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 看到將白目銀行"排除在存款全額保障的名單之外"的警告手法竟然立即生效, 真是開心啊!

1. 原來這社會偶而也知道怎麼教育銀行啊...:

沒想到這個社會竟可以想出一招立即逆轉的必殺技,
連出招都還沒開始,只是稍微的苦口婆心規勸一下準備開始搞怪的銀行們,
就可以達到澆滅可能引發民眾不安不滿擴大的導火線的效用...

這就是用社會力量來教育銀行家們...
希望某些銀行(我沒說是哪幾家,不要對號入座,謝謝!)能記取教訓...

現在正在經濟海嘯之中,
不要在窮人家正困苦的時候才捨棄掉他們,趕走他們...

銀行們要註銷不常使用的銀行帳戶方法很多,不要找那種騙小朋友都騙不過的藉口...


2. 懂得 看風向, 察言觀色, 才是銀行家:

銀行們若整天肖想收帳戶管理費的話,
也要注意 時間點, 時間點錯誤的話, 就是白目!
現在正是處在金融海嘯之下, 別在這種時間點耍白目...

假如幾家銀行只針對小額存戶收帳戶管理費,
萬一引起其他銀行一起仿效,一起來對小額存戶收帳戶管理費的話,一起同時間耍白目的話,
你要那些小額存戶都關閉所有銀行帳戶,只能去郵局開戶嗎?

所以說,作事要懂得看風向,不是國外母公司怎麼做就跟著怎麼做的,
現在這個時間點搞清楚一點,稍微動動腦袋瓜子,不要耍白目...


要不是政府機關處理的夠快,找到可以管管這些白目銀行們(我沒說哪幾家銀行,請不要告我!)的手段,
萬一事情鬧大的話,到時候搞不好銀行股為了這種事一起股價下跌,(別懷疑,就是可能會有很多賣空的人,老是趁機找這些理由來空襲...)
民眾們可能又開始人心惶惶, 對銀行開始產生不信任,索性乾脆都把錢存郵局去了,(郵局又安全利息又高,)
大戶小戶一起跑, 那時候看你們銀行去哪找客戶...

萬一,小存戶因為通知單沒收到,不知道有新的專門對付小戶的帳戶管理費規則,
假如, 有某些民眾因為不知情被扣了80元90元的錢,而買不起國民便當, 憤而跑去跳海自殺或是亂砍路人的話,
全國人民開始一致指責這些落井下石的銀行時, 你們母銀行賠的起這種商譽損失嗎?

某些白目銀行家們...要睜開雙眼啊...
建議等過了這波金融海嘯之後,再去搞你們的踢掉小戶專用的帳戶管理費吧!

銀行業們自己也要多注重民眾的觀感,別讓少數銀行害了整體銀行業啊...


3. 懂得利用其他銀行摔跤的機會, 稍稍落井下石, 提振自家銀行軍心, 才是銀行家:

另外,給其他銀行家們...
現在正是作秀的好時機啊! 只是呆呆的看著其他銀行出糗,並不會提升你們的聲望啊!(要動腦啊!)

趕緊出面大聲喊一喊:
[本銀行秉持與民共苦的精神,數百年來與存戶共苦共榮, 數度見證這時代的榮景與金融海嘯的襲來;
本行特此聲明保證在N年之內, 絕對不會對存戶收取任何的帳戶管理費! 希望所有存戶們與我們一起共同度過這艱難的時期,再創台灣的經濟奇蹟!]
(廣告: 天佑台灣篇...)

台詞我都想好了, 沒有版權, 自己趕快拿去改一改!
先喊的先贏! 這樣喊一喊, 保證人氣上升20%, 存戶好感度上升100%!

然後再附上一張 銀行CEO與存戶們牽手合照 或是 捐款給窮苦民眾的握手相片! 效果更佳!

假如剛好這陣子有電視廣告檔期或預算的話,這時候砸下去一起哄抬, 營造出與窮人一起共患難的場景, 效果保證比平時更優啊!

不過,電視廣告上請不要在最後又附上這種搜尋框框了: Yahoo搜尋 [帳戶管理費]


PS. 聰明的銀行家們就不用謝我了...想要感謝我的話,就自己捐些錢給窮苦小孩子們吧...

PS. 本文無版權,歡迎自由轉載! by Liou

PS. 免費沙比斯附錄:
廣告: 金融風暴 之 天佑台灣 之 阿嬤的針線篇 : (版權開放, 無版權可任意轉載使用,甚至拍成電視廣告也不收錢...)

一個老阿嬤, 手裡一針一線的慢慢縫製著鈕扣,
孫女從後面慢慢進入場景來...

老阿嬤開心的說著: [乖孫女啊...阿嬤幫人家縫補衣服,好不容易攢了一點錢, 終於可以幫妳買一件漂亮的衣服囉...]
孫女從後方抱著祖母,閉著眼睛泛著微微淚光,溫馨的微笑的細語:[阿嬤...]
阿嬤又繼續說著:[過幾天去約會時,可得穿得漂亮一點啊...] ,阿嬤放下針線,雙手覆蓋在孫女的雙手上:[要幸福喔...]

隔天...場景轉到某家外商銀行裡面...
阿嬤拿著銀行存款簿,面露驚訝與惶恐的站在銀行大門附近,
旁邊一名國外警衛在旁邊偷偷的瞄一瞄存簿後說著: [I'm sorry...對於姥姥您的情況,吾亦甚感遺憾與同情...]

場景在老阿嬤的存款簿放大特寫... 存款餘額... 0元
(最後餘額0元的左上方有好幾行, 每行都是印著扣款85元或95元...)

這時候拍攝手法要讓畫面,從彩色開始變灰暗,最後到0元那個地方完全消失亮度為止...

然後畫面開始從純黑之中,顯現出白色的標語: [不要讓 "帳戶管理費", 改變您與家人的親密關係]!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