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錢來說服我] 可不可以不要點燈!

大樂透的中獎機率是1400萬分一,
相信它的機率有多難中,那些總是站在1399萬9999分之一的人們應該同我印象深刻...
而所謂的神蹟在我的心中的出現機率,我覺得連億萬分之一都沒有,
根本不算是趨近於0,而是絕對的0,用英語說就是 impossible
在我的心中根本沒有神明這種咚咚的存在,
要我陪長輩們燒燒紙錢.燒金紙,一起破壞環保就算了,
我就當作那是不可避免的習俗...

但是,要我出錢... NO WAY !
啥咪[掛火]要點平安燈要錢,
啥咪過年要點光明燈的或是安太歲的也要錢,
啥咪都要錢,這世界的錢這麼難賺,點幾個LED燈泡就要收那麼多錢,
小小的一個燈要500元,稍大要1000元,
這樣的租用空間時間比例,就算是在台北租屋都沒這麼貴吧!
當我說出不想參與啥咪友情贊助不存在神明的舉動時,
就會立刻遭到家中老人家的數落,和那種家中怎出了大逆不道晚輩般的白眼!
 
我真的很想說,
那些神明到底有沒有e化,有沒有電子信箱啊?有沒有企業集團化啊?
祂們是怎麼處理你們大量的祈求資訊啊?
有沒有實際成功接受神跡者的實驗證明數據啊?
你們燒金錢的祈禱電波能不能穿透大氣層遠渡幾個星雲到宇宙另一端去啊?
而什麼手機安太歲就更好笑了,連自己的信仰都懶成這樣,真是懶到和我同級數的
............
 
說實在的我有一大堆想要抱怨的事情,
想要向所謂的神明抱怨呢!
 
每個人心中都有他的認定和不認定的東西存在.
不要用異教徒的眼神來仇視我,
請用錢來說服我!
 
那些錢丟去買幾乎不會中的大樂透都無所謂,
拿來點燈祂也看不見,燒金錢祂也用不到,
用錢賄賂神明,換取神明的庇佑也是不好的行為.
[可不可以不要點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