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我的新小說吧...
剛剛邊吃飯邊發呆時想到的...

其實前幾天有用鉛筆寫了10多頁的小說,
[Loan Girl] (標題剛剛才想的...)
不過因為沒力氣打在鍵盤上...
(重點是那個小說我竟然只寫了開頭和結尾....)

總之,以後寫的小說標題都用英文好了,感覺比較炫的樣子...


這一篇先寫些也好...
=========================================


篇名:
Life Ultimate

Chap.1



[少年耶~你快死了喔!] (台語)

一場車禍的現場...
一個醉鬼, 左手拿著酒瓶, 右手輕輕的拍著倒在地上的青年的臉頰...



[別...管...我...]

倒在血泊中的年輕人很勉強的睜開了眼睛,移動了視線,
然後努力的擠出這三個字後, 又悄悄的閉上了雙眼...


[荒郊野外的,救護車來這邊也只能載屍體了...那就好心幫你麻醉吧!讓你死的不會太痛苦...]
他似乎只聽見那醉鬼又說了一些話, 就這樣繼續陷入黑暗之中了!

-----------------------------------


(幾天後, 某大學醫院的病房內...)

...

有點納悶,為什麼眼睛還能再度睜開呢!?

有點煩躁,一睜開眼睛就看到白白的牆壁,白白的桌子,
簡單的素花瓶插上幾枝花葉,還有一堆白白的人...

應該說是穿上白白衣服的人們,
他們似乎都是我的同班同學,醫學系所的同學們,老是愛穿白衣服的人們...

在我身邊最近的是自稱我女朋友的女孩子,
後面一點的是某某A同學和某某B同學,還有一些不重要不顯眼叫不出名字的同學,
站在遠處門旁一直推推眼鏡,盯著我的男人,
則是那個號稱全系最聰明的也是我認為最無聊透頂的班長...

...


有點受不了只好開口了,
[你們不用上課嗎?一直待在這,要降低我周圍的氧氣含量嗎?]

我身邊的女孩子才剛要開口,最遠的那個男人反而先說話了:
[哼~先聲明一下,我只是想來見識一下,院裡學長們所謂的全身佈滿手術切痕的不死人而已...]

他盯著我的身上瞧,我只好稍微解開身上的衣服,不過看到的只是滿身的繃帶,
包的好像我被千把刀砍過似的,根本看不到我身體發生了啥事,
只是隱約的不斷的感覺到全身都在退麻醉的陣痛著...

[我也不知道發生啥事,只知道我被一台跑車撞到飛上天際,接著就沒印象了...
誰可以告訴我現在是民國幾年啊?]

[你只有昏睡10天而已...]

[......]

[假如你再繼續昏睡下去的話,你身邊的女孩子可能會先累死吧...]

不自覺的看著那女孩,女孩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去,
我有點煩躁的對班長說著:[要你管!]
我再接著對那女孩說:[請妳以後別再管我的事好嗎?]

女孩低著頭說著:[對不起!]

我突然感覺到很深的歉意....就不再說話了....


房間裡瞬時安靜了下來,沒有人開口說話,
不過,周圍的噪音卻依然停不下來.

原本以為是耳鳴嗡嗡的響個不停,可是實在是不像是耳鳴啊~~~

[你們不覺得外面很吵嗎?還是這是我的錯覺啊?],
[啊~~~10天耶!完蛋了,我打工的診所所長一定氣炸了啊~~~
誰知道我的手機現在在哪啊?]

[你的手機已經上天國了喔!10天前被撞成粉狀的...連SIM卡都變碎片了...]

[......,那,我怎還活著啊,......]

此話一出,那群同學全都笑了出來...


好不容易借到手機趕緊打給所長去道歉:
[喂~所長啊!真是對不起!我這幾天沒去診所是因為...]

[因為你出車禍了吧!]

[咦~你知道了啊?]

[看電視就知道了啊!]

[電視!?]

[你不知道你出名了嗎?]

[出名!?我沒去拍寫真集啊!?]

[有啊!現在電視和報紙頭條都是你的照片啊!]

[!!!]

[少年全身N處重創,奇蹟獲救!],
[副標題是: 神乎其技!全身已找不到可以再縫第二遍的地方!],
[你難道不知道, 現在全國都流傳著你的裸體照啊!],
[你閉著眼睛安祥睡著的模樣,真是迷死了人啊~~~],
[要不是我忙不過來,我一定會立刻跑去探.......]

來不及等所長說完,這位臉上冒出冷汗的病人已經將電話給掛斷了...


外頭依然不斷夾雜著吵雜聲與相機刷刷聲,
而病房內的人們,彼此則面面相覷著...

......


我,東鄉 幹(假名),19歲,某某大學醫學系全學年第二名,一直過著無趣的生活...

我同時也是超級倒楣的男人;
6歲時不幸遭遇車禍,雖重傷獲救,卻把我撞進了奇怪的世界裡...

這次又遭遇到了更大更強烈的車禍撞擊,不過身體也變強耐撞多了;
雖然又是重傷獲救,
但是...似乎又被救回到,另一個奇怪的世界裡了...


世界依然在轉動著,只是這次有著大幅改變的並不只有我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