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身體要微傾,臉上要露出微笑...對!就是這樣,.....]
我目前正在上的是標準的禮儀課程!
不過,很不幸的!
那並不是我自願來學習的,而是被強迫的...
正確的說來,應該是為了活下去,不得不如此!
因為,我家裡上個月,破產了!
所以我被賣到這邊來當女僕,
更正確的說法是,我必須在這間豪宅裡工作三十年才能還清欠款...
我,一個可以做著美夢,正逢花樣青春年華的美少女,正要展翅高飛之際,就這樣夢碎了...
可以想像,一隻躍上青空正要飛翔的鳥,在五樓高的天空中才發現自己是鵝的那種慘狀吧...

[對!裙擺要拉開~~~對~~~就是這樣!]
[喂~~~那邊新來的,不要發呆~~~]
在檯下對著我大喊的正是那個魔鬼般超級嚴格的女僕侍衛長!

而我呢,正在享受從高空中墜落的快感....這一墜,要三十年耶...
爸!媽!我感謝你們把我生的這麼漂亮,但是,也不需要這麼早給我這種磨練人生的機會吧!
 
 

初章  女僕高中生(假名)

呼~~~
我像洩光了氣的泳圈一樣,整個人趴在學校的課桌椅上,
沒想到今天早上上學前,就差點被整死在那棟豪宅裡...
不過,現在是我一天之中最正常的時刻,
因為我在學校裡就可以恢復正常人的身份了,一個普通的高中生!
好在女僕長說,學校的教育依然女僕必要的學習課程之一,才讓我可以回到學校當普通學生,
不然,關在那鬼地方三個月,我可能就先瘋了吧!
只要催討我的借據不要拿出來的話,外表也看不出來我很窮吧!
總之,只要待在這的期間,我就是普通到不行的美少女高中生...
當然!我指的是高中生在這很普通!美少女不普通喔!
總之,在高三的[未來進路志願填卷],將來的志向填上:[美少女女僕!]之前,這一切都依舊是美好的!

唉~~~我也想念大學啊...

[早安!]
一個清響的男孩子聲音,打斷了我的冥想,我頭也沒回就直接回應:[唉~早啊~]
[妳還是看起來很沒精神的樣子呢!]
我回過頭去,望了他兩眼,[唉~~~],就別過頭繼續嘆氣了,
[你不懂的啦~~~],
[美少女連成長為公主,等待王子前來迎接的時刻來臨都來不及,就已經先夢想破滅的這種悲哀~~~],
[這已經不只是我個人的問題了,這簡直是全世界的損失啊~~~],
[對不起~~~王子們~~~]

[噗....]
我一聽到了他的笑聲,立刻狠狠的回頭瞪了瞪他![..........]

在我正要儲存並釋放殺人光線之前,他趕緊摀住他那快合不攏狂笑的嘴,邊道歉著邊笑著:
[對不起!!!噗~我不是故意的~~~~噗噗~~~]

他...神田 瞬三(假名),
本來應該是全天下最窮的高中生,
早上就打工到上課前,才總是快遲到的衝進教室來, 一下課又趕緊衝出去打工,
問他為什麼這麼拼,他卻只有回答說:[想多靠自己的力量過活看看!]
我也就不方便再追問下去了,再問下去可能會聽到什麼父母雙亡的悲慘故事出現...

他的悲慘境遇,在這所高中裡,本來應該是無人能敵的,
不過在這一個月前的某個下午,卻被我簡單的超越過了.

我, 清美 光(假名),
原本是未來貴夫人集團第一候補的美少女公主,
如今卻成了第一志願只能填選女僕, 儼然已是最貧窮最卑微的清純可憐高中生!

不過,對於比窮這件事比贏他, 我可真的一點也不開心啊!
嗯~~三十年~~~應該咬著牙就過去了吧!

不~~~再仔細想想,其實,這是陰謀吧!
一定是某些貴夫人為了她們那些銷不出去的女兒,才不惜如此陷害我吧!
 
突然!上課鐘響了!
他一直傻笑著看著我,我一直苦笑著看著他...

貧窮,真是可怕...
神啊!請拯救我這個貧窮的美少女吧!
 
(to be continue ... 第二章  放開那個阿婆(假名) .... u s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