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相思半生緣...(行文定於93.3.10)

房間裡的雜物是日漸多了起來...
當然也包含了我的收集品與戰利品!

(1)
翻啊翻的~~突然又翻到...羊年元宵買的電話IC卡...
恩~~~面額有100.110.120三種,而且我還有三組呢!
假如這幾年內不打電話用掉,IC卡上金額就做廢了!
我好猶豫喔...
拿來用等於有330*3=990元的電話卡啊...
只是又不忍心讓IC卡去刮到!兩難啊...

於是,我想著一甲子(60年)後的羊年,
我一定要讓他們用萬元為單位的價格來上拍賣!
只是...我能活到那時候嗎!?

(2)
好友阿巴寬結婚了!
當天93.3.6我準備盛裝與宴時,赫然發現...
我已沒有一件西裝褲穿的下了(我還真胖了不少...)
這是題外話...

在這應該先發表我對寬寬的認識,
不過先談主題吧...就是我當天從喜宴上帶回了一瓶高梁...

高梁隨便買都有,不過在我的天才點子之下,可意義非凡了...

我把寬寬與其夫人的結婚小卡,貼到高梁瓶子上去!
這個動作代表什麼呢?
代表這瓶酒可以擺很久很久!

因為我是超不愛喝五榖系列的酒類的,
所以我不會有想喝的衝動...
我密密的把封口封住了,也不讓別人來動這瓶酒!
相信沒啥地震或大事的話,可以擺個數十年吧!

哇哈哈~~
以後參加好友婚禮一定得A一瓶酒回來,貼上她們結婚的MARK!
半輩子(數十年)以後,陳列起來一定很爽!

這個想法在阿晃那時還沒想到,來不及做!
所以這是我第一號結婚紀念酒!

這些該紀錄的東西在酒瓶上面,恐怕寫不完,
所以還是先記在這邊吧!
以後再來覆寫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