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無良] 千千萬萬不能廢除死刑! (靠北的歐盟廢死篇)

每次台灣槍斃幾個無天良超該死的人渣,歐盟的廢死團就會來靠北靠木!
(歐盟廢死團明明就靠西,為何如此靠北呢?)

靠~歐盟廢死團每次都在放啥屁話啊!
廢除死刑來浪費國家資源和全民稅金,這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政策還敢說是國際潮流!?
這麼喜歡那些人渣的話,那麼就全送你們歐盟廢死團關一輩子啊,看你們有多少納稅人的錢去浪費!

有本事你們歐盟廢死團就合資出錢蓋一個國際死刑犯的廢死終身監禁監獄,
廢人渣們都送給你們去養...養肥一點也沒關係,看你們歐盟有多少閒錢可以砸~
萬一歐洲再遇到金融風暴也別靠腰,給我乖乖繼續拿錢出來供俸養那群越來越多人渣們!

歐盟廢死團體,我看也只會出一張嘴,要他們出錢應該是 mission impossible !

根本也不管他國國情如何,就只會裝高尚假清高,
連萬惡不赦的廢渣也要拯救,還自以為很注重人權,
殊不知對惡人講人權,就是在犧牲剝奪善良弱勢民眾們的生存基本權利!

而且,台灣現在的刑罰,早已經輕到不適合善良老百姓生存的境界了!
台灣的人權已經夠好了,不需要再替惡人講人權了,現在反而是得嚴格要求治安的地步了!

在台灣酒醉駕車撞死人的一堆,幫派黑槍火拼的一堆,偷竊搶劫強姦擄人演變成殺人案件的也一堆,
就算是一年槍斃個50人都算剛好而已啦! 環保又省稅金!
每年槍斃個幾十人就可以換來更適合正常人居住的環境,值得啦!

廢死也許可以每年挽回超過5條人渣的性命,
但是更慘的情況可能是...
治安會壞50%以上,受害者和員警死亡的會多50人以上...社會因此得付出更高的成本和代價...
稅金拉高後,窮人們的自殺或是犯案的機率也會提高...
最後只是弄出一個假清高假人權的國度罷了!


最後要提醒歐盟一般善良民眾的是:[小心因為廢死而自食惡果!]

1.真正的惡徒不會因為你對他好,不判他死刑,他就會改過向善的!
(他們殺人不眨眼,只會在被逮到之後,才裝出悔過的樣子來爭取減刑.)

2.而且為了廢死而必須付出的社會成本更是慘重!
(不能槍斃這些人渣,難道用陽光空氣水就可以養活他們嗎?)

3.為了廢死也必須付出更多的警力來維持治安!無辜受害犧牲的民眾和殉職的警察也會更多!
(救了幾個廢渣,卻害死更多無辜的善良警民,這樣對嗎?)

為了獲得一個高尚人權的虛名而去廢死,值得嗎?
廢死反而會害死了更多無辜民眾,製造出更多的犧牲者,值得嗎?


廢死這種清高的主張,究竟是人權的表現? 還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主張?
還懇請歐盟廢死團們多花點時間去好好思考吧!廢死這回事還請你們敝帚自珍就好,就沒事就往北邊靠!
(T地區不少主政者們的腦容量都不怎麼高,請不要沒事就去催眠影響他們,謝謝...)


PS. 除了廢死團體之外,歡迎自由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