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8.02
葉月...
很喜歡的一個月份...
總覺得會有很多好事會發生的季節,在這半熱半涼的時候...

凌晨4點,房間依然有點熱的不給睡.
不過無妨,聽聽音樂也是不錯...

聽的這兩首歌曲,[他還是不懂].[末日之戀],
感覺上都在水準之上.曲和詞都寫的不錯!

日子過的挺快的,
隨便打混打混就又過了好些日子...
半閒半忙的狀態持續了好一陣子,似乎也沒啥進步!

算這幾個月的資產負債表嚴重出錯,害我以為終於要打平了...
哈哈,果然我不是那麼容易還清債款的人!

欠家人的倒是挺多的,步入30之後還沒開始清償,
實在是覺得有點丟臉,不過睡睡後又會忘掉-_-...
這樣回想一下,當初不該唸大學.當兵也應該選自願役的!
真的是爽到自己.辛苦了家人.我的幸福建築在家人的痛苦之上...

期待葉月,有個好的開始!
(再來去買彩券吧^^...)

93.08.07
赫然發現,自己有心理學上的長才...

從之前我寫過的[柚子]文章開始思考推斷起,
其實,那篇是很適合做心理分析的,
因為每個人看到它的反應是完全不同的,
(儘管一想到那篇,就連帶想到我因為寫了那個被人覺得我心理有點異常,真難過-_-...那應該是很棒的文章!)
而且我可以寫出很多組完全不同分析用途的文章,
比哪些啥咪心理測驗的咚咚好用上了百倍...

其實心理醫生與心理分析是很用的職種及專業領域,
尤其在這個時代裡,每個人都不知覺得帶著很多碎片活著...
能夠修補起來的話,應該是足以讓人重生的...

用很多組分析用的文章來反映內心的破片,
當有反應或抗拒時就表示需要修補這一塊了!

其實生活中也有很多人事物,足以讓自己發現破片的機會,
當別人對同樣的狀況沒反應,而自己卻非常nervous(神經質),
可能是對方神經太粗了,也可能這正是心理深處的碎片正在反光...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心理醫生或是幫你分析的朋友,
不過擁有個人的心理醫生太貴了,而幫你解決問題的朋友常常會先陣亡,
導致很多碎片任由著佔據著心理的各個角落,
人就這麼不知覺得過著人生,追尋著有點不切實際的幸福!

So,我寫的東西很有用才是...But,我還是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