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文] 咖啡館之歌 (3B) ~其十一 (下篇) (未完)


[VII~ 那個愛八卦的人性]

你會很想拿著麥克風衝進他們的神聖不可侵犯領域,
大聲的對著他們詢問:

[被告先生,你覺得開始後悔了嗎?]

[原告小姐,您認為男方今後有能力可以負擔您的一切損失嗎?]

[陪審團的親友們,你們這次要給對方幾分呢?]

[主審法官婆婆,下次來可以先提醒男方別點最便宜的飲料可以嗎?
請經常利用我們的高級咖啡館高級飲料服務,我們可以給您優惠券喔!]


假如我在咖啡館可以待更久,
假如他們願意把他們的內心的真話告訴我,(順便讓我拍張照片的話)
我相信不久之後,我就可以寫好一本專輯成書!

一本專門介紹相親成敗大全的書...


[VI~ 沒錯!他們就是相親團!]

再次重申的是,我們這邊是當地高級的飲料餐飲店,
雖然稱不上最高級,雖然不是很安靜,
不過當地人經常全家來這邊用餐(服務員真的會忙死...),
尤其是相親的時候,真的是當地首選!
在此要特別感謝媒人婆的熱情支持!

每每週末的時候,相親團就會不時的出現,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進來點飲料,
比起餐點,飲料是很簡單就能製作完成的賣品.

所以,數杯柳橙汁和數杯最貴的咖啡,
瞬間就會產生收益上的極大落差!

身為服務員的廉價自尊驅使著我:"一定要讓你們都點最貴的咖啡!"


[V~ ]



(未完)
(may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