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女僕高中生   Chapter 4


我不管怎麼跑就是甩不開她們倆個...
連禱告的時間都不給,
只見她們兩個幾乎是同時間,把刀劍向我這邊劃了過來...

我嚇得身體縮成一團,
噹~一陣清脆的金屬撞擊聲,再配合著令人目眩的耀眼光芒,我似乎失去了意識...

然後就是虛無的世界...

時間不知飄過了多久...


不知過了多久,我慢慢的張開了眼睛,
發現四周是在月光下...日式的屋子裡...
一個穿著和服睡衣的女子拿著搖扇正在幫我搧著涼風...這是天堂吧...

[哎呀~不好意思吵醒了您!],她對我十分親切禮貌的說著.聲音是那麼的輕柔動人.

我眼睛慢慢的適應了亮度不夠的夜晚,原來我正靠在她的大腿上,
正要趕緊爬起來卻被她輕輕的又壓了下來,只好繼續把她的大腿當枕頭了...

[呃...我剛剛...有兩個女孩,拿著刀劍追殺著我...],我似乎說出了不符合當下寧靜夜晚的故事.

[那個啊...],她轉了轉頭,往四方望了一下,
呵呵的笑著說:[我剛剛一直沒聽見也沒看到什麼...妳也許是做了什麼惡夢了吧...],
她繼續幫我搧著涼風,[我下次會叫百夜注意一下,要她別對新人太嚴格...]

[百夜?請問您是...? 對不起,我應該先說出自己的名字的,我...]

[您是清美光小姐,對吧? 以後可以叫妳小光嗎?]
我輕輕的答覆:[嗯!好的!]之後, 她又繼續解釋著:[小光啊!我的名字叫做十夜...]
[百夜就是讓妳過於勞累的那位,我說職稱是女僕侍衛長,妳應該就知道了...
那孩子就是責任心太重了一點,要求也比一般人嚴格些,所以會讓人有點難以接近的感覺...
其實她比任何人都愛護自己的屬下,所以請小光務必要多多包涵唷...]

[那麼...十夜是百夜侍衛長的家人嗎?],儘管我已經開始迷糊的想睡了,還是不自覺的繼續提問著.

[嗯..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可是我和百夜以及千夜,都是像姐妹一樣的親近呢...]

[十夜姐姐真是溫柔的人啊...]

[呵呵...]

夏夜之中,微風繼續隨著竹扇飄送了過來,
她的聲音是如此的柔細,以至於讓人閉上眼睛,再度沉入了夢鄉而不自覺...


夢中似乎隱約之中聽到,兩個人的腳步聲輕輕的接近,接著是三個人輕聲的對話.

[水晶找到了嗎?]

[很抱歉!還是沒有...恐怕是弄丟在哪裡!也可能是她...]

[被她給吸入了嗎?]

[難道,這個小女孩也有這樣的能力?]

[呵呵...這也難說...畢竟她是那位零夜大人的女兒呢...]

[看來得先觀察一陣了...]

之後的對話,就完全聽不見了...

----------

(小光的夢中...)

學園第一的美少女,才剛進校園就受到了大家的注目,
男孩子們只能遠遠的望著,女孩子們則是競相的擠靠了過來...

[小光姐姐...早安!]
[早安!小優,我們是同年吧...]

[小光姐...早安!]
[早安!學姊別這樣子叫我了,很丟臉的呢...]

不管是氣質,還是學業或是運動,都有著傲人的表現,
因為人氣實在是太高了,所以清美光得到了學園的大姐姐稱號,
女孩子們都很喜歡聚在她的身邊呢...

----------

(小光夢醒...)

[啊勒~~],大清早的清美光,發現自己才剛醒來,眼角卻閃著昨夜夢中蹦出的淚光...
剛剛的其實不是作夢,而是回想起前幾周實際發生過的事情而已...

----------

(小光上學途中)

清美光以著黑眼圈的樣子無力的走著...

[小光姐...早...],女孩子還是有點訝異小光的改變...
[啊...早啊...],小光無力的回應著...

[小光姐...早安...妳是不是生病了啊? 不要硬撐,還是請假吧!]
[怎可能啊!妳看!我不是挺健壯的嗎?]小光精神了幾秒,又回復到無力狀態...
嘴巴嘟嚷的唸著:"開玩笑!要是真請假回去了...不就整天得待在女僕監獄勞動嗎?"

[果然還是生病了吧...別再撐囉...],其他同學們也擔心的說著.
[我很健康了啦...別擔心囉...],感覺上黑眼圈越來越重的小光繼續說出不具說服力的話.

----------

(小光趴在教室的上課桌子上)

[倒是漸漸開始出現幻覺了...連被追殺的場景也感覺相當真實啊...呃...該不會連十夜姐都是夢吧...
原來當窮人們會產生幻覺啊...還是我遭到了衰神附身啊...]

上課的鐘聲敲了起來,只見神田瞬三又匆忙的跑進教室,

清美光依然趴在桌上,把頭別過去看了他一眼:
[每次都搞到鈴響才衝進來,這傢伙該不會比我還窮,得一早就去送報紙吧...到底兼差了幾份工作啊...]


(待續...)

========

[小說] 女僕高中生   Chapter 5


午餐時刻...清美光和一群女孩子一起在學校食堂吃午餐.

清美光一臉呆滯面無表情的夾著飯菜咬著...

[果然,小光姐最近都一臉失落的樣子呢...],身邊的女孩子盯著小光說著.

[有嗎?我覺得還好呢...],小光眼神移動了些許,依然表情起伏不大的說著,[只是昨晚作夢,夢到一些奇怪的事情.]

[什麼?夢到什麼?我們想聽...],女孩子們起鬨的問著.

[唉...就是先夢到被兩個女孩子拿著刀劍追殺...],小光晃了晃頭幾下接著說道:[然後,夢見一個很美很溫柔的女孩在照顧著我...]

[咦~很美?長得怎樣呢!?],女孩子繼續不停的追問著...

[嗯...],正當她被問到答不出來而煩惱時,她突然把手邊筷子,飛快指向前方的電視機,[對了!長得就和電視機裡的那個女僕一樣!]

眾人的視線跟著她一起轉移到電視機的新聞播報.

電視機新聞的標題:"神田重工重要會議,外來賓客遭到不明毒物毒害,多人昏迷送醫!"
畫面中,有一個女僕正急著處理善後,跑來跑去的還邊四處閃鏡頭...

[不過,有點不一樣的是,夢中的那個她,感覺上比較有氣質且文雅多了...],小光又補充說道...

[咦~比她更有氣質啊!那不就是絕品的美人了嗎?],大家開始討論了起來...

[嗯~絕品...這個形容詞超棒的...非常完美的形容詞...夢中的她溫柔極了,我要是男人的話,一定二話不說立刻娶她回家!],
她邊說的同時,連碗筷都放下了,開始像是沉浸在昨晚的回憶中!

[咦~~~]眾人又開始喧鬧了起來....

小光又突然想到同班級裡的神田瞬三:[話說回來一樣姓氏是神田,也有分這麼有錢和這麼窮的喔!],
"神田重工"儼然是國內的最大企業,"神田玄一"是最高執行長也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

放課鈴響後...

清美光立刻像是累倒似得無力的趴在桌上,過了不知多久才又醒來!

環視四周,傍晚的晚霞灑進了教室之中,已經無人在教室中了...
收拾好包包,準備要回宅邸工作,教室的門推不大開,用力一堆,立刻看見一個男孩倒了進來,壓著她的腳.
她嚇了一跳,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班上的神田瞬三.

"可能他在出了教室關上門的同時,就倒在門旁壓著門吧...",她立即做出了這樣子的推斷.
[看來不是他殺...],清美光自言自語的說著,
[不好!不好!],發現自己看了太多推理劇,她趕緊扶起他的上身,搖晃他並拍拍他的臉...


神田瞬三慢慢的恢復了意識,[清美...咦...我...對不起,看來我是有點累才倒在教室這裡了...],
他想要掙扎爬起來,卻像個快掛點的人一樣,絲毫沒有使力的力氣.

[有點累...我看是快累死了吧!],清美光忍不住吐槽了起來:[你家到底是窮到什麼地步啊!真想去你家觀摩觀摩!]
[還是你根本就睡在公園裡!],她自個說著又自個訝異了起來!

[哈哈...沒這回事啦!我沒事啦!我在這邊再睡一下就好了!您先去忙吧...],瞬三苦笑了幾聲.

[哼!萬一讓你死在這裡,我不就會讓人誤以為是殺人兇手嗎?],小光叉著瞬三的腋下,把他給撐了起身,
[至少把你送去保健室!]

[呃...真的不用啦!],瞬三又苦笑著...

[啊~乖乖閉嘴啦~這份恩情你注定是欠我了!要記得報恩喔!],小光邊撐扶著他邊慢慢前往保健室,
[想想...要窮到昏倒的人報恩,我也真是太殘忍了點!],小光又開始自己碎碎唸了起來:[算你8折啦!]

[哈...哈...我會記得您的恩情的!],瞬三又繼續苦笑著...

------

就這樣,瞬三被小光,半拖半扶的送進了保健室丟在病床上.
接著,雖然不願意還是被小光強要了家裡的電話.

[原來,有家可以住,還沒有到睡公園的地步喔!],
小光拿了幾個銅板就去公用電話撥了他家電話:[您好!請問是瞬三家人嗎? 瞬三現在躺在保健室的病床上!]

[呀啊~],只聽到話筒那邊的女孩發出了一聲慘叫,接著一陣嘈雜的聲音,不時傳來慌張的喊叫聲:[死葉姐,您不要緊吧...]

"果然窮人家小孩生的特別多,搞不好瞬三是么子,而且還是家裡的經濟重要來源之一...",小光等著向電話另一頭說明其實瞬三沒啥大礙!

好不容易,電話那頭終於騷動減緩,傳來了聲音:[感謝您的通知,我們立刻趕過去!萬事拜託了!]

[其實他...],沒等小光答話,電話那頭就掛斷了,
小光只好落寞的掛上電話,抱怨著:[唉~其實,我也是很忙的...這下子回去又要遲到,又得被魔鬼般的女僕侍衛長訓話了...]

小光走回保健室,瞬三躺在病床上一動也不動,
她莫由的摸著他額頭上的頭髮,"你也真是辛苦了..."

她又看著窗外昏黃的夕陽,再走到窗外看著空無一人的操場和校門.

------

突然間她看到一個女孩,應該說是一個穿著正式女僕裝的女僕,騎著單車直接碰得一聲撞上了關著的校門,聲音連遠處保健室這邊都聽的見!

那女僕沒等校工出來開門,就立刻咻得一下,就翻越了校門,
[應該是瞬三的姐姐沒錯了...],看到她驚惶的樣子,小光立刻下了這個判斷.

只見穿著女僕裝的那個女孩不斷奔跑加速著,瞬間狂奔穿越了操場,
[百米...3秒......8秒...9秒...10秒!!!],小光以著不敢置信的眼神,在估量她穿越操場的速度:[呃...女僕裝!?]


(待續...)

========

[小說] 女僕高中生   Chapter 6


她進來之後,向我問候過後,就像是個醫生診斷般的開始對瞬三摸來摸去的.
直到確定他平安無事時,她才鬆了一口氣.

她緩緩的走過來我身前,跪下後握著我的手說道:[大恩無以回報!],
[我們家中的大家長,立刻就會趕過來親自道謝,請您暫留片刻!],她眼睛水汪汪的說著,讓我瞬間失神了一下!

[不不!我也是很忙的!],我重新拾回理性,想到要讓一個貧苦的老頭子親自過來道謝,就感到不忍心,
重點是一定拿不到啥好處的.感謝的心意可無法當飯吃啊!
而且再不趕回去宅邸,恐怕要被女僕侍衛長罰跪算盤了!

她拉著我的手再三的懇求:
[拜託您了!若不先讓長輩親自道謝過,就讓您先行離開.如此對待恩人清美小姐的話,我肯定會被姐姐們責罵的!]

[啊~呃~...雖然您這麼說...],被她拉著手不好意思也不想推辭,但是為了生命著想,還是得溜走才行...

但是再看著她懇求的樣子,又脫不了身了.

"之前可能是生命感受到威脅,所以沒有仔細評量過她.原來她不是要去搶那個超商,而是在看顧著心愛弟弟啊!",
"即使工作辛勞,沒時間換掉女僕裝,也要趕去看著弟弟是否安好,實在是太令我感動了啦~",
"雖然還是不知道她女僕裝裡面藏了什麼,但是,若是生為男人的話,一定要娶她回家啦!",
"咦~中午好像也說過同樣的話!"

儘管我很忙,但是我的腦海開始閃過了一堆念頭...

"啊,對了!話說男人一定要娶的女人,還有一個!就是鳳翔能源工業的總裁的獨生女,萬中選一的貴千金: 鳳翔...呃...名字啥來著...",
"這女孩也是氣質高雅出眾,上次電視報導中,看到她穿著時尚且風格相當有品味,尤其是家財萬貫的特點更是迷人啊!",

"再話說回來,為何我覺得,鳳翔的千金小姐和宅邸的那個女僕侍衛長,長得有點相像啊!",
"不不,絕對是記錯了...她家這麼有錢,怎麼可能還跑去別人家當女僕侍衛長的啊!","而且個性一看就知道天差地遠了...",
"若是男人要娶老婆,千萬不要娶到像女僕侍衛長那麼潑辣的,不然鐵定算盤跪不完!"


"磯~~~",就在我分心亂想時,突然聽見遠處車子一陣緊急迴轉的甩尾煞車聲,我趕緊貼近窗戶去看.

然後就看到一個異常的景象,
一部超名貴的敞篷跑車,直接加速衝撞校門,校門就這樣直接被撞開了,就連原本女僕卡在校門的那輛腳踏車,也被撞飛得遠遠的...

那台跑車雖然前方凹了好一大塊,但是依然不減速繼續衝到保健室前方來.

[跑車裡面的那個女人,好像和我在電視雜誌上曾經看到的那個企業千金一模一樣.],
[難道...她就是鳳翔的大小姐本人!],我一直嘀咕著.[不會吧!她沒事跑來這個窮酸學校做啥啊?]

只見她連車門都沒開,就迅速翻身跳下車來,邊摘下墨鏡邊往保健室走來.

一進門,她立刻跑到瞬三身邊,
看著他的睡臉,摸著他的脖子,量測他的脈搏,
還一手拉著自己的頭髮,一手撥開瞬三的頭髮,用額頭貼著他的額頭,
在確定他安好的睡著,緊接著就站起身來,
一個箭步的立刻走到我前方跪下:[清美小姐,恕我來晚!此間承蒙您照顧了,請受我一拜!]


[呀啊~~~],我瞬間像是得了失心瘋般,PANIC似得驚叫的往後跳了一步!(近似於看到蟑螂的瞬間反應...)

並不是因為她會瘋狂開車撞校門!並不是因為她是那個有錢人家的鳳翔貴千金!並不是因為她對我跪拜!
而是我一聽她的聲音就知道,她不僅是有點像,而是的確就是宅邸的女僕侍衛長本人!

而我已經被女僕侍衛長罵到不由自主的一聽到她的聲音,身體本能就會反射性的產生害怕恐懼反應!

[妳...妳...妳不是女僕侍衛長嗎?],我驚恐的發問.
[呵呵...對啊!不過,從今以後,您叫我百夜就可以了!],她握著我的手,非常親切的說著,儼然是電視雜誌上微笑版的鳳翔總裁千金本人啊!

[妳...妳...妳不是鳳翔集團總裁的獨生女嗎?]
[呵呵...對啊!我的全名是鳳翔百夜,請直接叫我名子百夜就可以了!],她微笑的樣子比平面媒體上的相片美太多了.

不過,我還是止不住身體的不自然發抖,女僕侍衛長帶給我的恐懼感實在是太深了!
無法想像,這兩種天差地遠的個性是本自同一個人啊!到底她的個性是天使還是魔鬼啊?


[呃...難道她就是妳說的大家長?],我問著原本就在保健室裡的女僕.

[不是喔!],她如此的答著.接著聽到窗外又是一陣的騷動聲,她又補述:[應該是他們到達了!]

窗外突然間變得好吵雜,往外一探頭,
只見上頭好幾台直升機盤旋著,接著又看到十多部黑頭車直接衝進校園...簡直像是戰爭片中,要開始火拼的場景...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子在窗邊,一起遠望著一台首先即將降落的直升機.

直升機慢慢的降低至約一兩層樓的高度時,只見一個身著女僕裝的女僕打開機門出現,
她單手握著機門附近的握桿,一手向機外展開,讓半身露出機身外側準備跳落的樣子,
她的女僕裝挺特別顯眼的,好像就是中午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那個慌張女僕的裝扮.

但是看見在強風勁烈的吹襲下,女僕裝裙襬在空中劇烈的飄舞擺動,
而她卻絲毫不為所動的樣子,形象實在是太美太優雅且太帥氣了.
和夢中的十夜姐的給人的印象相當符合,難以想像會和中午新聞上那個慌張的女僕扯上關係.

只見她對機艙內像是說了幾句話之後,腳就輕輕一踢,俐落的向機外一縱,
在電視上演的特技片中,原本在這裡都應該是很漂亮的飛身落地的...

但是,現實上卻有點殘忍,
只看見她的女僕裝的裙子部分,不知道是扯到或勾到機身上什麼東西,彷彿聽見"啪~"的一聲撕裂開來,
而她也像是被絆倒似的失去平衡,在半空中轉了一圈,直接臉朝地,"蹦~"的一大聲,整個人用大字型趴在草地上.

[啊...],我們三人不約而同的發出了簡短的哀慟聲,表情則都是囧狀無語的樣子.
看著這種像是花式跳水失敗撞上水面的慘狀,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很痛...


[妳們認識的?],我問著她們兩個.
她們兩個眼神依然呆滯的望向那邊,只是同時點點頭回覆:[嗯!]

[她經常這麼迷糊嗎?],我又接著問.

[平時的她應該從三層樓高度跳下來都可以很完美的落地吧...只是...],其中一個答覆著.
[她偶而會像今天一樣狀況不佳,做什麼事都會很失敗的...而且假如越緊張,情況還有可能會更糟...],另一個這樣答覆著.

她們倆個說完後,就動身出門去接她了.

我再度望向趴在地面上的那個女僕,
她終於慢慢的撐起了身體,似乎在發出[嗚嗚嗚...]的輕聲哀號,拿出手帕擦了一下臉,
接著用很努力的模樣慢慢拖著身體往這方向走來.直到她們兩個趕過去扶她為止.

夕陽下,她們三個人的身影拉的特別長...

(待續...)


========

[小說] 女僕高中生   Chapter 7


[嗚嗚...],從門口遠處慢慢傳來了呻吟聲...

[撐住啊!就快到了...],[要死也要撐到進去裡面再死...],其他兩個扶著她,三個人似乎慢慢抵達門口了.

跌跤的女僕,一進門看見瞬三躺在病床上,就不知從哪生了力氣出來,
立刻掙開她們兩個的攙扶,衝到了病床前面...

[嗚嗚...瞬三,你怎麼了,瞬三啊...],只見她眼淚噗簌噗簌的,像是泉水一樣的湧了出來...
不過,剛剛搞得太過於灰頭土臉的,所以是忍到現在才一起哭出來吧.

"喂~他還沒死喔~",看到像是做頭七的景象,我很想這樣喊出來...

[十夜姐,瞬三只是睡著了而已],
[對對!十夜姐,他只是像中午那一群人一樣,得了新型的流感而已,只是感冒而已啦...特徵是會稍微昏睡一下...]
她們兩個趕緊過來安撫她,並取出了手巾幫她擦臉...

"十夜....不會吧...",我聽到在夢中這一個曾聽過的名字,稍微陷入了混亂...

手巾似乎怎麼擦也擦不乾淨她的臉,
她就這樣半哭半就的,不情願的讓另外兩人又攙扶著出門去洗臉去了...


其實,從剛剛開始,窗外就一直轟隆隆的有點嘈雜,
所有直昇機和黑頭車都停降好了之後,終於安靜了一些些.

然後,一堆黑衣部隊和白衣部隊的人們,迅速的往這邊移動靠近,就在我想要趁機開溜的時候,
只見出口已經立即被黑衣人們給封鎖住,而門外已經有人要準備進來了...

黑衣團隊的人們都穿著黑色西裝,而且似乎在衣服裡面藏了什麼,
他們總是有一隻手隨時放在西裝內側,好像是為了方便拿出什麼東西似的.

白衣團隊的人們則是穿著像是醫師看診的白袍,嘴巴都帶著口罩,雙手總是套著透明的塑膠手套.
還會提著像是醫療用具的手提箱.

黑衣團隊似乎在整列待命中,
這時可以小聲的聽見,剛剛的那些女僕們不知道在外頭窸窸窣窣的報告些什麼.
然後,就看到白色的團隊就先行移動,離開回去了.

接著,聽見咖咖咖的皮鞋敲擊到地面的沉穩聲音,有人要進來了.

走在前頭進來的是一個老人,
我原以為剛剛看見鳳翔百夜就算是不小的驚嚇了,
看見這個老人的瞬間,卻是讓我無語到讓我不自覺得向後退了兩步...

啊~這個老頭我當然認識啊!
之前每天立志以貴婦人集團第一候補的美少女的我,整天盼的都是見到他啊...
見到他之後,我一定會想辦法讓他對我有最好的印象,然後等他把孫子介紹給我...
我整天盼的就是成為他的孫媳婦啊...神田家的大當家,神田玄一...
我第一次親眼見到他本人,而不是在電視或新聞媒體裡...

我身體不自覺的發抖了起來...
我很想擺出我在鏡中曾演練過的最美的POSE,來讓他有好印象,但是我止不住我身體的顫抖...

"誰啊...快來幫幫我啊...",我邊發抖的邊退到牆邊到無處可退,一句話也開不了口.

完蛋了,我沒想到會這麼快遇上他,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
現在的我鐵定臉色鐵青,比剛剛的十夜那灰頭土臉的臉色還差吧...
這比妝只化了一半,就被踢上了求職面試的主考官跟前還慘呢!


他見著我的樣子,霎時稍微止步停頓了一下,
手一揮的立即做出了紳士對淑女特有的敬禮姿勢:[清美小姐,我是神田玄一,請恕我無禮,未先通報就貿然進來打擾...]
[假如有做出讓您受到驚嚇的不禮舉動,請讓我在此先行道歉!],他說出這話的時候,頭低著道歉沒有抬頭.

[請別這樣!不需要道歉的!],讓老人家對我低頭是很不禮貌的行為,我雖然處在驚嚇狀態,依然出聲阻止他.


等到他抬起了頭,我才緩緩的問著:[請問神田爺爺您,到這裡來是為了什麼事啊?]

[失禮了!],一個身著女僕裝的女僕,發聲之後,就從神田老爺的後方迅速竄出到他側邊.

[清美小姐,我是十夜!],她就這樣輕輕的擺動裙襬致禮,[請先恕我剛才無禮,未先向您通報我的名字.]

現在出現的十夜,和剛才看到的慌張冒失哭個不停的模樣完全不同.

這簡單而細微的動作之中,就可以看出她像是曾演練過數千次般的熟練且自然,
除了眼角還佈著剛哭過的細微血絲,女僕裝在著地失敗時撕裂了一道,且沾上還擦不掉的泥土之外,
風格氣品和動作,儼然就像圖畫中的公主一般,是如此高貴優雅的遙不可及...


十夜就這樣子的,在夕陽緩緩灑進的小醫護室裡,近在矩呎的僅在數步之遙,輕輕的對我微笑著...

"好想娶回家!!!(大心!)",我瞬間被迷惑住了,我好像是在娃娃店看到超愛的大布偶似的,好想衝過去抱住她.
這可是害我忘了緊張,也忘了我可能正在主考官面前面試中.


(待續...)


========

[小說] 女僕高中生   Chapter 8


[我是十夜,是神田宅邸直屬於神田老爺子管轄的女僕第一小隊的女僕侍衛長.]
[附帶一提的是,這兩位...]

十夜身後又冒出了剛剛的另兩個女僕,她們齊聲喊道:[失禮了!]

[這位是百夜,是女僕第二小隊的女僕侍衛長!],隨著十夜的介紹,只見鳳翔百夜也跟著低頭敬禮.
[這位是千夜,是女僕第三預備小隊的女僕侍衛長!],千夜也跟著低頭敬禮.


我終於知道她們三人之間關係和我工作宅邸的名稱了,不過還是要提出今天最基本的疑問:
[那麼...請問一下,讓各位如此匆忙趕來的原因是...?],我又小聲的說著:[難不成...是因為我回宅邸又快遲到了...?]

神田玄一老爺子邊笑邊走到瞬三的身邊去:[哈哈...我只是來看看孫子狀況...],
[都是因為十夜聽錯了,她嚇得說成瞬三是重傷昏迷中...我們才搞得這麼誇張...],神田老爺子摸著瞬三的額頭.
[假如...若有讓清美小姐受到驚嚇之處,還請原諒我們了...]


[孫子?瞬三?]我不敢置信,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雖說一樣姓氏是神田,但是瞬三看起來這麼窮酸的模樣,不管怎麼想,感覺也頂多是你的超遠房親戚而已吧..."


[對不起!我今天好像耳朵有點怪怪的...],我右手向前伸直,頭低著,左手扶著下巴,做出還不能接受的樣子.
[您確定...眼前的這位...神田瞬三同學...是您神田老爺子的...孫子?]

[是的!我們已經在一起10多年了,當然不可能認錯的.哈哈...],神田老爺子摸摸自己的頭笑了起來.

[U~GI~~~],我不自覺的發出了一種詭異的叫聲.想必連我自己都不曾聽過!

"不會吧!這個瞬三竟然是神田重工的公子哥!?",
"這種需要跪下來去巴結的對象,我平常竟然會翹著腿指使他去幫我們買東西!"
我突然想起來,平時總是要他去幫號稱學園第一美少女的我,買飲料麵包作跑腿雜務工作,而且,我偶而還會故意少給錢!

"不只這些啊...我有時為了趕著去和姐妹們聊天,還把值日生的工作丟給他去做!",
"糟糕了!我在學園裡面眾人面前的形象,都是一等一的品學兼優學園美少女姿態,惟獨在他面前是專門欺負窮小孩的壞學生啊...",
我開始抱著自己的頭不敢再想像下去了!

[哈哈哈...瞬三常常會在家裡提到清美小姐您的事呢...],神田老爺子又呵呵的笑著.

"糟了,看來我做的壞事完全曝光了","看來這下子面試完全失敗了..."
此時此刻,我好想哭卻哭不出來啊...


[是啊!清美小姐的各種不為人知的事蹟,也在女僕之間默默的傳開了呢...],十夜笑瞇瞇的補充敘述著...

我(爆!)...我被補刀了,看來我良好的形象都沒囉...

[說真的,若不是瞬三本人說的,我還不敢相信真的會有這種人呢!],[嗯嗯...對啊,蠻難想像的,這樣子的女孩竟然會...],其他兩個女僕也答話上來了!

我(跪!)...瞬間無力的跪在地上了...

三個女僕開始聊了起來,還不時摻雜著笑聲...


就在我找不到地洞挖,正想要趴在地上放棄一切的時候...
突然聽到他們繼續談論中的內容:
[好像有一次清美小姐快要遲到了,奔跑穿越馬路之後,燈號變成紅燈了,看到一個老婆婆還走在斑馬線一半進退不得,
當一堆駕駛不耐煩的搖下車窗瞪著還催著那個老婆婆時,
清美小姐竟然折回去接那老婆婆,一直反瞪著那些駕駛們,害那些駕駛們都嚇得關起車窗不敢吭聲.]

[最後到學校時,結果就遲到一分鐘,清美小姐的全勤獎也因此而泡湯了...]

"喔...",聽到他們談論的內容,不是我在欺負瞬三的話題時,不敢置信的頭抬了起來.


[嗯嗯...聽瞬三說,清美最在意的就是全勤獎的獎金呢...只要有獎金的比賽,就絕對不會放過.]

[他還說,清美小姐非常在意和錢有關的瑣事,幫她跑腿買東西,若是找錯錢就會挨打呢...呵呵...]

"呃...",我頭又沉了下去,果然瞬三還是有講到我欺壓他的事...


[還有...還有那個...校園有隻狗超愛吃咖哩麵包的...],
她們一夥人就這樣一直開心的聊著,似乎沒人在擔心瞬三的情況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