,放入股市內...
碰巧也漲了一些...
股市又到了我無法預估的狀態了,
也就趕緊再還回去...(每天要給20多塊利息還真不少)

3.
附近的書局都倒了,
所以去火車站附近玩的時候,
都會溜去書局看羅伯特的新書[財富執行力]
很棒的一本書,不過有點厚,
中譯的感覺不是很100%的順心,所以看起來有點吃力...

本來想去YAHOO買本中古書來看的,
發現有人在網路上新書都用7折價在賣,
很想收集一套羅伯特的理財書!
不過我有[書進我屋中,即一世蒙塵]的缺陷...
所以就打消買書的念頭了...

4.
翻一翻本月信用卡帳單...
沒想到信用卡帳單裡突然夾了一張紙,
說要把我的信用額度提升到25萬!!!
天啊!?
我差點暈倒,真的被盜刷,我哪還的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