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 快去退掉 種花電信的 "WLAN月租費:89元" 吧!

拿起朋友的 種花電信的電信費帳單一看,
挖靠~突然看到裡面有兩筆月費:

建築物屋內配線月維費 : 5元
WLAN月租費 : 89元

朋友的頭腦是不靈光的那種笨蛋,
才會被種花電信這家公司收了一堆不需要用到的費用...

"建築物屋內配線月維費 : 5元" ,
他屋子的線路不到6公尺也被收維護費,根本不需要維護,真是白繳的.
這種笨蛋收費問題我之前在另篇文章就有提過了,就不再提了...

"WLAN月租費 : 89元",
我問他:[你知道什麼是WLAN嗎?],怕他聽不懂我還特地再拼一次:[W.L.A.N.]
他答的相當乾脆:[我不知道!]

我囧了...不知道,還每個月被收89元的那麼爽啊...

["WLAN"用簡單的中文解釋的話就是"無線網路",
我猜是為了騙你們這些不懂的人,才不用中文,故意用英文這種專有名詞...]
我邊看著WLAN四個英文字,邊揣測種花電信用此英文名詞的陰謀...

朋友:[可是沒申請的話,不就不能用無線網路了嗎? 也許以後會用到啊...]

[可是你根本沒在用無線網路,而且他們就連VDSL數據機P874的天線都沒給你啊...],
我小小的吐嘈了一下...

他的眉毛皺了一下...

我那笨蛋朋友至少還知道無線網路是什麼,看來可以繼續談下去了,就開始慢慢解釋了:
[重點是:無線網路可以自己架啊! 不需要用種花電信的機器!],
[而且自己買一台無線IP分享器,單天線的只要600~900元,三天線的也在1400~2000元.
根本沒必要每個月被收89元啊...]

朋友:[喔!]


看來他終於懂了,
他一直不知道"WLAN月租費"是收啥名目的,
也誤以為沒有申請無線網路功能,就不能使用無線網路了...

總之,現在無線網路IP分享器很便宜,需要無線網路的人們就自己去架一台吧!

假如,你的親友們也有迷迷糊糊的被收"WLAN月租費",還搞不清楚狀況的,
就趕緊告訴他們去退掉吧!不要讓種花電信月越賺越肥囉!


PS.
歡迎自由轉載,原文來自於:
http://nsn.com.tw/netw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