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作了一個夢,
醒來之後還一直微笑著;
因為夢見了許多過去各個時期的朋友們都湊在一起,
他們快樂的擺出奇怪的POSE,讓我醒來都還覺得很溫馨一直微笑著...
 
昨天作了一個夢,
醒來之後還一直害怕著;
因為夢見了我家鄉發生了恐怖的地震,
那種天崩地裂的臨場感,實在是誇張到不行,我醒來後依然覺得怕怕的...
 
 
今天就有點傷腦筋了,
也許是昨晚喝了太多的半糖綠茶,竟然睡不著...
 
我也算是半個老人了,找不到人可以撒嬌了,
真的是壓力壓力啊...
(1~30算是小孩吧,31~60算是半個老人吧,61~90算是老人吧!)
 
想起小時後應該是4.5歲左右吧,
假如醒來哪裡不對勁,只要用力哭,就有個好姐姐來照顧我了...
(那時感覺上,用哭的找人來侍奉我,好像比用喊的更快!)
 
呵呵...
想到那時姐姐的命苦,也是挺好笑的...
(都25年以上囉,也記的真清楚,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