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離前一篇又是三個月耶...


PAYPAL寄來的MAIL告訴我,我LINK介紹的某某PAYPAL會員,
順利成為進階(商用)會員,所以給我獎勵金26美金...

囧...
平常都是1美元.1美元的送我的,這次一次送我26美元,
我也真的搞不懂他的獎勵規則,真的是有點語言代溝很大啦!
他的文件規則都用英文寫的,所以我只讀了我需要用到的那幾段,
其他的連看都不想看啊...


說到語言代溝啊...
那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英文只要乖乖的翻譯就可以推敲他的語意,
我看到英文網頁,除非是遊戲要用到的,不然一定是立刻關閉!
不是說無法去了解,只是內心深處會很排斥去看那些,
假如沒有語言代溝的話,
其實可以多看看其他國家的網路拍賣商品也是很有趣的啊...

所以網路雖大,但是其實我會去的網站也都是固定那幾個!


說到網路世界啊...
其實我大學時有一次,在某天的清晨,
混進了一個日本人的聊天室,用我的破破英語和他們聊PS遊戲的事情...
那個時代還只有數據機,是個連個網頁啥咪的都慢的想要罵人的時代,
能夠這樣和不同國家不同地方的人們在同一個時間聊天,
真的有一種瞬間感覺到世界突然變的很寬廣的感覺!

每次用網路摸索一些新事物時,也都會有一點點的新發現,
直到現在網路變成拿來,
留留言.打打遊戲.看看一些無聊新聞.偶而看看股票...
變成了一個很固定的瀏覽及使用模式之後,
對我而言,網路反而變得十分渺小且封閉...

這個...應該是表示我思想老化了吧!真糟啊...

相對於那個我家笨姐使用EMAIL和外國人通信後,
WAKUWAKU的一直說學好英語的樣子;
相較之下,思想上她反而是變年輕多了...

說到思想老化啊...
這次看到[衛藤HIROYUKI]老師(漫畫家一率尊稱為老師)的新漫畫,
真的是被打敗了,那種像是小孩子遊戲般的劇情真的是很天才,
看了一直覺得,怎麼人類有辦法想出這種像多拉A夢(小叮噹)世界的咚咚呢!

人可以老化,可是思想和創意就應該像這樣,不斷的年輕下去,
人的思想領域要不斷的擴大,才不會被狹隘的生活給限制住了,
住可以住在小小的地方,心要飛在大大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