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Zero設計部 (11)


[Ohaiyou!(早安) Onichan!(哥哥)],Lina一大早就對著睡眼惺忪的我喊著,
[週末假日, 這麼早就穿的這麼整齊, Masaka(難道是)....Deto(約會)...]
順帶一提的是: LINA是我的妹妹...

我冷冷的看著她沒做出任何反應,
為了應付這個突如其來的約會,我可是整理了一晚的筆記都沒睡好啊...
我打了一個大呵欠...

[哇!這難道是皇大人最新設計的紫水晶!], 她看到了我筆記本封面的彩色塗鴉又繼續質問著!

[Lina, 妳怎麼知道啊?], 這個紫水晶樣式雖然已經公開了,不過還沒正式宣傳呢!

[Na Na Li...],LINA又重複喊著她的新名字,
她每一段期間就會改個稱呼,假如不照著喊, 她就不會理你的...

[啊... NANALI...], 下次一定要禁止她看假日的卡通...

LINA滿意的微笑之後,邊說著: [最近車站附近都有一群人在發這些傳單唷!]
邊找出一張大傳單,遞給了我.

[集滿5個滿意球,就可以換紫水晶小飾品...金色銀色滿意球可以換到......請洽大門口的藍色宣傳組MAMIKO!]
我唸著並感到戒慎恐懼...

我雖然有聽說過, 大門的A1區域宣傳會拆成兩組,紅色的MIYA和藍色的MAMIKO,
但是,我不知道MAMIKO的行動力是如此的強大...
而且會讓MAMIKO必須這麼快就付諸行動的對手的MIYA,想必也有同等級的實力...

雖然我是真的很想贏,
但是我目前的感受,卻無奈的像是RPG遊戲裡的LV3初學者, 突然捲入了二個LV300的女人的火拼之中...


[Onichan(哥哥)當天記得幫我收集一對耳環小飾品喔!], Lina的話中斷了我的思緒.

我為難的摸摸自己的頭髮:
[很不巧的!這些大門口的宣傳單位正是你哥哥的主要敵人,而這個敵人還正強迫你哥哥假日的今天也得一大早去協助她...]

[是漂亮的女主管吧! 爸媽在國外忙著,一定很想看到Onichan(哥哥)這幕生活實況呢!要記錄紀錄啊...]
LINA無視我一直瞪著她的無言式抗議, 說完後又衝進房間似乎準備她心愛的D8攝影機去了,
我也咬著她放在餐桌上烤得超硬的吐司,趕緊趁機溜出門去.

......


和上班一樣, 我竟然比約定的時間提早了半小時到, 這該感謝MIYA的教育成功嗎?
不用準備泡茶, 所以我就在約定的地點的長條椅上,直接坐下閉起眼睛打瞌睡一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在半夢間聽到了有人在叫我... [請問是Z128先生嗎?]

[是!是!], 我竟然在無意識之下對Z128這個名字做出了應答...

我睜開了有點惺忪模糊的睡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似乎未曾謀面過的可愛女孩子!

我看著周邊確定附近沒其他人叫我,她用著手幫我遮陽並微笑的看著我,
她真的很可愛, 假如我認識這麼可愛的女孩是一定不會忘記她的名字的,
所以我更加確認我不認識她...

[請問妳要找...呃...我的名字是...], 慘的是我還沒說完名字又被她中斷掉了,
[Z128, 對吧!]

我無奈的點點頭詢問她: [請問您是...]

只見她笑咪咪的打開小包包,拿出眼鏡帶上,還把自己後方的頭髮抓成馬尾髮型!

我嚇得魂不附體般的立即站了起來敬大禮: [MAMIKO部長早安! 對不起, 我不知道是您...]

[呵呵呵...] ,她沒有再多說些什麼,只是摀著嘴一直笑著...

感覺上, 她的聲音比平常柔細一些, 眼神也比平常柔和很多, 個性也比平常溫柔許多...
[部長大人, 感覺上您今天和平常不大一樣呢...]

對於我提出的懷疑, 她繼續呵呵的笑了一下,慢慢的收起了眼鏡才說:
[平常在公司不得不扮演壞人主管的角色... 不過, 我們今天就一起悠閒的渡過吧! 感謝您的幫忙囉!]

突然, 百貨公司的開幕鐘聲叮咚的響起了,
只見百貨公司專櫃小姐們已經站在大門準備敬禮迎接貴賓了,

[呀~不好! 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啊...], 她邊喊著邊拉著我的手, 急著往百貨公司大門奔過去...

儘管我剛睡醒,腦筋還有很多錯亂迷糊的地方,
不過, 卻感受到一股幸福的暖流從手邊緩緩的流進來了...


待續...


==========================

[小說] Zero設計部 (12)


原來是百貨公司剛開門的時候,整點剛好會有敲鐘提醒,且有一群專櫃小姐在大門站成兩排敬禮,
她就像是個小孩子一樣的天真無邪,一定要搶得入門的先機.

接著,她就這樣一直拉著我的手吵著要東逛西逛的,似乎完全忘掉了來這邊的目的了...

"不好!不好!難不成她是要藉機讓我放鬆而輕敵嗎?"
[你看這個!],她又拿著一個貝殼般的鬧鐘要我看...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她已經是完全在玩樂的狀態了...
算了,我也放下心和她一起慢慢逛百貨公司吧.
儘管因為我的不留心,沒察覺到背後有人正在用D8偷拍,後來這段影片被傳到網路上也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趁她逛得入迷的時候,我到了販賣部去買飲料,
剛好在那邊發現了兩個人: 月玲和HANS...

我親切的招呼他們:[喲~你們也來了喔!]
HANS: [我真是對你太失望了...], 難不成被發現我和女孩子在逛百貨公司嗎?
看我不知所措的模樣,月玲又補了一句: [你的作品太失敗了啦~]

原來他們以新手的學習為理由,趁假日跟著MIYA到百貨公司來視察和了解.

[看來勝利的機會相當渺茫,這是我最後能接近MIYA副部長的機會了...],HANS歎息的說著...
[你的作品倒也不是完全沒有可取之處,只是她們倆人的作品,質感實在是太高了],月玲也無力的附和著...

[真想看到女僕裝啊...],HANS又不甘願的說著,
他其實就是擅自填下我的願望的主謀...我其實隔天準備好填上"加薪或是調部門",這種比較正常的願望的.

[真是對不起,我的實力不足的緣故...害你們也要跟著放棄機會了...],我這樣的道歉著.

[開玩笑,誰要放棄了!],月玲突然激動了起來,[這可是千載難逢的CHANCE啊!]
HANS也開始振作起來:[對啊!就是因為你的作品普普的,所以她們兩個才會如此的大意輕敵!我一定會抓住這個勝利的契機啊!]

[今天只是來認清敵我雙方的實力差距而已,並不是來投降的...]
[其它的都交給我們兩個,你只要乖乖弄好你的作品就好!]

在他們兩個義憤填膺,同仇敵愾的時候,
我突然看見遠遠的地方,MAMIKO正在找我的樣子.

然後,瞬間又聽見了熟悉的高跟鞋咖咖咖的聲音,
沒錯,就是常常被用來踢我的那雙鞋子,承載著約50公斤的主人,敲擊地面的沉穩聲音,
MIYA也正從另一邊通道逐漸接近中!

[我肚子痛,下次公司遇見再討論!],我像是欠人錢要跑路,頭也不回的趕緊衝向MAMIKO的方向了.
儘管我依然沒發現,有個女孩偷偷的帶著D8,也跟了上來...


接下來在百貨公司,我就過的不好受了.
儘管和MAMIKO在一起逛著很開心,但是我得隨時監視著四周的狀況,避免突然和MIYA撞上.

不然,我可能都得被MIYA當成是叛徒或是牆頭草般的處分與對待...
只是,手持D8的那個女孩,手法更是高明,竟然可以讓我在毫不知覺的情況下,拍下許多我和MAMIKO的畫面.


[你累了嗎?],幾乎逛遍整個百貨公司之後,MAMIKO才問我.
"我早就累翻了...",只是我不能對可愛的女孩子這麼講,這有違我的騎士三大基本原則,我強裝笑臉:[完全不會啊!]
[這裡就是最後的評分點:Q1吧!],MAMIKO看著我的作品問著.我們正好站在我的作品Q1區的前面...

[呵...沒想到還有人敢這樣正面挑戰MIYA副部長呢!我一直以為只有我姐姐敢這麼做...],MAMIKO笑著.

[咦? Na Ni ? 姐姐?], 我不懂MAMIKO在指什麼.

[勇於當面挑戰,並且故意過份的要求對方失敗時穿上女僕裝.藉此來激勵對手使出100%的實力,真是前所未見啊!]
MAMIKO微笑著看著我...

[咦~~~不是我啦!那個要求不是我寫的啦...],那是該死的HANS寫的,我極力的反駁著!

(暗處之中, 有個女孩: [哼~哼~Onichan和漂亮的美女約會一整天,簡直和魯夫勇闖監獄島一樣,真是前所未見啊!],
[這下子當作相親影片,寄給老媽老爸的話,我的零用錢一定會暴增的啦!])

[呵...你就不用再不好意思了啦!這可是全公司都知道的事實呢!],[事實上我也是支持你的一方喔!(Q1賠率高,我也很高興的!)]
MAMIKO說的最後一句,我有點聽不清楚,難不成她說她喜歡穿女僕裝嗎?


[對不起!請您指導我!]我突然用了75度的敬禮,誠懇的提出了要求.
[這個作品不管如何去做,我都做不出可以媲美他人作品的整體感!
我知道我贏不了A1區的作品,但是,也不想因為我而破壞皇大人的風格...]

MAMIKO的眼神變得認真了一些,她走去Q1區,輕輕的摸著作品,
Q1作品是一個大型的貝殼門簾,以黃色貝殼和塗成紫色的貝殼, 交互織出紫水晶的風格,從遠處看會更加明顯...

顯然這時的MAMIKO已是TOP設計者,她發出了提問:[你討厭自己的作品嗎?]
她又笑著:[我可是非常喜歡這個作品呢...]

[不討厭!只是它和整個作品展的風格不符,嚴重的違背了皇大人作品所強化出的穩重格調!]

MAMIKO摸著摸著,閉上了眼睛,將貝殼簾幕撥動,發出了貝殼敲擊的特有清脆聲音!
[這個設計是海吧~即使是熱到不行的夏季,只要聽到這簾貝殼的聲音,就會感覺相當涼快且放鬆呢...]

[...],我瞬間沉默難語.

[而且你搞錯了皇大人的最最最基本的風格喔!],
[皇大人作品的最基本特色不是華麗,不是高貴,不是穩重. 而是自由!],[這也是他正在歐洲推廣的主軸呢!]
[我想一開始就搞錯的人應該不是你才對,反而是MIYA姐和姐姐大人才是...],
[雖然和她們風格類似可以多一些票數,但假如Z128和她們走同樣風格時,這樣子獲勝機率反而是zero.]

我繼續保持無言...

[建議這類事,由我來說,可能沒什麼說服力...],[假如你依然想知道的話...],MAMIKO眼神飄過來看著我等著我的回答,我用力的點了點頭!

[我之前來這邊逛的時候,就不小心發現了一個很特殊的現象,這個Q1區的作品,沒幾天就會換新的...
我想那應該都是你的作品,只是一直被要求重新做過罷了!
你把作品從"空"一直修正到目前的"海"與"陸",可能算是最接近他人的要求吧!
但是,依我推斷: "空"才是你創意的擅長部份. 你可以在這個作品上再追加空的要素進去!]

MAMIKO拉起我的手,用食指指尖在我掌心上劃著圈圈和劃直線提示我:
[這次空的材質的選用上,我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提示當參考:
一是材質非常輕; 二是當天天氣很好,不少家長會帶小朋友來, 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那個的...]

我雖然還不懂謎題的解答,但對她的感謝難以言述:[真的謝謝您!]

MAMIKO握著我的手:
[我才要感謝Z128呢!即使非常辛苦,你還是堅持著陪我逛下去.],[每次姐姐陪我逛都會半途開溜呢!]

(暗處之中, 有個女孩: [感情好到這種程度了啊!搞不好過幾天就變成嫂子了,得要好好紀錄一下呢!]


MAMIKO真是奇怪的人,
一點敵意也沒有的給我許多誠懇的建議,也讓我稍微了解到TOP設計者的實力.

[看著妳的笑容,會讓我覺得贏過MIYA也不是夢呢!]我不經意的說出了這個改變歷史的一句話...

[還真是有自信啊...],背後突然冒出一句令人背脊發冷的聲音.語氣冷冰冰的沒有感情,一聽就知道是誰了.

兩人同時望向後頭,只見不知何時多了三個人在背後:HANS,月玲,有著地獄耳且微笑起來很恐怖的MIYA副部長...
這下子我真的死定了...


人事無常,世事變幻莫測,接著的事情演變得太快了...
我忘了接著曾經和MIYA接著對話了些什麼,只知道MIYA又說了些刺激到我的自尊的言論,
其實,平常在公司裡,我也常常聽到這些話啊,怎麼今天會變這樣呢? 難道我處在反抗期了嗎?

[對於副部長的這句話,我不能認同!],奇怪我的嘴巴竟然完全不受我控制,[只要在對等的條件下,我一定會打敗妳的...]
這些話不照常理不按劇本的瞬間脫口而出,我雙手要摀住嘴巴,才發現已經來不及囉,MIYA像是被閃電打到的愣住了...

MIYA看著地上:[你你你...你這個該死的狗,竟然想以下犯上,反咬主人啊...],她似乎是氣瘋了,開始說些奇怪的話了.
平常的她只會在ZERO部門裡面罵我是狗,在部門外她會保持一定風度的主管假象.
MIYA抬起頭望著我:[很很很...很好!],[我就在此接受你的挑戰!你叫做什麼來著....]

我這次真的是嚇到根本不敢報上名字...

MAMIKO突然插話了:[呵呵!就讓MAMIKO部長也一起接受你們熱情的挑戰吧!],

[咦!],眾人還沒反應過來.
MAMIKO又繼續說了:[對等的戰場我已經看好地點了!建議以MIYA副部長和MAMIKO部長的名義,向皇部長提出申請租用百貨公司旁邊的廣場吧!],
[並授權讓Q1組的使用百貨公司旁的廣場,來場公平對等的戰鬥吧!]

[咦!],眾人又嚇呆了.


接著的細節說了些什麼,不怎麼重要....

[All Right!我直接以皇部長授予的權限,通過允許這個提案!稍後,我會再向皇部長報備的!],MIYA露出前所未有的最終魔王臉孔,她這次終於認真起來了!

大家沉默了一下,
這時月玲卻以非常正經的表情,嚴肅的說著:
[Z128,我一直以為你只是個會向上司搖尾乞憐的哈巴狗而已...
我過去不曾把你當成本組的戰力看待過.如今,我卻被你那即使不惜反抗主管,也要表達出對勝利的熱情與執著所深深感動了.
我願意成為你可靠的夥伴,一同戰鬥到最後一刻.在此為我過去錯誤的想法致歉!],她還真的對我敬禮耶...

月玲接著走過來我的身邊,對著MIYA副部長敬禮:
[MIYA副部長,感謝您今天的指導!也謝謝您給了我們Q1組一個公平的機會和您作對等的競爭,儘管我們勝算很渺小,也絲毫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
[從今天起到活動結束,我們就是對手了!也懇請您用盡全力來讓後輩的我們,有機會看到您真正的實力!]

MIYA笑而不答,看來她心情好一些了!

那個牆頭草兼MIYA FAN CLUB的成員HANS,則是萬分苦惱的站在MIYA旁邊還不表態,真的是該死啊...
他慢慢的對著MIYA鞠躬說著: [MIYA副部長,請恕我直言...]

MIYA將右手橫撇大揮:[直說無妨!]

HANS和MIYA這兩個傢伙,何時搭配的這麼好了啊!HANS不能在MIYA手下當哈巴狗,還真是埋沒了他的才能啊!

該死的HANS在此時卻說出了令我震驚的話:
[事實上,對面那位Z128組員,平時就一直感嘆著,不能在對等立場下挫光您的銳氣,讓您穿上三個月女僕裝,實在是今生遺憾啊!]

MIYA瞬間反應的抓起HANS的領子:[你說什麼!!!]

這一對主僕配合的真是天衣無縫...

[不是小的說的,是他說的...是他!],那該殺千刀的HANS被MIYA抓著搖來晃去的同時,竟然還不忘指著我,要陷害我!

MIYA手還沒從HANS的領子上放開,只有頭轉向我,儘管她盡力的保持微笑,但依舊無法遮掩住眼神所露出的凶光.

[啊...哈...哈...],我一直苦笑著不知道怎麼辯解,手冊(MIYA服侍大全集)也沒寫...


今晚最後是怎麼收場的,我忘了...
我只知道這次我不贏的話,今後待在ZERO設計部裡,只有死路一條!


話說回來,她們三個人都沒人發現她是MAMIKO嗎?

不過,我們五個人倒是都沒人發現,有個拿著D8的女孩一直跟在旁邊偷拍啊...

(待續...)


==========================

[小說] Zero設計部 (13)

最後,我好不容易堅持走到百貨公司的大門外,MAMIKO還給了我建議:
[最後,你還缺了一個要素:自信! 一定要相信自己的作品能贏過對方喔!]

和她揮手道別後,我坐在長條椅上喘息好久,才有力氣繼續走路回家,也讓我驚異她腳力怎會如此之強...

(其實,腳力超強的女孩還有一個,她老早就嘿嘿嘿的笑著完成任務,回家去剪輯D8影片了...)

--------------

接著的上班日,我坐在公司外面的噴水圓環,遲遲不敢進入公司...

後面經過的路人們議論紛紛,總是會不經意聽到"Z128","MIYA","反抗","下注","賠率",這些片語...

--------------

隔天趁著還在公司準備作業時,我跑去第一設計部討論事情時,也順便再向MAMIKO致謝!

MAMIKO又回復了平常高姿態的模樣:
[OH~HOHO~小子,是看到我的作品:藍寶石之舞.感到驚豔之下,打算來求饒嗎?反正我也不把你當成對手看待!]
我差點反應不過來,足足花了30秒才適應...

說真的,聽了上次在百貨公司輕柔的聲音之後,反而有點不習慣這種語調呢.
[我是來向您道謝的!我不打算求饒,我會全力應戰的!],想必MAMIKO本性和善,也不願意擺出這種高姿態,在公司就配合她吧...

MAMIKO:[對了!我也得感謝你!幫了我大忙...假日那天,我真的是忙翻天了...]

"不會啊...我看妳選購東西跑來跑去,完全沒有累翻的樣子...",我在心中小小的吐槽了一下.

[其它的你看裡面內容就知道了...你也算是有苦勞者,資訊也是要平分共享才是...],接著她拿出一本小簿子遞給了我!
[不過,有了這些資訊,你要贏過我的機率還是微乎其微啊...先拿去研究研究吧...別輸得太難看就好...]
小簿子就是我當天帶去的幾本筆記中的其中一本,其實沒記到什麼事,最後就都給MAMIKO拿回家去了...

我接過手之後,就離開第一設計部,準備邊走邊看囉!

[今天下午3點半...],
本田突然出現在我身後,這可嚇死了我,肥大體型的他怎會走路沒有聲響啊,
[Zero反抗組織的特別緊急招集令,老地方...],他毫不在意的繼續說完,我還沒答話,他就瞬間又消失了.

[嘿嘿嘿...],當我還在回頭訝異的時候,身前又突然又冒出了一個傢伙HANS...
唉~真的是遲早會被嚇死啊...

HANS以著睿智而罕見的眼神,靠到我耳邊偷偷的告訴我:[我觀察了MIYA好久,終於知道囉...嘿嘿...情報都在隨身碟裡...]
他丟了一個隨身碟給我,拍拍我的肩膀,才慢慢的離去.

--------------

MIYA和AKIKO正使用視訊和遠在歐洲的皇部長討論著...

MIYA:[我的報告到此結束,那麼這個追加案件應該沒有問題吧!]

皇部長:[我了解了!妳就按照妳的意思去辦就好,重點要公平,場地盡量評量在雙方對等狀態!],
[女僕裝三個月嗎? 我很期待喔!],他突然又追加了這一句話.

MIYA無言:[......],她接著在想,到底是誰把這事告訴皇部長的.


皇部長又緊接著用很慎重的口吻問著:[AKIKO,上次交代妳去執行的特別專案辦得怎樣了!]

AKIKO:[皇部長!這次整個局勢突然面臨著很大的轉變,原本是1:10的比例,如今變成1:25囉!],
[在盤勢不明的當下,我覺得在此應該改採防守策略,先以9:1的投資比例試探一下水溫,等到局勢明朗之後再瞬間抽手換盤!]

[嗯...],皇部長又陷入了良久的深思.[看來有必要在關鍵時刻之前,再抽空趕回去一趟!]

MIYA認為即使是遇上大風大浪也不容易看到部長躊躇的樣子,看來是相當重要且緊急的事件...

[我會準備好您喜愛的玄米茶等您回來的!],AKIKO像是好媳婦般的回答著.

皇部長這陣子總是和AKIKO談論著像是世界經濟局勢的話題,MIYA完全搭不上話...

--------------

公司接著張貼著大公告,內容其實我早就知道囉!
不過公司地下賭盤的情資似乎也不容小覷,也早就準備好要變更玩法規則了...


Q1的使用場地變更到百貨公司的旁邊廣場,Q1回收滿意球數權重調整為和A1完全一樣的100%.
旁邊的小海報, 我們戰勝獎賞的"1個月的女僕裝期限",1被劃掉改成大大的3,也就是被延長到3個月.
只要明眼的人一看就知道,這是A1組的MIYA和MAMIKO對我們的宣戰!
儘管我們不被看好會贏,但是Q1組依然和A1組站上了對等的戰場.

公司早就開始流傳我積極反抗MIYA的謠言,
現在賠率早就一團亂了,大家都覺得我在活動後,很快就會被幹掉了...
我開始後悔了...


我突然回想起那天MIYA在百貨公司說了什麼,才讓我這麼激動的說出我會打敗她的...

她似乎是說,百貨公司的垃圾桶其實都會有被丟棄的滿意球,
去垃圾桶撿拾滿意球是新人組的特權,我若是想贏的話,也許勤快一點去撿的話,可以看到她穿女僕裝的!

"唉~我真是笨蛋...",
"乖乖的去垃圾桶撿,永遠不要反抗她不就好了嗎...",我懊惱的抓著自己的頭髮,我真後悔激怒了MIYA大人.

--------------

下午3點半,在約定的時間,我進到了Zero反抗組織的領域了...

門一開的瞬間,我嚇壞了!
沒想到全場的Zero反抗組織成員全都起立鼓掌歡迎我!雖然大熱天的,他們還是一樣帶著面具...

接著我看到正中央的筆記型電腦,顯示著一個網站:[Onichan no hibi (兄之日日)],
而其中一個電視劇的影音檔案正在被點開放映...

這影片像是日劇一般,演員們正在百貨公司一隅對話的場景,

[新人的你,若是想贏的話,也不是沒有辦法,只要去垃圾桶多撿一些球就行了!]

[不需要!也完全沒必要!]

[這樣子好嗎...],[依你的實力可能會輸得很慘呢!]

[對於副部長的這句話,我不能認同!],[只要在對等的條件下,我一定會打敗妳的...]

[......],[你你你...你這個該死的狗,竟然想以下犯上,反咬主人啊...]


我看到這影片當下,完全嚇呆到失神的說不出話來.

雖然影片中的人物都被馬賽克給遮住而認不出是誰來著,
但是,對於我們公司的人而言,一看就知道是誰了...

"該死的Lina...回去一定要把妳的部落格關掉!",我心中揚起了不滿,萬一這被MIYA本人看到,我一定直接被判死刑了.


接著我受到全場與會人士英雄般的歡迎與擁抱,
全體Zero反抗組織們決心和我一起共同對抗MIYA大魔王,他們決定一定要豁出全力給MIYA難堪!

我口袋的隨身碟突然掉了出來,原來是HANS給的那個MIYA的秘密情報,
[能借用這邊的電腦嗎?],
我取得了大夥的同意將隨身碟裡面的圖片檔案給秀了出來!

[譁~~~],引起在場一陣軒然大波....

圖片根本不是什麼秘密,而是那個該死的MIYA FAN CLUB的HANS,趁著跟著MIYA去百貨公司的機會,偷拍MIYA的各種姿勢和表情...
相片檔案還加上一堆說明文字和比例尺,最後附上一份報告:"MIYA三圍推定表"

"該死的HANS!",我真想跑去K他一頓,竟然給我這種詭異還不關緊要的無聊情報...

[SUBARASHI!],[這邊推定的三圍資料比我們的更加精準,已經到了小數點後一位數]
Zero反抗組織說了更莫名奇妙的話.

[這個很厲害嗎?],我不解的說,[不就是沒用的MIYA三圍情報而已嗎?]

[這個你不了解!數值是隨時在變動的,身為科學家和研究學者必須有最新且精確的測量計算,
而且不要小看這小數點下一位數,這表示必須有10倍的精準程度...]
[嗯!真是幫了大忙啊!]
[一定要延攬這個人材進入我們反抗組織啊!]
[有了這個重要情報之後,我們反抗組織就可以盡全力反擊了!]

只見他們聚在電腦旁邊說些不著邊際的話...
還說什麼集他們Zero反抗組織眾人之力,三天之後,就可以就可以給MIYA一個迎頭痛擊...他們到底是在計畫些什麼啊?

--------------

三天之後,公司收到了超大的包裹,放在紫水晶廣場的A1Q1活動對決海報前面,
寄件者是"Zero Resistance Design Department",署名給"Z128",
沒想到公司人們竟然都知道要通知我去打開!

在公司一堆人的面前,其中ZERO設計部和第一設計部的人幾乎都全員到齊了,也包含MIYA和MAMIKO.

我準備打開那件包裹,和我一樣以為是未爆彈的很多人都站得遠遠的,
倒是MIYA和MAMIKO像是孩子般,很有興趣的緊貼在我身邊等著看裡面是什麼.

打開後的那一瞬間,我...被迎頭痛擊了!

我一心想趕緊闔起箱子拿去丟掉,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已經被她們這兩個眼尖的女人給確實看到了...
MIYA和MAMIKO都微笑著看著我,嗯...那是來自地獄般沒有絲毫友好善意的恐怖微笑...

裡面是...兩件...經過精心設計,市面上絕對買不到的,非常華麗的,完全限量的,半手工製作的,絕對會要了我命的...女僕裝!


(待續...)


==========================

[小說] Zero設計部 (14)

那兩件女僕裝,一件是以紅橘白三色搭配而成,另一件則是以藍青白三色系所設計的,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很明顯的就是在挑釁外號紅魔王的MIYA和藍魔王的MAMIKO她們兩個用的...

[挺漂亮的不是嗎?]

[你在公司本業上的設計或挑選鑑識能力,有選這女僕裝的一半就好了!]

[這可幫MIYA省下了不少的治裝費,Z128你還真體貼嘛!]

[竟敢先幫MAMIKO挑好女僕裝,真是好狗膽的傢伙...]

她們兩個就在我身旁,妳一句我一句的開始隔海喊話,心理對戰了起來,我眼光只是看著遙遠的前方根本不敢轉頭看著她們,
不過,也不應該說是不敢轉頭,應該說是不能轉頭,
因為當她們一手撥弄著女僕裝的同時,另一手也都不約而同的捏著我的耳朵...


後來那兩件女僕裝實在是做的太精美了,就直接被擺在紫水晶廣場了!

我發現公司地下賭盤的賠率,每當我激怒到她們A1組的那兩個紅魔王和藍魔王,
我們Q1組的賠率就會暴增,現在賠率已經達到 1賠35 了...

但是我們組的人氣卻會莫名奇妙的上漲,也開始有不少人賭我們贏.

聽說現在公司賭盤已經熱門到參與率快接近90%,幾乎所有人的餐券都拿去壓注了...

--------------


而我們Q1區域則是很快的劃定得到了應有的廣泛圍廣場區域,
而活動經費也完全和A1區域一樣多,

也就是說,之前可能只需要窩在角落,邊打呵欠邊等活動時間結束就收工,
但這下子,我們也得和A1一樣舉辦大型宣傳造勢活動了...

第一個問題來囉,必須設計和裝潢的空間大小完全不同等級了,原本的設計得改變了.


說實在,MAMIKO真的是很善良的女孩,
上次她在我手心上用指尖畫著類似01或是9的暗號,我還想不到她說的是什麼,
但是,她給我的筆記本裡面,卻劃著很多氣球的塗鴉,
這下子想要猜不出來都很難了...

筆記本裡面還記載著很多實用的資訊,
活動那幾天的天氣為晴朗,風力是微風,想必相當適合發放氣球給小朋友們,
廣場人流流向動態與數量推估,也有詳實的記載.
而且她連下雨天和艷陽天的情境都模擬好了,躲雨遮陽的位置與應變措施也都有考慮進去...

筆記本還有寫上重點補述,電視偶像劇[女僕與公主]的上演時間,
這是要做什麼的,我就完全看不懂了...

剩下的主題設計方面,只要我考慮好設計的活動平台可用多少空間,
以及佈景要怎麼變化才會讓參與活動的人們更開心放鬆.

我就拿著這本筆記本,和HANS以及月玲,開始討論我們整個作戰方針了...

從主題設計規劃施工,到文宣企劃與宣傳廣告,以及人流推估與我方人力預先部署的沙盤演練,
都因為有了這本筆記本而方便了很多,尤其是新人容易忽略的地方都會有特別的重點提示.


說真的,連我都搞不懂MAMIKO為何這麼幫我.
她到底是敵是友呢?是不想贏的太沒趣,還是根本不把我們看在眼裡呢?

總之,我們三個人根本沒有時間想太多了,能用的資源就要趕緊利用...

--------------

經過我們三個人的討論,終於敲定了整個設計的概念,我們設計的主題是:悠閒的幸福!

我們直接請人運來海邊沙灘的海砂,把廣場佈置成有高有低的沙灘一角,
周邊則是用我原本設計過的貝殼水晶簾幕來劃分場地,
主軸重點設計,是採用藍黃兩色的氣球做出巨大的水晶簾幕.

加上背景音樂採用海浪的聲音讓人放鬆,處處可見小小的湧泉可以洗手,
為此還特地劃出某一區域不間斷的灑水,想必小朋友會在這裡玩得很開心吧!


我光是指揮工人們佈置場地,就累到快要去吊點滴了,
好在有月玲和HANS,他們兩個的幫忙,不然一個人真的忙不過來,
我們就這樣天天湊在一起,邊佈置現場邊交換意見.

趁空檔時...
月玲一直拿著筆電,俐落的猛敲鍵盤滑鼠在設計文宣,
HANS則是以著難得一見的專注眼神,拿著縣市地圖,一直劃出接著要去宣傳拜訪的區域,還不時露出奇怪的奸笑表情.
我則是躺著拼命的休息喘息,而我妹LINA還在旁邊拿著扇子幫我搧涼...

人手不足的現在,
連我妹妹LINA都被以"只要幫忙哥哥做事幾天,就可以不用關閉部落格!"的代價,給徵召到這前線幫忙了...

儘管我們和A1區域相隔兩旁,
卻沒有時間去研究敵人的MIYA和MAMIKO到底在搞些什麼...

現在,阻擋在我們眼前,時間才是我們最大的敵人吧!
決戰的日期一步步的逼近了...


這次不全力以赴也不行,這個...也許是我人生最大,同時也是最後的舞台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