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女僕高中生   Chapter 9


我, 清美光,學園第一美少女,目前正在買晚餐的路上...


[該怎麼講呢? 算是一種會昏迷的感冒吧!],她們就這樣安心的丟下這句話,就全員瞬間消失無蹤了...

先是那一群黑衣白衣人,和玄一老爺子瞬間轟隆隆的就消失無蹤.

接著,三個女僕,也說晚上有要緊事,得先回家準備了,就丟下幾個飯糰給我,
要我今晚不能離開這學校的範圍,也不能回家,晚上只能在這留守過半夜,明早再回去.

她們帶著笑咪咪的開心的安心的,像是遠足後滿足的表情走了,好像這種昏睡是經常發生似的,
和緊張到快死般的衝進來的模樣,似乎完全不成比例,
"唉~妳們也稍微多擔心一下吧..."

不過,當我打開飯糰,咬了一口之後,才發現事情非常不妙,
飯糰並不是包了海苔而成黑色的,而是非常天然的黑色,完全烤焦的黑色...

"這能吃嗎?到底是哪個女僕烤的啊!",我只好把飯糰丟在一旁,跑去校外找食物了,雖然她們有交代我不能離開學校...

------

(另一邊,在月夜之中...兩邊人馬正在談判中...)

[別再藏匿了,快快交出水晶吧!我們保證不會傷害到你們的人!],一個女孩終於不大耐煩的吼了起來.

[水晶難道不是你們上次偷走的嗎?要怎麼再交給你們啊?],另一邊的女孩子也無奈的對喊著.

[這樣子好嗎?我可要我們老大報告,下次可是要全面開戰了唷!]

[都說幾百次了啊!水晶現在不在我們這邊,即使在也不可能交給妳們的!]

[我們主人有特別交代過,若妳們今晚不交出水晶的話,下次可是只好直接要你們主人的命囉!]

[...]

------

[可惡啊...晚上只能買到瞬三那間便利商店的難吃麵包...],清美光用絕望神情,慢慢原路走回學校...

咻~一道風吹過...
清美光不自覺的往後探了一下,望了望後面並沒有任何人在,
[呃...總覺得有人在跟蹤我...],她自己碎碎唸了一下又繼續拿出一個麵包邊吃邊走回去.

------

(另一邊,兩邊人馬還在談判中...)

其中一方的女孩輕聲對著同伴說:[糟了!防護主人的結界,被打破了!]

[騙人!不會吧!姐姐佈下的的結界,連我們都穿不過的...她們是怎麼找到,又怎可能這麼簡單就被打破呢!],
女孩開始驚慌了起來,向著對面陣營吼了起來:[可惡啊!表面上是來談判的,竟然暗中來偷襲!!!]

[......]

[剛剛打破我們結界的一定是妳們!別裝啦!該死!妳家主人現在躲在哪啊?]

[......]

------

晚上的校園,在月光映照下顯得有點冷,
走在操場的清美光已經把手上的麵包吃的差不多了...
[第一次晚上還在校園閒晃,該不會出現什麼奇怪的東西吧...瞬三該不會被抓走了吧...]

小光慢慢的推開醫護室的門...

[哇啊!真的出現了...],小光看著裡面露出驚恐的表情而跌坐在地上...

屋子裡面,除了依然躺在病床上的瞬三以外,還多了兩個白色的身影.

月光灑進屋子裡,將原本昏暗的屋子染成略為銀色的空間,
小光的眼睛,慢慢適應了裡面的暗度...


我,清美光,校園第一美少女.目前正跌坐在地上...
裡面多出的兩個身影是兩個女孩子.

其中一個女孩站著,年紀看來和我們差不多,她穿著女僕裝,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這邊...

另一個是小女孩,年紀小很多,大概在10來歲左右,只見她的手正摸著順三的臉頰,
當她轉身過來看著這邊的瞬間,不知道為什麼,臉龐似乎閃著幾滴細小而晶瑩的水珠.

"淚!?",當我遲疑想再看清楚的同時,卻因為小女孩背光有點暗,而看不清楚她那臉龐.


[清美光小姐!],旁邊面無表情的女僕先開口了,[請恕我們此時來訪,此刻的我們並無惡意...驚擾之處請見諒!]

[妳們是...],我依然坐在地上,有點惶恐的發問著.

[我們今後可能是妳們的敵人吧!不過,接下來的戰鬥和沒有任何力量的妳,是毫不相關的...],
[妳只要靜待一切結束就可以了!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到那終結時刻都會被抹消掉的...]
小女孩接著說著,以著非常冷冽的眼神,說出不相襯她年齡的話語...

我一手摸著自己的額頭說著:[那個...妳們說的...我不大清楚耶...],
正當我想伸出另隻手再追問時,
卻聽見樓層的大門蹦的被踢開似的聲音強烈撞擊聲,我不經意的轉頭望向那邊去.

正當我看過去旁邊的瞬間,什麼都還沒看到的同時,
卻又聽見屋子裡的窗戶發出了鏗鏗的聲音,我又趕緊把頭再轉回來看著屋內發出聲響的窗戶,
只看見一個身影直接從窗戶撞了進來...

真的是連打開窗戶的金屬框時間都沒有,直接撞破玻璃進來,
應該說窗戶的玻璃並不是被撞破,而是一整片的先被彈飛似的,
玻璃彈飛在空中的時候,還是保持完整一整片的,直到掉落的地上才碎裂開來...

跟著玻璃飛進來的人影,在空中翻了幾圈,和玻璃砸到地面同時間,以著很優美的姿態落地,
她雙腳輕輕的著地之後,一手輔撐著地面,另一手則是放在大腿上.
她像是讓一陣狂風狂亂的吹了進來,身上的女僕裝裙襬仍在依照迴旋慣性飄個不停.

還沒看清楚她是誰,
就聽見我另一邊從門那邊,已經有人像是用飛的一般,剎那間靠近到我身邊了,我被嚇得趕緊抱緊身軀縮在一起...

正當我嚇得半死時,我又聽見窗外遠處校門,有個女孩邊喊著"瞬三",邊跑步接近這屋子.

等我稍微回過神後,我慢慢探出頭看看貼近我的是誰,原來是穿著女僕裝且手握長刀的千夜.

而破窗跳進來的那個女僕,則是穿著女僕裝的百夜,
她把身形站直的同時,我也正好看見她大腿附近有把金屬物,反射月光閃爍了一下,那應該是一把短劍才是...

門外喊叫著的女孩也立即衝了進來,原來是十夜,她的女僕裝依然是有點撕裂毀損的樣子...

十夜依然是那樣著急的問著:[她們呢?瞬三怎麼了?]

百夜的回答慢條斯理的:[就在我進來的一瞬間,她們已經消失了...剛剛這麼吵,瞬三還是睡得很熟呢!]

百夜的回答讓我愣了一下,
我趕緊看著病床邊,剛剛那兩個女孩站的位置,她們真的已經完全消失無蹤了...
就在這一下子的時間,就完全消失了,連她們移動跑步的聲音都沒有,我該不會見鬼了吧!

不不!難不成,這是她們三個女僕,聯合起來要整我的,
搞不好剛剛那兩個女孩只是用立體影像合成的...一定哪裡還有偷偷藏著喇叭...

千夜:[十夜姐,妳剛剛不是跑第一的嗎?怎麼是最後才到呢?]

十夜:[嗚...對不起!我剛剛太慌張,結果踩到自己佈下的陷阱結界了...]

百夜:[完全被擺了一道,看來對方只是先來打個招呼而已...]

聽見她們的不尋常的閒聊對話,才剛從驚嚇狀態下放鬆下來,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沒來得及去找出她們為了整我的屋子內的機關破綻,也沒問她們是在演什麼戲拍什麼電影,
就先放鬆的閉上眼睛稍作休息了...

------

這一休息,再睜開眼已經是早上了,
而且奇妙的是,我竟然還是躺在宅邸中自己配屬到的小屋的床上...

"囧...難道我又在作夢了!"


(待續...)


========

[小說] 女僕高中生   Chapter 10


[早啊!],她們三人就像是完全沒有發生過任何事般的清爽的問候著!

[啊...昨晚啊...我好像...],我想問問昨晚的事.

十夜姐開始噗喫的笑了起來,拍拍我的肩膀:[小光真是的...沒想到有辦法睡到這麼熟,我們就只好直接把妳用車子先接回家了...]

[昨晚有發生什麼事嗎?],我繼續問昨晚的事.

十夜姐的頭搖來搖去的想了一下:[嗯...我們過去的時候已經是清晨了...只看到妳睡在病床旁邊...],
[難不成,妳在半夜有對瞬三做了什麼事嗎?],她反過來用著質疑的眼神看著我...

我拼命的解釋:[不不!當然沒有啊!我是說,我好像有看到醫護室有其他人,妳們好像晚上有再跑來,然後窗戶也有破裂的啊]

[去的時候已經是清晨快天亮了...晚上的話,我是沒有過去啊!其他人有人過去嗎?]
她問著旁邊的百夜和千夜,另外兩人只是搖搖頭!

百夜:[小光...妳該不會是吃到十夜姐夢幻失敗名作"地獄飯糰",而產生幻覺了吧...]

千夜:[啊~~~那個真的是夢幻的名作啊!在十夜姐慌張下偶然間的夢幻般黑暗產物.只要吃了一口,半小時之後會產生奇妙的幻覺幻聽,也會陷入昏睡...]

我著急的問著百夜和千夜:[如果那地獄飯糰整個都吃下去呢?人會怎樣呢?]

只見百夜和千夜同時間眼睛望著遠方而默不做答!
十夜姐則是手掩著嘴,呵呵呵的一直尷尬笑著...

[呃....],我大概得知了答案,就這樣喪氣低頭著...


[今早用餐的地點往這邊喔!],十夜姐看我無力的樣子,就這樣拉著我,和其他人一起準備去吃早餐了...

比平常多走了好幾分鐘,走到了宅邸中沒去過的地點,一進門的當下,就被那景象給嚇到了!

[歡迎回家!小光小姐!]
在大門分站兩邊的眾多女僕們列隊齊聲喊著歡迎辭,並且鞠躬約60度,
百夜和千夜,則是立刻入列到最前方跟著鞠躬致禮,
十夜姐則是拉著我的手,引領我進入:[小光,這邊請喔!]

我不停的四處張望著,發現這個屋子挑高且光線明亮,應該是宅邸用來正式宴請賓客的餐廳,
而眾多女僕的所穿的女僕裝,和我平時看到的版本又是完全不同的,
顯然這邊的女僕是已經受訓完畢的正式女僕精英們...

玄一老爺子看到我也起身致禮:[小光!早安啊!]

[老爺子!您也早安啊!],我立即回敬鞠躬90度,有點驚慌到不知該如何應答,假如平時受訓中這樣子,早被百夜姐給K下去了...

[請不要拘束,現在您在這邊是以客人的身分,請坐請坐!],老爺子笑笑的看著我.

十夜姐則是引領我到長桌的對頭,在老爺子的正對面...
只見十夜姐輕巧熟練的拉開椅子請我入坐,又舞動她的裙襬才退開到我的後側邊去準備餐具...

只見千夜立即指揮女僕們開始去準備用餐事宜,
百夜這時俐落的走到我身邊,舞動她的裙襬後問著:[小光小姐,請問要先用餐還是先喝茶呢?]

"囧...",讓百夜服侍我,還真是起雞皮疙瘩啊!
平常訓練時,我總是被她叫去加強訓練,罵到昏天暗地的...看到這麼溫柔有氣質的她,實在是不習慣啊!

我有點呆住一直沒有答話,她就先開口了:
[想必您已經有點餓了,假如您不反對的話,是否現在可以先幫您送上餐點呢?]

見我還沒反應,她又繼續說著:
[今早的主餐有蛤俐翠麵,以及去骨雞腿排,或是您喜歡包子或小籠包之類的餐點也是可以的?]

我趁著旁邊沒人注意的空檔,趕緊偷偷掩著嘴巴,輕聲的對百夜說:
[侍衛長啊...先問您喔...點這些餐點的話,是全部得要扣薪資自費嗎?]

只見她也掩嘴笑了起來:[呵呵...不用喔!這餐不管吃多少都不用錢的!]

"咳咳...",我煞有其事的鄭重回覆著:[那我翠麵和雞腿排兩樣都要...],
然後我又小聲的偷偷對著百夜說著:[另外啊...我可以也要包子和小籠包,幫我弄成外帶嗎?]

百夜微笑的答覆著:
[謹遵您的指示,待會用餐完畢出門之前,會特別幫您準備好的!希望您用餐愉快!]

雖然我搞不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這一餐,一定要把昨晚拿到地獄飯糰而必須自費買麵包的虧損彌補回來.
"這可不是因為我窮啊!這是我美少女的有借有還的基本原則啊!",我暗自的對自己自言自語著.

------

三個小時過後...

我正躺在學校的醫護室裡...
不用多說,原因就是吃太飽太撐了...所以必須躺在病床上靜養著.

一早就可以吃這麼飽,
是因為老爺子昨晚還有要事所以先行離去,所以改成今天早上好好的款待感謝我.
我就像是個餓鬼拼命的啃食他們家中的餐點,
我這輩子還沒吃過這麼多的早餐,所以一下子就消化不良,只能躺在床上看看外面的天空了...

[好在有貼心的百夜,在外帶的餐點裡,放了一瓶小小的幫助消化用的藥丸.不然,可是會挺難受的啊...]

[唉~但是做出這個美味早餐的,倒底是哪個女僕啊...真想抱回家呢...],
我呼嚕嚕的準備閉上眼,要邊睡邊回想早上的餐點.
突然不經意的,喵到了昨晚夢中被踢開玻璃的那片窗戶...
[稍微看看的話,這片窗戶的玻璃似乎比其他玻璃看起來更乾淨呢!好像新品一樣...]

[啊~不管了~睡覺睡覺~],我就這樣沒事的繼續睡下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