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僕咖啡館 (未修正1.04版)


「呀~~~」
「店長,不要!」

這事剛發生在一家剛打烊的女僕咖啡館裡,
暗夜裡,只聽著店裡的穿著女僕裝的店員如此的尖叫著;

女僕店員被男店長一把給推開,就這樣直接退坐在咖啡店的沙發上,
身上的女僕裝顯得十分凌亂...

她作夢都想不到,平常那個總是慵懶遲鈍到不像個男人的店長,
如今竟然在她面前,露出如此猙獰的面孔。

「嘿嘿,這時候由得妳說不要嘛?」
「現在只剩我們兩個,妳以為還有別人會來嘛?」

是的,現在眼前的店長已經不再是平常所熟悉的那個人了。

「不要啦!店長!」,女僕店員依然想反抗...

「妳以為我會這樣就罷手嗎?」,男店長慢慢的從箱子裡抽出一塊板子丟在桌上,
「妳認命吧,要怪只能怪妳知道太多的秘密了...」,他又從裡面拿出了兩盒奇怪東西,把其中一盒遞到了她的前面,
「反正今晚過後,這個秘密就會永遠消失了,哈哈哈...」,在店長陣陣的狂笑聲中,女僕店員低著頭,似乎放棄了抵抗...


時鐘秒針聲音,莫名的答答聲,迴蕩在店裡,細數過不知是多久的時間。

她想起之前的店長不應該會變成眼前這樣子的人,
儘管平時的他總是少根筋的有點痴呆,但至少眼神不會像現在如此的邪惡。
店長是很憨厚的一個人,至少在發現那個不該知道的秘密之前是如此...

 

「被我這樣制住,完全動不了了吧,早這樣乖乖的不是很好嗎?」
「費了我這麼大的功夫,妳現在想逃也沒辦法了吧!」
「妳的手就別再發抖了,我們一起好好的享受一下吧!嘿嘿嘿...」

她只是靜靜的,不發一語的忍耐著,
仔細算來,自從發現店長那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後,已經有一個星期的晚上故意被店長排成夜班,
每個晚上都得這樣痛苦的忍耐著...


「還是住手吧,店長!現在都還有救,一切都還來得及!」

「從那天起,我就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
店長以食指及中指,使力的敲擊著桌上板子,而目光略顯悲悽且夾藏著淡淡的冷漠!


「我...快受不了了...我實在不忍心看你這樣繼續錯下去了!」
女僕店員快落淚似的低頭著,把手輕放在他的手旁邊!


「妳懂什麼!妳以為這是誰害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
「就算是錯!我也要錯到底!」,店長又更加激動的用手指敲打著板子!

「店長...」

「求我也沒用,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再也沒有轉圜的餘地了!」

「店長...住手吧!」


時間就在這樣的一來一回的爭執與敲擊之中,答答的流逝過...


不知過了多久,沙發上一個人靜靜的坐著,另一人則是意氣風發睥睨的站著,
月光灑進咖啡館內,桌上的木板盡是散落著一顆顆或黑或白的圓子。


秘密逐漸的解開了...
那是方正格局的圍棋棋盤與黑白相間的圍棋棋子!

 

「店長也只有嘴巴比較強而已,下起圍棋還真是完完全全不行啊!」

「......」

「早就叫你早點認輸,還可以一人掃一半!」

「哼...」

「你現在乖乖認輸求我的話,我還可以幫你閉店打掃喔!」

「我才不要!」


女僕店員就這樣輕巧的推開了店門,離去前依然繼續嚷嚷的說著:
「唉~既然你死不服輸的話,那只好按照約定,輸的人要一個人打掃收拾好整間咖啡館囉!」
「今晚也麻煩您囉,店長!」
「記得要把垃圾分類好再拿去丟喔!嗯...圍棋的事就繼續當作我倆之間得秘密吧!」
「要是被人知道我用圍棋欺負像店長這麼弱的人的話,可是有損我在學校圍棋界裡,國士無雙的英名呢!」

 

深夜的女僕咖啡館裡只留下,
一個恢復成往日模樣,那個軟弱又無力的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