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鬼扯] 小島圈內的國策建言 (小說草稿)

(已下內容為小說的空想世界,與現實的人事物或國家都無關)

小島圈內的早期重點發展的代工產業與工廠產線正在外移,島內失業人口激增,且逐年增加,
失業人口增加且工作機會減少,也直接促使求職者薪水低落.薪水低就沒錢生育.
整個小島的產業發展正面臨轉型的困難中,而官方卻只會喊口號...


其實,已經可以開始減少對有外移屬性產業(例如:勞力密集代工工廠)的政策補助,
反正這些補助到最後也是爽到企業和股東們,最後為了更廉價的勞力,也都會把生產線搬出去國外了!

改成提高在國內即可發展或是可以出口的產業的補助,
例如:資訊軟體與版權創作產業(含動漫畫與文學創作.甚至是A片影音...).特定農漁業植物花卉出口.觀光業...等,

尤其是觀光業,小島本來就可以發展的更好,可是現在卻是反著倒退走的狀態,
不要講說隨便辦個旅遊展就好,因為連最基本的都做不好還搞啥觀光啊!

觀光業和民生的基礎都在於治安!
你想想現在人民都生活在:被偷被搶被詐騙被傷害被酒駕碰碰車撞被仙人跳被綁架被槍擊被毒品污染被殺的恐懼之下了,
以現在最流行時尚的街道場景,萬一外國觀光客人也被飛車搶劫犯扯倒在地上拖行個幾公里的話,那就真的會丟臉丟到國際,
試問,除了重度M屬性的客人以外,還有正常人敢來嗎?

而且國內還有一堆腦筋燒壞的不食人間煙火的風雅人士,自以為崇尚人權,還建議要廢除死刑!
搞屁啊!死刑萬一真的被廢掉,別說外國客人來觀光了,這地方還能住人嗎?
廢除死刑的話,治安會壞三倍啦!治安真的是會踩油門倒退嚕囉!

口口聲聲說要廢死刑來和國際接軌,是要接啥軌(鬼)啊!接毒品犯罪和槍械流入的軌(鬼)嗎?
小島是打算要改成出口黑道和犯罪者嗎?


要提高建設,就把國內建設資金優先分配在提高治安的目標上,
建議採用633事變改革法:為了提升適合地球人居住環境六倍,直接把惡意犯罪刑罰提高三倍,加強警力與維安設施至三倍!

小島型的地形最容易解決治安的地方,可是現在卻還搞得這麼差,
真不知上級官員們是在想啥啊?看到社會犯罪新聞和自殺新聞如此頻繁,不覺得丟臉嗎?
基本上先解決治安,先投資民眾的安居樂業的信心,才可以一次解決多樣化的棘手問題.

而且國內生育率下降,所以需要辦百萬獎金懸賞口號?別鬧了!那不是喊喊口號就可以騙到人的時代了!
現在小島已經不大適合安分守己的地球人居住了,
貧富差距過大且一般人薪水低,治安差勁還要廢死刑,沒錢生小孩還要鼓勵生育去製造社會負擔.
那些不食人間煙火的上流官員們,你們鬧夠了沒啊?

假如再不儘快轉變產業發展的方向,
小島最後恐怕只能淪為外國核廢料的丟棄場來謀生了?


PS.
本文小島與國內等敘述僅為虛擬的小說世界場景,與現實世界無關.
請現實世界的尚具有羞恥心的的官員們不要對號入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