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畫的新年,
經常會夢到三樣東西: 老鷹.茄子.富士山!

我剛剛這些到是沒夢到,
但是作了幾個夢:

@@@
武裝恐怖組織軍團劫持我所乘坐的雙層載客巴士,
混亂中,我靠著地上散落的槍枝以及像餐刀一樣的金色刀子,
車上人群混亂的可怕,不停要努力的分辨出敵我雙方,
我努力的和全部的武裝恐部分子搏鬥,
奇怪的是我竟然都沒受傷!? 還用刀子把全部的壞蛋都幹掉了!?
這把刀子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有名自稱是刀子遺落的不明男子像我索回,
我很像坳下這把刀子,對我而言這是把幸運的餐刀(殺人用餐刀!?),
萬一對方也是壞蛋,還回去也許我會被立刻反刺...
到底刀子還回去是好還是不好!?
我儘量的想要到這把刀,不過不行的話也無妨,
不知哪來的自信,感覺上就算是陷阱,我也不會被幹掉才對!!

@@@
我所乘坐的那量雙層巴士載滿著一車我大學同學,
司機用高速把那突然橫向閃出的警察和機車給撞了個粉粉碎碎,
司機似乎沒有停下的意願,
迅速的把我們載到綠川東路神秘的大客車保養場,
我警覺到這是一場陰謀,該不會要把我們都滅口了吧!?
同學們似乎大部分都還睡的糊塗...
這件事非得讓警方知道不可;
我決定兵分數路進行,探探對方虛實且讓對方分身乏術,
我和其中幾位同學下車後說要離去,司機只是只是默默點點頭,
怎料,過一會暗夜之中,出現了三位暗夜中的屠殺騎士(騎重型機車),
他們三個登場時還蠻帥的,暗夜中還背著光,
只見其駕車及身上所持武器的黑暗身影
(莫名其妙的,竟然不知哪來的字幕,還有打上他們稱號的大字報看板)
簡直就像是電視上暗屬性的三個假面超人登場的樣子!
我又見怪不怪的對朋友說著:
[唉~果然沒錯!對方的確是不想放過我們...看來又是一番惡戰了!]
總覺得我已經和屠殺騎士對決過數次了,這次應該也逃的掉...

(原文撰於93.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