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鄉下生活的無意義雜記 96.03.15


那天去哥哥的家裡,幫他弄一下小朋友在玩的電腦.

當要移除安裝過的遊戲小軟體時,
發現從A~Z琳瑯滿目的小遊戲,
光卸載就不知花了多少時間...

隨便做一下網路掃毒,就掃出了一百多隻病毒和木馬,
難怪他家裡的小朋友會說電腦很慢了...

在那邊吃了簡單的晚餐後,準備離去之際,他又塞了2000元給我,
我沒有很用力的拒絕,因為我了解他的個性,
假如和他在那邊把錢推來推去的可是一項累人的耐力競賽...

不過,照理說,這錢拿得實在是不應該,因為我已經浪費了他太多的錢了.


那個鄉鎮,雖然不很熱鬧,不過晚上看起來還挺漂亮的,
有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書局,假如不忙著回家的話,還真想溜進去翻翻新書...

哥哥還是把我當小孩子般看待,送我到車站.
坐上火車後,感覺火車非常舒服,只要坐著坐著時間一到就能到家了,

不像我去台中時很少火車班次,幾乎都得騎一個多小時的機車,可是挺累人的.

回到了自己住的偏遠鄉下,
同樣是車站,怎會有這麼大的差異啊?

好像80%的人都睡著了一般,只剩下少許在外活動的人,
連個像樣的書局都沒有,到了晚上完全沒地方去,

這樣子的生活其實還真是令人感到恐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