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男人所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啊?


前幾次騎著機車載著RT去車站的時候,
他總是若有所悟的說道:[男人所追求的不外乎”錢”與”女人”!]

呼~
第一次聽到的那瞬間,我覺得人生怎會有這麼俗氣的目標啊?

男人的夢想應該要更為遠大才是,那麼...應該是什麼呢....?
對喔!我怎從沒想過這個問題啊!


我想不出有其他的答案了,看來RT似乎說的沒錯,而我似乎被說服了,
除了這眼光短淺的目標之外,我想不出男人究竟是為了什麼存活在這世界上;
(難道男人是為了愛與正義與宇宙和平而存在?)


那麼男人存在的核心價值究竟為何呢?
假如照RT這樣定義下去的話,
男人若像我一樣,過了30歲還沒錢沒女人愛的話,
說真的不就和廢物沒啥兩樣了...

呃...
我雖然像垃圾一樣的生存著,不過也得編個理由讓自己信服吧!

假如這樣子窩囊的人生,萬一持續到了60歲,不就連一絲絲的存在價值都找不到了嗎?


我臉上劃著斗大的斜線,繼續過著我蒼蠅般的時光,
試圖找出其它男人的夢想或是應當存在的價值,
即使是說謊也好,
也得好好找個能夠騙過自己的理由才是...


我淡淡的說道:[RT啊~ 男人的夢想應該是,和平.正義與愛 才對~~~]

當然不需要等到RT的回答,我也很清楚: 說謊是不好的行為喔~~~
看來,我連騙過自己這種小事都辦不到了...


總之,
閒暇時,得再找個時間再來想想,”男人追求的是什麼?”,這種艱深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