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有看過的動畫,做出本季與前一季日本動畫總結:
前一季總結推薦的有:
Heroic Age (英雄世紀,英雄時代) <--非常推薦
Darker than Balck (黑之契約者) <--普通推薦
很可惜的,
本季並沒有像前一季的[英雄世紀]等級的強片...
所以,大部分動畫只能拿來打發時間而已...
本季大部分已經出兩集了,目前我自行觀察的期待度排行:
1. CLANNAD
2. Kimi Kiss
3. 灼眼之夏娜2
4. BAMBOO_BLADE
5. Dragonaut
以下幾部 勉強列入觀察中...
6. MyselfYourself
7. Shugo Chara(守護甜心)
8. Moyashimon(萌菌物语)
PS. 我沒在看鋼彈(高達)系列的, 所以永遠不會被列入我的排行...
PS.
kimi kiss 動畫官方網站:
http://www.kimikiss-pure-rouge.jp
kimi kiss 遊戲官方網站:
http://www.enterbrain.co.jp/game_site/kimikiss/
===========================================================
根据我有看过的动画,做出本季与前一季日本动画总结:
前一季总结推荐的有:
Heroic Age (英雄世纪)
Darker than Balck (黑之契约者)
很可惜的,
本季并没有像前一季的[英雄世纪]等级的强片...
所以,大部分动画只能拿来打发时间而已...
本季大部分已经出两集了,目前我自行观察的期待度排行:
1. CLANNAD
2. Kimi Kiss
3. 灼眼之夏娜2
4. BAMBOO_BLADE
5. Dragonaut
以下几部 勉强列入观察中...
5. MyselfYourself
6. Shugo Chara(守护甜心)
7. Moyashimon(萌菌物语)
PS. 我没在看钢弹(高达)系列的, 所以永远不会被列入我的排行...
前一季總結推薦的有:
Heroic Age (英雄世紀,英雄時代) <--非常推薦
Darker than Balck (黑之契約者) <--普通推薦
很可惜的,
本季並沒有像前一季的[英雄世紀]等級的強片...
所以,大部分動畫只能拿來打發時間而已...
本季大部分已經出兩集了,目前我自行觀察的期待度排行:
1. CLANNAD
2. Kimi Kiss
3. 灼眼之夏娜2
4. BAMBOO_BLADE
5. Dragonaut
以下幾部 勉強列入觀察中...
6. MyselfYourself
7. Shugo Chara(守護甜心)
8. Moyashimon(萌菌物语)
PS. 我沒在看鋼彈(高達)系列的, 所以永遠不會被列入我的排行...
PS.
kimi kiss 動畫官方網站:
http://www.kimikiss-pure-rouge.jp
kimi kiss 遊戲官方網站:
http://www.enterbrain.co.jp/game_site/kimikiss/
===========================================================
根据我有看过的动画,做出本季与前一季日本动画总结:
前一季总结推荐的有:
Heroic Age (英雄世纪)
Darker than Balck (黑之契约者)
很可惜的,
本季并没有像前一季的[英雄世纪]等级的强片...
所以,大部分动画只能拿来打发时间而已...
本季大部分已经出两集了,目前我自行观察的期待度排行:
1. CLANNAD
2. Kimi Kiss
3. 灼眼之夏娜2
4. BAMBOO_BLADE
5. Dragonaut
以下几部 勉强列入观察中...
5. MyselfYourself
6. Shugo Chara(守护甜心)
7. Moyashimon(萌菌物语)
PS. 我没在看钢弹(高达)系列的, 所以永远不会被列入我的排行...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