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牛村的傳說 第一部]  (三)

第三章 陰謀,對奕


這邊,垂死的牛長老正交代著遺言給新的牛村長...

「你或許不明瞭周處除三害之典故,但不論少掉那五牛或黑熊,對我們而言都是有利的啊!」

「莫非此為隔山觀牛熊鬥之計...長老深謀遠慮,不餽為當今豪傑之冠啊!」

「想當年, 我還得過最佳水果盤遊戲機檯設計獎呢!」

「是啊!想必那五牛怎麼掛的還不曉得。長老英明,決勝於談笑之間。」

「只可惜牛老了就不中用啦!連炒麵麵包都啃不動啦...」

「說到這,又讓我想到貧民麵包又漲停板啦!一炒麵只能換八個半的貧民麵包...」

「這回虧大了!那麼趕快把炒麵麵包賣清脫手啊!唉呀!過中午了,今天一病就忘記看盤了...」

「長老請放心...跌到一比九的時候,我早已放出假消息混淆視聽,趁此回升空檔先兌換掉了。」

「明天記得搞好暗盤交易讓貧民麵包漲停啊!」

「這是當然!哞呵呵......」

「哞呵呵.......」

「哞呵呵呵.......」

「哞呵呵呵......呃!哞!哞!!哞!!!.」

「長老...您怎麼了!您掛了成了僵屍牛後,我如何一人操控全盤啊....」

「放心,那庸醫牛不在,我不會變成僵屍來咬你的,村長,就一切拜託了!哞...哞...」

「長老!!!別拋下我們啊!哞~哞~哞~(假哭)......」

「還沒死啦!我只是笑岔氣了。哞呵呵...吾計豈是那『豬哥村牛』所能識破!」
(上句BY 三國演義某句『諸葛村夫...』,形容牛之見識短淺,不足為懼也。)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