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叫泥不要插進去了!泥還插!]
[偶就是硬要插進去啦!泥管我]

一早,和煦的陽光才剛灑進房間,
女僕和她的主人就在激烈的爭吵中揭開了一天的序幕...

[喂!那個是菊花耶!泥有點常識好不好!]
[菊花又怎樣啦!偶就是要插進去啦!]

女僕和她的主人開始了激烈的拉扯...

[別這樣硬拉啦!會痛耶!]
[啊!到底是我是主人.還是你是主人啊!泥是不聽我的命令就對了啦厚!]

他們展開了更激烈的拉扯與爭吵,就連房外也都隔不了這樣的音量...
這時,有個人在暗地裡靜靜的看著這一些,吞著口水莫不作聲...

[偶就是不要讓泥插下去啦!]
[偶就是要插啦!怎樣!插下去了吧!哈哈!]
[別硬插啦!]
[別硬拔啦!]
[別想得逞啦!你這個禽獸不如的傢伙!]
[這樣會痛啦!不要再抓著偶的手了!泥去死啦!]
 
他們倆個終於偏離平時的理智............
 
 
 

不過, 就在這一瞬間...
有個微弱的滑鼠滾輪與點擊聲,引起了他們的注意!!!
 
他們突然,同時看向正在看這篇文章的讀者,問道:
[ㄟ~~~泥啦!對啦!就素泥啦!作者早就去睡覺了,只剩泥在看啦!別再懷疑了,我就是要問泥啦~~~]
[泥覺得厚.......我到底要不要把菊花插下去啊???]
 
 

(這個答案我們交給大宇宙與讀者的意志來思考與回答吧...zzZ...)
THE END
 
 
也許是讀者您還在思考來不及回答,
也許是您說話的聲音太小了,他們沒聽到...

結果他們倆個又開始拉扯了起來...
 
 
最後....
花瓶被打翻在地上破成碎片,水也灑了一地...
他們目瞪口呆的看著地面,兩手還維持著搶奪那束菊花的姿勢...
 
接著,
又異口同聲的對外邊的讀者大喊著:[都素泥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