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
看著股市的基本分析書籍[投機到投資],
我陷入了思考的迴路有些轉不過來...


明明知道,思考這些事是應該是分析師在幹的,
一般人下好離手安分的去工作是比較好的選擇,
不過,對我而言,因為比電子學有趣多了,所以喜歡去理解...


中環和錸德一樣是作光碟片的,目前市價相去不遠...
一個股東權利報酬率高.淨值與市價持平;
一個股東權利報酬率低.淨值頗高...
到底該怎麼選實在是迷糊...

儘管是目前被打落在低價,我依然對於光碟片有極大的信心.
DVD-R目前逐漸取代CD-R的市場,將來也會有更大的作為,何解!?

朋友問我緣由,我只淡淡的說著:
[當你看過DVD的A片以後,你還會想看CD的嗎?]


只可惜目前網路沒有開放可瘋狂下載A片,
不然光碟片燒錄市場要多猛就有多猛(一語雙關)!


正符合我剛剛深思熟慮所得出的結論:
[洛陽紙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