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洗個澡,感覺蠻清爽的...

不過這種清爽只持續了一分鐘,
手機來電未接又有留言要我回覆,
嗯~是我那笨姐姐啊!

我這麼忙, 不過既然是姐姐還是勉強回撥一下吧!
............
聽完她說的事情,我血壓又開始升高了,
我最近很容易躁怒,不過這件事情還是因為她笨!

談到的是,她又收到一些怪簡訊,要她幹麻幹麻的...
(上次是啥被刷多少錢的,這次是手機保證金的)
我都講過幾百次要她不要去回覆或是回CALL簡訊上的電話,
她又去回CALL了,然後問我回CALL沒人接這該怎麼處理...


該怎處理?
其實最佳處理方式應該是: 把手機摔濫! (我沒真的這麼說!)

怎說?
她和大多數天真的A~HO~一樣,根本不適合使用手機吧!

這類老是會被釣魚式詐騙勾上的人種,根本不適合生存在地球上,
即使硬要生存在地球表面上,也得禁止她們使用EMAIL或手機...這類電子產品.

再告訴大家一個神秘的資訊:
大家可能不知道,[不懂手機的使用規則也是會死人的!]

不要以為只有修電冰箱,維修錯誤時會被電死,
不會用手機電話的人照樣會死!


就讓我電子系念快四年還拿不到畢業證書的高材生來舉例吧...

上次不是有個新聞,
某某人因為被詐騙,然後就自殺了!
她哥哥就難過得說了:[妹妹,怎麼這麼傻!爲了那一點點錢...]


對!沒錯!你夠聰明就懂得我要說啥...

當詐騙者使用手機電話等媒介,(10%)
重複大量灌輸某些人,(10%)
引導這些人去作出一些白痴的途徑,(30%)
當這些人之中有憂鬱症及窮神附身之狀況時,(70%)
並且執行這些白痴行徑完全成功,(30%)
當他們發現受騙時,(10%)
會有部份人會因此憤恨交加採取自殺的手段(5%)


這就是手機,可以完美執行遠距離殺人術的原因所在,
所以,其實每個有手機者都有大約,萬分之0.0315致死率!

手機致死有其不變的大數法則存在,
所以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用手機的!

我也強烈質疑,是否有環保人士,採用這種惡意方式,
目的不是詐財,而是為了減少人口!!!


如同我想建議,金融提款卡應標示警語: 容易被轉帳詐騙者禁止使用!
手機也應該被加裝警示標語: 容易被用簡訊詐騙者也應禁止使用!


電話中,我一直想補充說出一句話:[姐,你怎麼那麼笨!教都教不會!]
(不過,我不敢這樣指責她!怕她了解真相(自己很笨這件事)會受不了!)

唉~~~總之,這是個優勝劣敗嚴苛的生存競爭,
太天真容易被騙的人是無法生存下去的!

by 包子Liou 之 生存競爭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