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牛村的傳說 第一部]  (四)

第四章 旅程,結論


「那老頭打什麼心眼你又不是不曉得,所謂『司馬牛之心,路牛皆知』」

「正所謂『不入熊穴焉得牛排』!我故意答應的,以退熊之名,行摸魚之實!」

「是啊!打著征熊五牛士之名義!輕易的就把全村的貧民麵包給搜刮一空了;
我只說熊特別喜愛蜂蜜和貧民麵包,大家就怕的把麵包全給我了。」
牛三為牛二的心思縝密所折服,牛大說著今天工作的順利。


「聽說那魔王熊的HP有8.4G,以我究極魔法的傷害度只達999...」

「上次我們合力打敗的,那個狂牛LORILORIDAISUKI也只有36K左右的體力,
這隻熊的HP搞不好比我們全村牛隻的HP加起來還高上個幾倍...」

牛三和牛四一聊起來,牛四就按計算機按個不停...


「聽說那熊的攻擊連續精密持續性為E。但是歷史上從來沒有活著回來證明這一點的牛!」
(PS. RANK評比從最低至最高依序為: E. D. C. B. A. S )

「與其說是發出第二擊的時間緩慢,不如說是沒有那個必要吧!」

「傳說魔王熊的攻擊破壞力屬SSS...」

「算出來了,我們的HP總和其實也不低,有.....36K.....」

「K和G單位差不了多少吧?」

「呃!上次牛大不也單槍匹牛打贏了狂牛嗎?」

「呃...老實講,我是趁牠和小妹妹玩捉迷藏的時候不小心絆倒牠的...」

「1G=1000M=1000,000K=1000,000,000」

「別再算了啦!」

「騙LORIDAISUKI說黑熊是小妹妹就好了,至少可以A個20K的HP吧!」

..............

混亂的討論中,了解了彼此間HP的差異,每次都由書記小牛做出總結的...

今天的結論是:九熊一毛

只要有結論,牛們就會認為會議是很有用處的活動,因此他們愛死了開會。

 

「哞呵呵...不要管黑熊了!反正我們是出來郊遊的,地圖連帶都沒帶呢!」
「那太好了!」
「麵包!我肚子餓了...」
「麵包屑別浪費啊!」
「炒麵牌的貧民麵包呢?」
「我要熊掌牌的魚壽司!」
「沒那種高檔貨啦!」


眾牛對於美好的假期都抱著浪漫的憧憬,
卻不知危險正如暴風雨般悄悄的接近...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