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雜文] 女僕 > 鋼琴 > 果糖


這是城市的一小隅,一對母子的對話...



[媽~~~我們家裡怎麼沒有女僕啊!]
老媽子一聽到小白這番話,突然像是被七道閃電擊中般愣住了.

在小白一直拉著她的圍裙情形下,她又趕緊恢復了意識...
[是誰說家裡一定要有女僕的啊?是老爸嗎???]

[是我看某個網站的叔叔說的:家裡可以沒有老婆,但是一定要有女僕啊!]
小白一臉疑惑的說道...

[女僕比鋼琴還貴耶~~~媽媽叫爸爸買鋼琴給你,你可以邊喝果糖邊彈鋼琴啊~~~]
老媽子苦笑著,開始著想要如何限制這小鬼不要再去上奇怪的網站,
”怎會有人教導這麼莫名其妙的說法,想要推翻全天下勞苦功高母親們的存在必要性嗎?”

[可是坐我隔壁的小黑說,母姐會是他們家的女僕來,同學們都很羨慕耶!]
小白不為所動的又提出了生活上的實際案例...

[唉~~~小白...劍是虛名,女僕也是虛名啊...]
老媽子蹲下來拍著孩子的肩膀,訴說著大人間經濟上顯著落差的悲哀...


[我也對全班同學說:我家裡也是派女僕來參加母姐會的!]
小白想起白天他對班上同學的宣告.

[......],老媽子甚感疑惑...


[媽~~~妳不用煩惱啦!我已經想好解決的方法了!]
小白更是得意的說著.

[!!!],母大驚!


[妳母姐會那天去我班上,就裝作是我們家的女僕就好!妳的名字就叫做...]
小白話還沒說完他心目中的理想名子,就被老媽子給掐著脖子不能動彈了.

[小白啊!你今晚的主菜還是竹筍炒肉絲啦~~~],
老媽冷冷的笑著...


[虐童啊...家暴啊...],小白繼續喊著...不過沒有人來救他...


小白就這樣子又度過了難過的一天...


PS.
事實上家庭暴力經常存在於某些家庭之中,需要我們去正視這個問題...

PS.
而事實上本文和家暴100%完全沒有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