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夢境 in 2002.04.23


早上,一通電話打了進來...

我賴在床上,不知怎地就是不想去接...

[喂...我是淑芬...我現在很難過...
你可不可以過來陪我一下...]

挖累∼啥米人是淑芬啊?打錯電話了吧?

▽▽▽

在下課的時候,我沒事問了皮四郎一下:
[你有沒有聽過哪一個女孩子叫做淑芬的啊?]

[呵呵...當然有啊!]

[快告訴我到底是誰啊?]

[你記憶力真是糨糊極了...淑芬不就是隔壁班那個,本來最近要結婚的,卻又臨時吹了的那個女孩嗎?]

[我什麼時候又知道這種事啦?]

[怎樣?就說你糨糊嘛!還不承認!上次我們COUPLE聯誼時,
坐你對面和你聊了很開心的那女孩,不就是嗎?]

這時我又突然想起了那一次聯誼,兩男兩女四人對坐著,
淑芬是坐在我對面那個比較活潑的女孩子,
但我卻只顧羨慕著皮四郎,偶而看看他對面的那個文靜女孩子,
即使兩個女孩子都很漂亮,
但我就比較喜歡文靜一點、頭髮長一點的...
而仔細想想,
短髮的淑芬也是很可愛的...

[怎樣?難不成你要追她啊?]皮四郎又把我拉回現實來了...

[她今早留了一通電話給我,說想見我...]

[.......]皮四郎的眼神逐漸露出了殺意,
但我看的出來他還是禮貌的執意要壓抑住...

我整個腦袋空了一半,也許已經快要不能思考了,
但我知道我心中的興奮或是愉快幾乎快滿溢了出來;
做了快速的思考與堅毅的決定;
我站起身來,[哪裡有花店?]
感覺到這是一個機會,
在落著小雨的午後,我卻感受的到春晨陽光的希望...

[喂∼待會還有考試勒!?]

[...我現在...也只能靠你了...]

[花店在校門口的左邊,淑芬今天請假沒來上課...]
皮四郎不愧是我重要生死關頭最值得信賴的超級伙伴,
他給了我一個超級OK並祝我幸福的眼神,
就回過身去多準備一隻筆了...

我再問了問淑芬的地址與電話,就飛奔的衝了出去...

▽▽▽

幾天之後...

我很想知道那忍心拋棄淑芬的男孩是怎樣的人,就從皮四郎那兒又問了個清楚,
在操場上,我見到了那個男孩;

照理說,我對男孩子不會有任何好感的,
尤其是情敵一族的,更是不容親近...

操場上,他和其他朋友踢著球跑跳著,
我也特地到操場附近玩著橫向懸空單槓,
試驗著地心引力對我無效的感覺...

我觀察著了他很久,我也轉晃的快飛了出去...
不管是運動能力表現和伙伴間的相處都看的出來,
他真的是個很出色且帥氣的男孩,
是我完全沒辦法去討厭他的那種類型。
更別提我之前所想,也許會和他開扁起來的可能性...

只是,我真的疑惑了,
為什麼那麼好的男孩會讓淑芬傷心呢?

唉∼

▽▽▽

兩年後的某一天午後,我綜合著複雜而難以言喻的情緒,
比起當年皮四郎那OK的微笑還要難以去說明的感覺。

應該是...20%難過+30%心碎+50%祝福...

我想我等這一天等了很久,
也終於又看見了小公主真正開心的笑容.

凝視著淑芬說那男孩又回來找她的那種幸福的表情,
我想,我的休止符應該...譜在這個音節...^^...


The Fin.

(以上 2002.4.23 AM10:00作夢的情節...)



夢醒後記:
和那男孩比起來,他像王子、我就像魔王.

但是若拿我和皮四郎做比較起來,就應該反過來比喻了;

所以,為了那長髮女孩子的幸福,即使讓皮四郎傷心也情有可原吧!
明天就去問問那長髮女孩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