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2006年新年元旦升旗公開演說-女僕+夢想+幸福]


2006年是嶄新的一年!(或許吧)

真的是新或是舊,這就端看每個人的內心!
當你心中認定它是舊的它就是舊的,
當你體驗它是新的那它就是嶄新的!

我不清楚,
有沒有人曾經和我有過相同的想法,
就是在巴黎的露天咖啡座上悠閒的喝它一杯咖啡!

這樣的目標,
雖說簡單其實也是很困難!

簡單的是只要花錢就能辦到,
困難的是在於,之所以盼望做出這樣的行徑,要的不是那表象的悠閒,
真正所嚮往的,是那一份可以悠閒的意境!


當此嚮往的意境存於心,
則隨地皆可為巴黎的露天街道,
任何的飲品都將是瓊漿玉露,都將是那杯無可比擬的美妙咖啡!

所以,
我所希冀的並不是本版能提供高尚的服務,滿足您一時的快樂...
而是自然的引發存在每個人心中的,你所希望所冀求的那份真正的感動!


在這邊你看不見任何一杯的咖啡,
但我希望你可以感受到,你手上咖啡的真正香濃之處!

在這邊你看不見任何一棟的咖啡館,
但我希望你可以感受到,你處在一個巴黎陽光下露天座的美妙之處!



而真正的真正的最後,也是本日致詞的主要原因及主題,
更是今年本版的特色:
[在這邊你看不見任何一個女僕!!!]

???
!!!


在此,我想慎重的兢兢業業的如履薄冰的,提醒各位:
[我並不是在欺騙你!]

曾經有個偉大的思想家,說過一句名言:[天地萬物皆H]
這是何等高超的意境啊!
我想這個意境不是用簡單數語可以解釋的,在此我留給各位去做省思!


讓我們回到今年的主題,
是的!明智的您,想必早已經知道我誠摯的心意了!
這種不言而喻的絕佳意境,
才正是身為版主我2006想分享給大家的真正願望!


沒有女僕.沒有咖啡.沒有咖啡館.的[女僕咖啡館]
這不就和沒有太陽的太陽餅,有著相同的弊端嗎!?

in the fact,
太陽餅的太陽絕對是有的,因為太陽不單單只存在地球的身邊,
真正烈熾的太陽更存在你我的心!
千萬不要被心中的烏雲所矇蔽了,那麼你就會看見實實在在的太陽,
太陽是存在於你心中真正的熱情!

so...
我要表達的正是相同的道理:
女僕絕對是像草莓一樣100%的存在的!
隨侍於王公貴族身邊的女僕,雖是個實體卻只是個表象;
其實,真正的女僕是種意境,
是種真真正正的滿溢關愛之心的感覺,
這境界存在於[每個嚮往幸福的人的心中...]

[女僕]這個名詞只是代言,只是為了代言出[幸福]這種難以言喻的王道!

人們最終所嚮往的不是有女僕侍奉這類的表象,
而是憧憬著那種難以捉摸的......幸福的感動!


從2006的最初的開始,
在這邊你看不見任何一個女僕.

而你,是否能,感受沐浴在...
女僕正把細心濾過的高品味咖啡奉上的幸福之處呢...

一絲絲也好,微微%的增加也好,希望您能體會本版的用心!


這裡是:
女僕咖啡館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