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算是非常重要的篇章之一啦!
真的要寫需要花很多時間,
不過, 我還是簡單的說一下好了...

大家都知道投資領域非常之廣,
舉凡, 保險.債券.定存.房屋出租.基金.股票.期貨.選擇權...
都算是投資的一環!

基本上這不在本章節所談的範圍,
本次要談的是非常投機的一個領域....[樂透]

大家會很訝異,它怎能算是投資呢!
因為機率之低,所以根本不算是投資吧?應該歸類成投機(賭博)?

那我就先來談談這個很投機的樂透吧...



Chap.1 何謂忠義?

基本上早期被冠上[愛國],如今被稱呼為[公益]!


那麼那個不愛國的[大家樂]和[媽媽樂],
和非常愛國的[愛國獎券]差在那邊?

可能只是政府有抽到税,和沒抽到税的差別吧?

那麼現在這個很公益的[公益樂透彩券],
和非常不公益的[六合彩]有啥差別?

可能只是政府有抽到税,和沒抽到税的差別吧?



Chap.2 何謂公益?

假如你很喜歡忠義,那忠者愛國也,義者公益也!
請儘量買公益彩券來成全大義吧!

問題是,所謂的公益,是名還是實?

假如你買的是電腦票印的彩券,
賺錢的應該會有賣券的商家.整個軟硬體系的承包商.承辦銀行.國家,
那麼告訴我,他們有那一個需要讓你付出公益,去幫他們的?

假如說所得善款是用來幫助公益團體的,
那麼是否有人要保證,
只做公益,絕不會拿去貼補國家虧損,不會被某些怪怪的東西給中飽私囊呢?

真正的公益,是靠這種彩券換來的嗎?

與其說是啥咪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彩券,
不如說是政府彩券就行了...



Chap.3 何謂私利?

我是很自私自利的人,所以我會告訴大家,
要做公益儘量買那些殘障人士賣的刮刮型彩券會比較好!

要像我這種大奸無義的人,
才是適合買電腦印票型的彩券!

要買這種彩券,就要會精算,
不要被大義給迷昏頭每一期都買,連沒啥上期頭彩匯入獎金的那些期數也買!

我不要求大家都當精算師,
但是電腦彩券的奧義就是在:每一期的投資報酬率都完全不一樣!

買的人越多,投資報酬率越低!
上期匯入頭彩獎金越低(甚至沒有!),投資報酬率就更低!

說穿了,就是不要買沒有高累積獎金的樂透彩,
假如,別人喜歡填那個虧錢洞,就讓喜愛大義的人去填,
我只希望那個人不是看過這篇文章的你!

假如你覺得很私利的我,
是個[我真憨慢講話,但是我真實在!]的人的話,
那就不枉費我花時間打一堆破爛的前提字了!



Chap.4 何謂報酬?

再談及高深的機率之前,我先用最簡單的方式讓大家明瞭.

不知大家小時後有沒有玩過,抽糖果或戳洞!
抽糖果類型的都是用一種40抽.80抽.120抽的,抽號碼搓開紙對獎的模式,
戳玩具類型的就有時會用一洞洞的,用手指用力戳開那個紙洞再看獎品.

有時候裡面是一張銘謝惠顧,有時候又有可能會抽到最大獎!
重點是你完全不曉得裡面有什麼東西,
包括大獎是否被抽走,甚或老闆根本沒放大獎在裡面!

有點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
想要49選6個號碼全中,
就相當於有個有13983816個洞的戳戳樂遊戲!

在彩券方面卻有不同, 問題是你不知道哪個洞已經被戳破了!
也就是萬一即使中獎的話,越多人和你戳中同樣的洞,你就越慘!
其實主要減損的原因是,
每一期每人每玩一次,都必須被扣走超過一半的號稱公益的減損!

關於越多人玩,投資報酬率就越低的這個現象,
我就在這邊簡單略過,不再詳細說明了!



Chap.5 何謂真理?

真理的第一步我已經說過了:
就是當期玩的人次越多, 投資報酬率越低!

真理的第二步就是:
賣你戳戳樂的老闆已經預先在裡面放滿多少玩具了...
也就是 前期有多少未中的頭獎獎金匯入!

有13983816個洞的戳戳樂;
[裡面每個洞都放50元]的效果,
和[只有一個洞放了699190800元]的效果是一樣的!

假如每玩一次就要給50元,
那麼老闆先放個699190800元在裡面才算是划算的,
因為中獎所得超過2000元就要被扣走20%的税,
所以其實老闆要預先放873988500元才算是划算的!

所以在6/49玩法裡,
上期別人已經摃龜先累積多少的頭彩彩金才可以算是划算呢!
答案是: 8.74億

當然,這不是準確的答案,
因為當期玩的人次數多寡也會影響報酬率!

不過,只要有耐心大多可以等到接近或超過8.4億頭彩這個數據的!
聽到別人8.74億以後,還是摃龜的話,就可以安心出手了...

同理,在6/38的玩法裡,
要聽到已經接近1.73億還是摃龜的訊息,再出手比較好喔!


Chap.6 何謂結論?

總之,
沒啥頭彩獎金累積的就絕對不要去玩,不要當冤大頭!

結論可能是:
6/49 --> 前期 8.74億 摃龜了再買,比較划算!
6/38 --> 前期 1.73億 摃龜了再買,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