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9年前,大四上被二一退學(其實我有三二的實力)後,
也不知道是第幾次有人對我說要我再回去念完大學這回事了,
尤其是我大哥總是經常提起,我也總是裝作沒聽到的感覺回應著...

電子系是一個很困難又很討厭的科系,
不過我之所以念不好的重點是...女孩子很少!

這從高中念那一間討人厭都是男孩子的男校的高中,
我就可以得知,我的學業的人生落在這種境地也只會不斷的挫敗...

至少,我國中國小有女孩子問過我的功課,
我幾乎90%都可以答的出來,剩下10%也會在隔天以前一定答出來.
總之,女孩子問我課業,我連續兩次回答不出的機率是0.

所以我有預感,
在那種科系(都是男孩子的),
或是在那類型學校(幾乎都是男孩子,連女孩子都像男孩子或是寧可把她們當男孩子),
給我100年時間,應該也是畢不了業!
所以我還是很清楚明白的向哥哥說了:[啊~我讀麥畢業啦~~~]


哥哥又說了,我可以選我想念的重考啊!

[.......]
我很虛偽的隨便應付過去了!
不過,真正的原因,我卻沒說出來.

時間其實可以推回到高一要選組別時同樣的尷尬.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喜歡念什麼..."


真是玄啊!
都已經過30歲的半個老頭子,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這就是奇妙的地方!

我空空度過多少的歲月,卻還是沒去想出這個答案;
"我到底喜歡什麼!?" . "我想成為怎樣的人!?"

只是在學業上,我比一個高一生還不如,
我似乎依然漫無目的的走在奇怪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